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蘋果x學園●】一週明星part2-2

作者:酒令★│2015-07-06 22:10:56│巴幣:20│人氣:139

【一週明星】part2
活動時間:6/13~9月



二、為了增加你的體能,櫻叫你必須要規劃一個很好的行程表並實行


【本篇開始】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舞蹈練習,酒令深深的感受到了當明星的痛苦,雖然非常的煎熬,但是他依然得撐下去,因為至少要讓這個遊戲順利的結束。

隔天,酒令臉上多了兩個大大的熊貓眼,昨天舞蹈練習練習到了凌晨3點,從來都沒有休息過,酒令一回到房間,就開始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大睡特睡,不過當明星沒辦法混這麼好的日子,等到了凌晨五點...............

「起床了!」恐怖的聲音在酒令的腦中迴盪著,她起身張開眼什麼都沒辦法去想,只想好好睡覺。

接下來這安靜的三秒鐘,酒令又再度躺在床上。
「起、床、了!!」熟悉的聲音又再次湧上她的腦海中。

「蛤、蛤?怎麼了?!」酒令驚慌的說著。

「哼嗯.....終於起來了阿酒令小姐。」櫻不耐煩語氣又有點氣憤的說著。

「該不會........又要幹嘛了吧?!我只睡了兩小時阿!!」酒令退到牆壁,冒著冷汗想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經過蕭語給你的舞蹈訓練應該讓已經你變得挺耐操的吧?所以接下來就是體能訓練!雖然我很想幫你訂一個行程表,但是公司上層說這樣對新人實在太殘忍了,所以決定給你一個機會自訂行程表。」櫻放輕鬆的把一字一句給說明出來。

「好.....吧。」酒令小聲的答應了櫻的請求。

「然後這是空白行程表,請填上吧!」語畢,櫻將口袋裡的一隻藍色原子筆和空白行程表遞給酒令。

酒令拿到行程表後,快速的把行程表空白的地方都填好,「給~我填好了。」

「嗯........我看看。」櫻仔細的把每一個地方都看過。

上面寫著:
「睡覺
 睡覺
 睡覺
 睡覺
 睡覺
 睡覺
 睡覺
睡完後跑十圈50公尺的公園
    睡覺
   」

「What the f...............這全部都只有睡覺阿!!而且其中一個體能項目只有跑50公尺十圈而已,完全不夠吧?!」櫻不知所措的說著。

櫻看著寫完行程表後就又倒頭大睡的酒令就快崩潰了,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懶惰的人阿!於是他就去找他的上司談論這幾件事情,上司跟他說了一些方法,雖然這方法很殘忍,不過也只能試試了。

「酒令..........我的上司幫你訂好了行程表喔.......」櫻叫醒酒令並把新的行程表給她。

上面寫著:

「騎腳踏車從台北騎到台中總共150公里。
跑200公尺的操場30圈
俯地挺身300下
有氧體操五小時」

「我........我.......」酒令下的臉色發白,說不出話來。

「別口吃了,快去做吧!」櫻在心裡暗自偷笑。

「.........................我要跟他拼了!!!!!!」酒令奮發圖強的大聲吶喊。

結果最後只做了俯地挺身100下、操場15圈、有氧體操3小時、騎腳踏車從台北到台中騎了50公里就已經倒在路邊被人送到台大醫院急救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筱亞
結果酒令的體能訓練更魔鬼呀XD
還沒鍛鍊到就已經趴了WW

07-06 22:14

酒令★
沒想到櫻的上司才是真正的魔鬼呀wwwwww07-07 10:30

好可憐((不要##

07-06 22:15

酒令★
哈哈ww這個行程表應該一般人做不到XDD07-07 10:32
伊辰。喵
好可怕

07-06 22:20

酒令★
如果是我的話還沒開始跑就已經倒地了XD07-07 10:32

太神了XD

07-06 22:25

酒令★
沒想到這個行程表已經突破神的境界((睡覺那個更神wwwww07-07 10:32
Anter。
等等,明星都是這樣被操到大的嘛WW

07-06 22:25

酒令★
提高明星素質~~((根本是在體驗當兵的痛苦吧###07-07 10:33
沒事別亂立FLag
睡覺這種行程怎能直接寫出來呢WWWWWWWW

07-06 22:27

酒令★
因為他滿腦子只想著睡覺這件事www07-07 10:34
煙薰鮭魚
早日康復喔wwwww趕快出院才能繼續做完wwww((欸

07-07 10:46

酒令★
他應該這一輩子都留下了無法逝去的陰影www07-08 09:34
羅咪
要適當的運動和休息拉><

07-07 11:19

酒令★
謝謝你對酒令的關心XD07-08 09:35
鈤守&鈅狐
好可怕的說~~~ >ω<

07-08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ω368,學... 後一篇:【BBTS】稍微撇了下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