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官方劇本-發表會文本

作者:殘夜│2015-07-06 23:02:53│巴幣:8│人氣:96


【官方劇本-發表會公告】
"本次任務與某個難纏老頭有關係,為了不引起注意,本次任務只需要兩至三人,請各位換上南方人的打扮後前往南方文化區"這樣的單子被貼在廣場上,這老頭難道每天都在興風作浪嗎?(請打上"前往南方文化區"報名,徵兩至三人)


【官方劇本-發表會】
骨朽看來似乎更顯蒼老,但眼神仍然凜然有力,看著來到此處的眾人,他沒有多餘的猶豫就直接開始講解:「老骨頭長話短說,阿提拔那傢伙招覽了不少金主來參與這次的發表會,你們要做的就是收集這些兵器的情報,可別被發現了。」(限參與者入串)


【官方劇本-發表會後方】
「我~是阿提拔~~~~我是研究者~~~~我~~天下無敵~~~~」破鑼嗓子讓你們的耳朵都要爛掉了。


說著說著,骨朽遞出了三封信函:「這是老骨頭偽裝的邀請函,你們拿給櫃檯他們就會放行,屆時可千萬別說多餘的話。」

你們經由傳送陣來到了會場,但這裡感覺完全不像是生物兵器的發表會場,隨著螢光水舞顯現的,是豪華龐然的仿帕德嫩神廟建築。

潔白大廳與豪華的水晶燈,通往上方的一階樓梯走滿了穿戴時髦的人,他們笑語琅琅。

櫃台人員望了一眼你們的信函,仔細取出觀察:「是的,埃薩辛格先生,德洛卡總經理與馬克塔執行長對吧?請三位先上樓。」

你們上樓之際,就看到有著洗鍊美感的迴廊,旁邊的座位區有兩名西裝筆挺的闊少與四五名很明顯是陪伴前來的女伴,正哈哈大笑著。

一旁似乎有著不少可口的甜點,香甜的氣味挑逗眾人的味蕾。

接著來到寬敞潔白的中庭,這裡的的人更多,笑語更加悅耳,彷彿他們不是來這裡參觀生物兵器的發表會,而是來這裡聯誼社交,右方的門扉似乎就是通往會場了。

就在此時,四周的燈光黯淡下來。

老人,阿提拔從旁拎著紅色麥克風,依然是那身不大體面的白袍:「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一二三四,很好。」

「各位晚安,我的名字是阿提拔.法拉契斯,承蒙各位平時對我生意的照顧,今天,我帶來了得意作品。」



「DE-575,替死綠泥。」一大團噁心的綠色黏稠液體就這麼落在阿提拔的身旁,造成許多在場的客人一陣驚呼連連。

「這是一種特殊的,有著生命跡象的聚合膠狀物,他可以變化成各種極其有趣的形體,甚至模擬成一個替身,並可以代替你失去生命跡象,每天都恐懼被取命的各位,這是你們的福音。」

「最棒的是,他能夠人為的進行分裂,而且變身後的樣貌連最親密的家人都看不出來,殺手能完成任務,您能保住性命,我們又有錢可拿,是一個能讓大家皆大歡喜的生物。」





「接著是下一位,現在已經正式進駐正式實戰並獲得豐碩成果,RW-66.朽魔。」然後聳立的龐大身軀在布幕下現身!

「如果說替死綠泥是代替各位死去的替身,那朽魔就是你們的終極保鑣了,他們兼顧可靠,而且能讓敵人的焦點都集中在他們身上,最棒的是,他的異質力量能瓦解任何無實體的攻擊!」

「也就是說光束或火焰或念力一類的攻擊都無法對其產生效果,而且普通的子彈與穿甲彈他們都能抵禦,而且光是這個外型朝敵人衝過去,就算不死也會像是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倒!」



「最後,這一位並不能算是生物兵器,該怎麼說?他是名為人類的意志,在無數錯誤下堆砌出來,而遭到利用的悲劇產物,同樣的,他也是今天的重頭戲,也是我能引起某個騷動的根源!」

「留古羅,原是一種以人類的情感為食的魔造生物,最初創造的理念良好,他們以人類的恨意或嫉妒等不好的情感為食,讓人們得以平安無虞的生活下去。」

看著在空中漂浮,宛如烏賊一樣卻有著赤紅身軀的生物說著,老人微笑地繼續講解:「但他們食性愈來愈無法控管,到最後,他們成了將所有情感不分青紅皂白盡皆吞食的貪婪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居然沒有GE線的內容捏他[e28]

07-06 23:12

殘夜
因為跟之後現身的兵器有關07-06 23:14
可拉斯尼格拉斯
嘿嘿(期待貌

07-07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