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PC日版】Angel Beats! -1st beat- - Animate店鋪初回限定版,開箱文/開箱影片!

作者:幻影神月│Angel Beats!(PC)│2015-07-07 19:12:56│巴幣:36│人氣:659
Angel Beats! -1st beat-
製作公司:株式會社Visual Art's – Key
發行日期:日本:20150626日。
遊戲類型:AVG泣系遊戲。
故事大綱:
故事舞台是死後的世界,這是一個反抗命運的少年少女們的故事。
 
  來到死後的世界的學校的少年音無,在這裡遇見了自稱百合的少女,她是反抗神的組織「死後世界戰線」的領導,日以繼夜不斷的和天使戰鬥著。沒有生前記憶、在這個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奇怪的死後世界而感到困惑的音無。
 
他選擇了和百合等人一起戰鬥的道路,但……



前言:
  大家好,我是事隔五年,再一次造訪死後世界、回歸SSS的幻影。說起小弟我所看過的動畫啊,其數量真的是相當多的作品,其中自然也會有許多很喜愛的作品,但真的要說到小弟我在這麼多動漫作品中,心目中第一名、至今尚未有一部作品可以去動搖它地位的那個作品,那麼小弟我絕對不會有所猶豫,定是非《Angel Beats!》莫屬。

  記得動畫完結之後,小弟我完全被動畫的劇情所影響,整整一個月都相當的失落,不過當時所傳出的遊戲化消息,也算是彌補心目中的一個小缺陷,但想也想不到,這消息一傳出後就開始等遊戲的問世,終於在五年後的現在,小弟我終於等到了這款遊戲了啊!(感動)

  抱著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各位的心情,今天要帶給各位的開箱產品就是《Angel Beats! -1st beat-》的Animate店鋪初回限定版啦!還得當初在預購時看到許多的店鋪特典還不曉得該如何著手,但最後還是選了Animate店鋪的版本啦。順帶一提,遊戲名稱中的-1st beat-可是有弦外之音的啊,因為這款遊戲預定由「全六卷」所構成,1st也只是代表這僅僅只是六卷中的第一卷而已啊!後面還有整整五卷啊!雖然是個大錢坑,但換個角度想,假設一年一款的話,Angel Beats!至少還可以陪伴我們五年的時間!

  ……抱歉太激動了,畢竟終於等到Angel Beats!遊戲的問世,實在是太興奮了,接下來就稍微冷靜一下,來將開箱分享給各位吧。本次也有拍攝開箱影片給各位,而且因為內容物相當豐富之因,時長突破穹之扉的紀錄、達到15分鐘啦!在這邊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愉快哦--


產品資訊:
Angel Beats! -1st beat-》 - Animate店鋪初回限定版
 -「《Angel Beats! -1st beat-》日文版 遊戲DVD光碟」一片。
 -「Angel Beats! -1st beat-死後世界戰線活動報告書.」一本。
 -「《Angel Beats! -1st beat-鋼琴演奏專輯」一入。
 -「《Angel Beats!SSS RADIO 特別版」一入。
 -「《Angel Beats! -Operation Wars-SSR角色卡」三張。
 -「《Angel Beats! -1st beat-SSS造型杯墊」一入。
 -「《Weiβ Schwarz》天使限定卡」一張。
 -「《ChaosTCG》唯限定卡」一張。
 -「《Angel Beats! -1st beat-》Million Star未公開單曲CD」一片。(預約特典)
 -「《Angel Beats! -1st beat-》Na-Ga繪製複製簽名板 - 全裸天使」一入。(預約特典)
 -「《Angel Beats! -1st beat-全新繪製天使寫真卡」一張。(Animate店鋪特典)
 -「《Angel Beats! -1st beat-天使相親相愛安眠套組」一入。(Animate店鋪特典)


 這一次要推薦給各位的搭配開箱歌曲就是遊戲主題曲「Heartily Song」啦!
  順帶一提,遊戲的主題曲演唱者跟動畫的OP演唱者同為Liaさん哦!

 初回限定版外盒,五位角色放上封面再搭配著背景的配色,不禁讓人覺得相當的精美。
  角色的部分共四女一男,不過那男的並非是男主角,而是攻略對象之一哦(笑)。

 外盒背面的部分,基本的遊戲故事介紹、遊戲CG畫面、遊戲配備等資訊都沒有缺少。
  同時將戰線的20位角色的立繪放入其中,其中可以功略的三人有將名稱標上哦。
  (一直覺得某人很有存在感呢(笑)。)

 初回限定版外盒賞析。雖然外盒高度不高,但長與寬的長度卻也讓外盒顯得不小。

 而此限定版的外盒開啟的方式則是較為常見的上下開闔式設計。

  那麼外盒的部分就介紹到此啦,接下來先以Animate店鋪特典以及預約特典的「Na-Ga繪製複製簽名板 - 全裸天使」優先開始進行開箱啦--

 預約特典 - 「Na-Ga繪製複製簽名板 - 全裸天使」!
  對於天使黨的我來說看到這個簡直是……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心情啊!
  還記得當初這個複製簽名板圖案的票選活動,真的是相當的精彩啊--
  說好的松下全裸呢(笑)?

 Animate店鋪的「天使相親相愛安眠套組」,我們可以看到剛睡醒的天使可愛小臉--
  內容物就是床單與抱枕套兩個內容,但我沒有自信可以打開後再完整收回去……"Orz
  所以就沒有打開來,僅僅只是拍照而已,但詳細的圖片可以參考下一張照片。

 Animate店鋪的「全新繪製天使寫真卡」。
  它並非是電話卡或是什麼特別的卡,就只是一張單純的寫真卡。
  而圖案的部分相信眼尖的人已經看出來了,沒錯,跟上面的床單抱枕套是一樣的,
  可以發現Animate店鋪的三個特典圖案都是一樣的沒有更改,所以才說可以參考這張囉。

  那麼店鋪特典及其中一個預約特典開箱就到這邊啦,接下來就接著進行初回限定版中內容物的開箱囉,不過別忘了還有一片預約特典的CD哦,以下會連同內容物一起入鏡囉。

 在介紹初回限定版的七大特典前,先介紹裡面所包含的許多「紙」囉(苦笑)。
  首先這兩張,左邊的部分主要是購買遊戲與藍光BOX可以參加的活動資料;
  而右邊的部分則是什麼錯誤的更正啟示的樣子。

 Angel Beats!手機遊戲的說明,以及內容所附的連動特典卡使用說明。

 相當簡潔有力的說明書,但與其說是說明書,不如說是疑難雜症書!?
  內容並無介紹任何遊戲的內容,僅說明了在遊玩中所碰上的狀況解決方法。

 作為製作泣系遊戲相當知名的Key、K社也要邁入第十五個年頭啦!
  在這重要的十五週年裡,自然是要有個週年紀念作品囉--
  而本張宣傳單內容主要就是介紹這十五週年作品「ハルモニア」的資訊。

 最後一張宣傳單,正面的部分是介紹可以說是AB後繼作品「Charlotte」的簡介,
  畢竟這是麻枝大魔王在AngelBeats!完結後五週年,再度跟動畫公司合作的作品,
  不曉得這個作品有沒有機會動搖我心目中AngelBeats!的地位呢(笑);
  而背面的部分就是AngelBeats!藍光BOX的發售資訊。

 初回限定版收錄的《Weiβ Schwarz》天使限定卡及《ChaosTCG》唯限定卡各一張。
  照片的部分即是兩張卡的正反面部分,可以看到背面應該就是該作品的LOGO,
  不曉得這兩張卡究竟是跟什麼合作呢?小弟我沒有去接觸也不太清楚……"Orz

 連動手機遊戲的SSR卡三張,角色主要為本作可以功略的三位角色為主囉。
  (我還是覺得某人真的好有存在感啊--)
  而背面的部分三張圖示都是相同的,最底部的部分即是序號。

 初回限定版的特典之一 - 死後戰線SSS的LOGO杯墊!
  其實小弟我是在事後去查詢才知道原來這次杯墊,一開始還以為是徽章之類的啊……

 初回限定版的特典之一 - 死後戰線活動報告書。
  封面及背面的部分都是用黑色做為背景、白線作為圖示的精簡設計,
  而雖然名稱為活動報告書,但內容其實可以作為一本資料設定集來看待。

 收錄的人物介紹部分,僅有作為可攻掠的三位角色具有詳細的介紹,
  其餘的角色僅有角色立繪及簡單的資訊而已。

 中間頁數的部分主要收錄了遊戲中CG的草稿圖,再搭配著簡單的文字說明。

 尾頁的部分主要就是許多人的遊戲上市感言囉,包含麻枝大魔王及Na-Gaさん的感言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松下吃麵的那張圖就覺得好有治癒感啊?)

 遲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跟大家見面的預約特典 - Million Star未公開單曲CD。
  雖然只是一張單曲CD,但CD封面及光碟盒設計可以說是一點都不馬虎啊,
  而內容的部分就是Million Star這首歌曲以及它的純配樂版。

 遊戲的DVD光碟,作為文字類型遊戲,容量自然無法與角色扮演類遊戲相比,
  故一張DVD就差不多了,而遊戲防盜機制也沒有多做設計,僅遊玩中需放入光碟而已。

 初回限定版的特典 - SSS RADIO 特別版。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片是聲優的訪談還是廣播劇呢(苦笑),
  主要是因為我這片並沒有拆開來聽……"Orz

 初回限定版的最後一個特典 - 鋼琴演奏專輯。
  跟預約特典的單曲CD相同,無論是CD本身還是光碟盒的設計當相當的精緻,
  而曲目的部分則是收錄了八首曲目,將Angel Beats!中相當著名的八首歌曲,
  用鋼琴來彈奏,對於喜愛聽輕音樂的人,這片相信是相當適合您的。

 那麼開箱的最後,就是慣例的大合照啦!
  這次的內容物之多,讓我嘗試了許久、犧牲了那些紙才終於全部塞進來呢(苦笑)。

 最後同樣是由小弟我所錄製的開箱影片作為開箱的結尾啦--
  本次的開箱影片居然高達15分鐘呢,希望各位看得愉快、不要嫌小弟我攏長……"Orz


結語與小屋後續動態:
  對於平常都在接觸RPG角色扮演類遊戲的我來說,這種文字遊戲要怎麼遊玩其實小弟我還沒有一個底,看了一下實況發現主要就是要在選項的時候存檔,然後要走別條路線的劇情就讀檔來看的樣子?那快轉的部分又該如何開始、又怎麼知道劇情開始分歧了要停止加入呢…?畢竟幾乎沒有接觸過,也算是一大挑戰呢(苦笑),不過既然是為了Angel Beats!,我就必須要認真的去玩一玩才行!再者我對於動畫中沒有敘述的其他人過去也都很有興趣呢,就算是日文也得硬啃了!(熱血樣)

  話說回來,這篇開箱文章完成後,明天又有一款遊戲要發售了呢,這就代表小弟我又必須要來寫文章囉(笑),一整個就是大作都擠在這段時間發售的狀況!?而且我發現今天是7/7日呢,正好是明天要上市的遊戲系列二十週年生日,也算是陪伴我二十年的系列作了呢--

  不過雖然是明天上市、也可以在明天取貨,但還是有點狀況呢……對於寫開箱文章分享給各位這件事,小弟我是非常樂在其中、在享受這件事的,但還是有許多不可避免的外在因素啊,主要就是因為最近居住的地方網路速度相當的慢,上傳照片都傳不太上來了,更不用說是影片了(苦笑),所以下一款遊戲的開箱文想必也會稍微花點時間,還請各位見諒("Orz),完成之後會再盡快分享上來給各位的--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15 . 07 . 07



 
       Facebook粉絲專頁            YouTube影音平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PC)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銅飛雀羽
原來幻影那麼喜歡angle beats 啊?感覺出遊戲是個改善動畫過短的好機會?

製作組到底是多喜歡松下五段啦XDD

07-07 20:39

幻影神月
自從10年看完這部動畫後,一整個完全被吸引到,就一路喜歡到現在啦--
真的可以算是改變我人生的一個作品了。

製作組還算留有後路了,
不然放減肥版松下在封面,音無男主角地位不保啊!(笑)07-08 01:15
源曦滅
動畫應該做24集的

07-07 22:03

幻影神月
真的,只有13集真的太短了,很多都來不及講,
不過我看遊戲這樣的賣,說不定24集應該也不夠講。(笑)
所以還是果斷做成年番吧。(!?)07-08 01:16
無名永恆
其實這次KEY社是有做防盜的喔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506/614781.shtml

07-09 07:05

幻影神月
這個防盜真的是高招!自己釋出有BUG的遊戲(笑),
可惜遺憾的是,其實這個防盜第一天就被破了……"Orz07-10 00:49
孤舟
很棒的蒐藏[e22]

07-10 00:15

幻影神月
有買真是太好了!後面還有五卷等著慢慢收啊--(( 遠望07-10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0927931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首】小屋動態 201... 後一篇:【PC台版】仙劍奇俠傳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遊戲世界 §閒撰文章§ ● (0)
├ RPG 角色扮演 ┤ (83)
├ ACT 動作遊戲 ┤ (9)
├ SLG 戰略角色 ┤ (7)
├ AAG 動作冒險 ┤ (3)
├ TPS 第三射擊 ┤ (1)
├ RTG 音樂節奏 ┤ (3)
├ OGE 懷舊體驗 ┤ (6)

● 精彩世界 §開箱分享§ ● (0)
├ PC平台  作品 § ┤ (69)
├ NS平台  作品 § ┤ (8)
├ PS4平台  作品 § ┤ (25)
├ PS5平台  作品 § ┤ (17)
├ 公仔模型  開箱 § ┤ (54)
├ VITA平台 作品 § ┤ (16)
├ 其餘平台  作品 § ┤ (1)
├ 新奇周邊  專區 § ┤ (9)
├ 僅拍影片  專區 § ┤ (18)

● PC遊戲 §存檔分享§ ● (0)
├ 伊蘇    系列 § ┤ (9)
├ 軒轅劍   系列 § ┤ (14)
├ 天地劫   系列 § ┤ (3)
├ 英雄傳說  系列 § ┤ (10)
├ 風色幻想  系列 § ┤ (8)
├ 最終幻想  系列 § ┤ (4)
├ 戰機少女  系列 § ┤ (1)
├ 聖女之歌  系列 § ┤ (4)
├ 鍊金工房  系列 § ┤ (2)
├ 受讚頌者  系列 § ┤ (3)
├ 仙劍奇俠傳 系列 § ┤ (9)
├ 幻想三國誌 系列 § ┤ (6)
├ 其他遊戲  作品 § ┤ (22)

● RM遊戲 §存檔分享§ ● (0)
├ RM2K 作品 § ┤ (2)
├ RMXP 作品 § ┤ (1)

● 洛克人 §影片分享§ ● (0)
├ 洛克人Zero2 完封輯 § ┤ (1)
├ 洛克人Zero3 完封輯 § ┤ (16)
├ 洛克人Zero4 完封輯 § ┤ (16)

● 天使聖光 §系列小說§ ● (0)
 天使聖光3 -銀河傳說- 前傳 (51)
 天使聖光3 -銀河傳說- 後傳 (3)

● 遊戲之憶 §劇情影片§ ● (15)

● 遊戲之旅 §活動參與§ ● (10)

● 人生回憶 §亂期彙整§ ● (16)

● 生活趣事 §閒談文章§ ● (8)

未分類 (3)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