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塔(16)

作者:神隱│2015-07-08 00:51:37│巴幣:6│人氣:109
「隨機場地為:鐘乳石洞窟。」

昏黃的光線照射在洞窟中那宛如支柱般的一根根鐘乳石柱上,身處在陌生環境的奧哈爾及娜塔莉亞仔細的打量周遭的環境,在這巨大的洞窟中,無數鐘乳石柱從頭頂、腳下延伸而出,形成少見的稀奇景色。

「真是特別的景色。接連來到了好幾個稀奇的景點,要是不用解決那些怪物的話,我還真以為自己是來觀光的。」以欣賞藝術品般的眼神的奧哈爾摸著鐘乳石柱如此的說。

「您只管好好欣賞周遭的景色即可,Master。」拿著塊白布擦拭著武士刀的娜塔莉亞,在將刀刃上的血跡上擦掉後便試揮了幾下並擺出架式熟悉這把新武器。

「那就交給妳了,我也該來選個強一點對手來玩玩了。」對著娜塔莉亞這麼說,奧哈爾便一邊觀賞景色一邊翻著他用來記錄ㄧ些從主神那邊問來的資訊的小筆記本。

擔任奧哈爾跟娜塔莉亞第三十一場試煉的對手,被選擇出來的對手是C-級的T病毒蝙蝠,感染T病毒的動物不同於感染的人類大多維持著生前的活動能力,在危險性遠勝於行動遲緩的普通殭屍,而此次的活動場地更是有利於蝙蝠活動的洞窟內。

看著似乎想以鎢鋼武士刀斬殺蝙蝠的娜塔莉亞,奧哈爾有些好奇她有沒有本事擊殺那隻行動非常靈活的動物,若是她辦不到的話,奧哈爾便會視情況使用幽能強行擊殺蝙蝠,在真的使用幽能前他會嘗試以槍枝或匕首打下牠。

在進入這座塔後已經突破三十道試煉,若平均花上二十分鐘的時間,那麼到目前為止他已經花了十個小時的時間在這座塔當中,當然這只是以每層二十分鐘的時間去計算,實際上所花的時間很有可能更多。

原本在今天是奧哈爾所創立的『密米爾』小隊固定的集合日,小隊成員會坐在隊伍空間各做各的事或互相交談,過著懶散而平凡的日子,並不時談論強化方針並進行訓練。

進入這座塔算是他所沒有預想到的事,做為打發時間的一點娛樂還算夠格,開啟直死之魔眼是來到這裡最大的收獲,雖然還得在這座塔待上超過六個小時的時間,不過為了高額的獎勵他就稍微奉陪一下。

在這個洞窟唯一的一隻蝙蝠揮動牠那漆黑的翅膀滑翔而下,T病毒蝙蝠發揮敏捷的速度往娜塔莉亞而去,張開尖牙往她肌膚咬去,一般人對上牠毫無疑問只有單方面被啃咬的份,然而牠的對手絕非常人,揮動有同規格兩倍重武器的娜塔莉雅毫不費力的斬斷蝙蝠瘦小的身軀,在瞬間分出勝負。


「隨機場地為:賽馬場。」

在人為的刻意安排下,綠色的草地順著安排形成一道道巨大的賽圈,在這專為賭博所準備的巨大的賽場上,在此刻沒有任何一匹賽馬出現為比賽做準備,整個場地呈現一片空蕩的情況。

而賽馬場上方天空那濃厚的灰黑雲層,在這時候正降下一顆顆斗大的雨滴,在下著雨的這個時刻,奧哈爾跟娜塔莉亞正面對著站在他們面前的強敵。

C++級的星海世界人類幽能專家幽靈特務,身穿全套專用戰鬥服及植入式護目鏡的他帶著種夢幻的未來感,手持著C-10霰彈步槍這種專門對付步兵的特殊武器對著兩人,雙方之間瀰漫一股戰鬥一觸即發的氣氛。

在握著冷鋼劍的娜塔莉亞以最強之眼緊盯著幽靈特務時,幽靈特務啟動了戰鬥服的光學迷彩功能從兩人的面前消失,立刻明白情況不妙的奧哈爾用幽能去感應可能潛藏在四周的幽靈特務,而娜塔莉亞則緊盯四周防備可能的突襲。

「真是選到了一個稍微有點麻煩的對手,不過他很快就會被擺平了。」抽出八房的奧哈爾看著他所感應到幽能反應的位置說,接著四聲輕微的槍聲在賽馬場響起,那是不注意去聽別難以留意到的細微聲音,而聲音來自連續射出四發子彈的C-10霰彈步槍。

面對幽靈特務透過狙擊技能所射出的極速子彈,以最強之眼尋找敵人可能發動突襲方位的娜塔莉亞在第一時間槍響時,立刻驅動身體來迴避這顆子彈,然而沒有看到目標最強之眼便沒有辦法發揮實力,這發子彈成功奇襲了娜塔莉亞貫穿了她的肩膀。

緊接著第二發子彈尾隨在第一發子彈之後朝她射來,剛被子彈打中的娜塔莉亞成功捕捉這顆子彈,發揮優異的體能非常驚險的躲過第二發子彈,連帶讓尾隨在這顆子彈之後的兩顆子彈一起被閃過。

「娜塔莉亞,往你的十點鐘方向跑個十五步就是對手的位置,我會幫你爭取幾秒的時間。」望著剛才做出看穿射擊並且閃過子彈這種非人般動作的娜塔莉亞,奧哈爾替她指引了對手的方向,並且雙眼迸發出一股藍色的光芒,發出幽靈衝擊震退還處於隱身狀態的幽靈特務。

「瞭解,Master。」在聽到奧哈爾指示後,娜塔莉亞先用了一秒的時間做好衝刺的準備,接著以比先前衝刺還要快上一些的短程爆發衝向因為受到衝擊而解除光學迷彩的幽靈特務。

明白在速度不可能贏過娜塔莉亞的幽靈特務,放棄重新隱身並握好手上的槍枝,以流暢的步伐邊移動邊進行射擊來減慢她的動作,知道遠方有個對手能夠看穿光學彩迷並且具備比他更強大的幽能時,他便決定把握剩下的幽能全部用在攻擊方面。

在幽靈特務所射來的子彈直逼而來時,娜塔莉亞並沒有特意以冷鋼劍斬斷子彈,只以最強之眼高超的眼力做最小動作的迴避,讓速度別因子彈而慢了下來,在接下來的十秒內她連續閃過幽靈特務所射來的八顆子彈。

像是放棄繼續打帶跑的行動一樣,幽靈特務停了下來將槍對準了娜塔莉亞,接著像是要一決勝負般,以狙擊技能所射出的子彈極速逼向她,狙擊是幽靈特務的專用技即便以能量護盾或厚重的裝甲來防禦,這個技能都能無視並給予完全的傷害。

不過這個能力對沒有那些條件的娜塔莉亞毫無意義,頂多就是比較快的子彈,在看清子彈射出的路徑,避開子彈讓它飛嘯而過的娜塔莉亞揮動冷鋼劍割開幽靈特務的脖子結束他的性命。

「隨機場地為:大廈樓頂。」

在沒有雲層阻隔的晴朗天空,炎熱太陽所帶來的熱辣陽光直射而下,超乎想像的燥熱令人難以忍受,在一座大廈的樓頂上除了水塔以及管線、柵欄以外什麼都沒有,整個頂樓相當空曠,非常適合做為戰鬥的場地。

「那麼得用上多久的時間來收拾你呢?還是該讓娜塔莉亞解決你呢?」看著離他有段距離的對手,奧哈爾調侃的說。

外表看起來跟前幾場戰鬥的T病毒殭屍犬相似的外型的病毒犬類兇狠的望著奧哈爾,接著殭屍犬的頭部分裂了開來,形成一副容易令人反感的模樣,疫生獸殭屍犬這便是這頭部分裂成兩半的怪物名稱,這模樣跟奧哈爾在惡靈古堡電影看過的相當類似。

「Master,不必勞煩您出手,由我親自解決這噁心的怪物就夠了。」拿著還沾染血跡的冷鋼劍,娜塔莉亞以反感的模樣看著疫生獸殭屍犬說。

「別這麼說,讓我來陪陪這長的真令人反感的怪物玩玩,可以稍微打發一下無聊,而且不多已經到了第三十三關了,剩下還有十七關,妳就先稍微休息一下吧。」奧哈爾活動了下手指,幽能的藍光包覆在他的拳頭上,準備好跟面前這個低階對手對戰的他,正等著對手發動攻擊在迎頭痛擊。

「您都那麼說,還請小心,Master。」聽了奧哈爾的話退到一旁的娜塔莉亞勸告的說。

「面對這麼弱小的對手,我沒有敗北的可能。」就在奧哈爾這麼說的同時,殭屍犬向奧哈爾狂奔而來準備用那分裂開來的頭部啃食他。

就在殭屍犬奔來的同時,奧哈爾使用了幽能讓速度在瞬間得到強大的爆發力,在瞬間就逼至殭屍犬面前,接著同樣具備強大爆發力的幽能之拳將牠給直接震飛出去,撞上了頂樓的柵欄。

不等殭屍犬爬起來,奧哈爾照著剛才的方式在剎那衝至牠前方,而有著強大衝擊力的幽能之拳在奧哈爾毫不留情的攻擊下,將殭屍犬連同柵欄打落至大廈底層墜落而下。

從印記當中拿出瓶礦泉水的奧哈爾打開瓶蓋,將水淋在拿出來的一塊乾淨紙巾上擦拭自己的拳頭,消除在他拳頭上可能留下的髒汙。

「隨機場地為:畜牧場。」

在一棟用於飼養動物的巨大木製房屋內,大量的牛隻在牧場主人的安排下被木製柵欄分隔開來,留下少許的空間供動物活動,這些牛隻身上所帶有的腥臭及在狹小環境所排放的糞便所帶來惡臭混合成一股令人生厭的可怕氣味,在牧場主人的疏於打理下,汙濁的水以及草料使得這整個畜牧場的環境更加不堪。

「真是噁心的環境,看來這裡的擁有者做為經營者非常的失敗,著重工作環境可是非常基本的一環。」拿著條手帕摀住鼻子的奧哈爾一臉厭惡的說。

「我深深感到認同,Master。」用黑色西裝的袖子避免自己聞入這裡氣味的娜塔莉亞表情有些難受的贊同奧哈爾的話。

「在如此髒亂的環境生產出的商品,實在難以想像品質會有多麼的低劣。」一邊前進一邊看著周遭環境的奧哈爾表情不悅的說著,若是在生前這樣的牧場他是不會容許存在的,不過這個場地既然是作為怪物塔的一關,他就沒有足夠的時間改善這裡的環境。

「請務必讓我用最短時間剷除敵人,Master。」單手握著冷鋼劍的娜塔莉亞自告奮勇的說,從話語中能夠感受出她想盡快離開這裡的決心。

「我准許妳以最短時間收拾敵人,讓我們脫離這個鬼地方。所以快點行動吧,娜塔莉亞。」抱持跟娜塔莉亞相同想法的奧哈爾笑著同意她的請求。

「我會盡快達成您的期待,Master。」忍受周遭的惡臭,娜塔莉亞握著武器飛奔在畜牧場的走道上尋找敵人的蹤跡。

才剛前去尋找敵人的蹤影,娜塔莉亞便發現此次敵人的身影,那是隻生長在寒冷地帶的灰色野狼,受到T深淵病毒感染而讓肋骨曝露在外,就威脅性來說大概要比感染T病毒的狗要強上不少。

在看到的娜塔莉亞的當下,灰狼便驅動身體朝她狂奔並飛撲而來,下決定跟實行之快足以讓常人當場斃命,然而牠的對手娜塔莉亞是遠比牠來得強大的怪物,在灰狼以那俐落動作飛撲至她面前時,就像是算準時機般,娜塔莉亞的冷鋼劍從灰狼的嘴中貫穿牠的腦門,戰鬥在瞬間就宣告結束。


累計擊殺:BX1
          C++X5
          C+級X6
          C級X6
          C-X6
          C--級X5
          D級X5

累計積分:1015

累計獎勵:13800境界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o守護
最後還真是瞬間分出勝負啊,雖說這是當然的(望)。這次的戰鬥有變比較好。

07-09 22:54

神隱
我會盡力去寫的07-0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奧哈爾的性格來做念能力... 後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