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騎士狂想】熱點NPC-妖將蕾薇雅丹

作者:輝水蘭│2015-07-07 16:39:53│巴幣:0│人氣:102

「嘻嘻〜不會那麼容易讓你逃走的喲〜」

組織 :神隊(四天王)

名稱 :「蒼海的海神」妖將•蕾薇雅丹

種族 :人類

性別 :女

年齡 :17

職業 :海道的部下

外觀 :身材姣好,穿著有些暴露的藍衣藍髮少女

個性 :平時天真爛漫,熱愛海洋,戰時卻是毫不留情的下手,盯上的敵人一定要打倒才會甘心。

身世 :四天王中的一點紅。出身自某個南方島國。

變身道具:三叉戟

媒介 :生命金屬

騎士 :Leviathan

派系    :浪騎NPC

能力值:(基礎型態時的能力值)
    HP、體力值D
    力量、耐力值D
    準度、射擊值B
    思考、戰略值C
    速度、反應值S
    

外觀 :藍色身體,背後有水中用推進器。

裝備 :(名稱不明):藍色的自由潛艦,和蕾薇雅丹合體後就會成為水怪(介於鯨和鯊之間)型態。

武器 :冷凍之矛

技能 :(技巧)冰龍召喚:召喚冰龍支撐戰鬥。
(輔助)「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只能在戰鬥進入終盤時使用,和巨大潛艦合體成為水怪型態。

終結技:真•冰結紀元-只能在變成水怪時使出,冰刃和魚雷到處亂飛的全方位攻擊。

型態 :Model 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騎士狂想】熱點NPC-... 後一篇:【騎士狂想】熱點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