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黑化加側透,500有找的小機殼 SADES地獄犬開箱

作者:阿君│2015-07-07 19:50:28│巴幣:6│人氣:2257
這咖一開始發售價格大約在1000$左右,後來降到了790,現在居然500有找,之前想要組HTPC,因此殼方面我覺得只要小咖又好看就OK了。
 
 
買了一咖白色的,外面有他的特色,USB3.0、黑化、燻黑側透、強化架構,然後他們的LOGO也是特色!?外箱其實滿普通的,還號稱世界知名專業電競品牌?
 
打開之後發現就只有這樣子。
 
LOGO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底部質感就比較差了。
 
屁股支援8CM風扇,為了減少體積,所以不是用12CM的,手邊誰會有8CM啊。
 
採用黑色烤漆,0.4mm SPCC 冷軋鋼板。整體大慨2KG,很輕
 
前面可以裝3.5吋硬碟+112cm風扇OR 212cm風扇,前面還有濾網。
 
配件螺絲都綁在這。
 
顯示卡最長支援25cm,但是如果前面要裝風扇的話,就感覺只能21~22上下。

走背只能0.5cm,有跟沒有差不多。
 
機殼後擋板是拆了就裝不回去的那種一次性檔板。
 
上機了,CPU風扇最多只能到14CM
 
燻黑側透。
 
大小比一比,這個大小L295*W160*H350 mm,以支援MATX大小的機殼來說,算是滿小的了,不過擴充的東西有限(顯示卡、硬碟),因此比較適合HTPC、文書、輕度遊戲機。
 
 
整體來說,安裝沒遇到什麼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用MATX規格的主機板加獨顯,下方就只能裝一個2.5吋硬碟,3.5吋硬碟就只能裝在前方,如果是ITX規格的主機板,除了前方一個3.5吋以外,還可以再裝兩個2.5/3.5吋硬碟。
 
 
缺點的部分:1.走背還算可以,不過用非模組化的POWER的話,沒辦法將線全部藏在後面。2.上方面LED燈號跟整體有點格格不入。3.側板結合精度較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C|硬體|機殼|地獄犬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歌
為什麼又買一臺主機阿?

07-07 21:34

阿君
老弟的QQ07-07 21:41
.50 BMG
原來你是重度電腦使用者!!!

07-08 03:58

阿君
一直都是啊啊啊07-08 0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充... 後一篇:小琉球三天兩夜,好熱!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