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18 天空競技場

作者:第三書語│獵人 Hunter x Hunter│2015-07-06 19:42:07│巴幣:34│人氣:751
最終境界18 天空競技場





  『Hunter x Hunter』

  出自漫畫家富堅義博的漫畫作品,敘述名為小傑·富力士的12歲少年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

  為了找到父親的線索,小傑參加了獵人試煉,相識了暗殺者家族揍敵客三子奇犽,窟盧塔族倖存者庫拉皮卡,為了成為醫生的雷歐力,以及神秘的魔術師西索。

  在獵人試煉後,小傑三人到了揍敵客家族在枯枯戮山的家找回了奇犽,分別之後小傑便和奇犽來到了天空競技場並接觸到了念能力的境界。

  於友克辛市重新與庫拉皮卡跟雷歐力重逢後見識到了幻影旅團,其後來到了貪婪之島遇見啟發他們高階念能力技巧的比司吉‧酷露佳。

  就在通關了G‧I之後,小傑與奇犽透過同行想尋找金,卻遇見了幻獸獵人凱特,並開始被捲入了本作最大的戰鬥篇章嵌合蟻篇。

  由於獵人協會會長尼特羅在嵌合蟻一戰逝世,獵人協會的開始了新一任的會長選舉,同時為了救榨乾自己生命力去換取打倒三大護衛尼菲彼多的小傑,奇犽帶出了揍敵客家族的老四,隨後就是人類向外發展的黑暗大陸篇。


  雖說富堅的連載出了名的拖,但不能否認的是Hunter x Hunter的故事的確相當有魅力。


  小葵張開雙眼,是一雙動人心魄的緋紅色的美麗眼盼,在進入獵人世界之前,渡良瀨葵使用了800點兌換了窟盧塔族的血統,以及2點的強化點數固定雙眼的緋紅之眼。

  然後以500點換了心源流念能力的基礎篇,搭配本來的念能力新手寶物『操紙演武』技能,完成了對念能力纏絕練發的理解運行和對操紙演武念能力體系的契合。

  由於念能力技能石自帶能夠發動使用該念能力的相應氣量,倒也讓小葵在理解念能力的知識理論之後就能運用念能力自帶的相應氣量。

  大約才在境界城一天的時間,小葵就熟練了自身的念能力。

  不過要說小葵有天份嘛,用小葵的說法是:「嗯……我總覺得好像以前就學習過了一樣,一用就會呢。」

  通過私有空間的造人系統,小葵造了一個從外型與設定、知識都形同『城市獵人』冴羽遼的男人,應該說,是直接搞出了冴羽遼沒錯。

  除了每天的修練念能力,就是和冴羽遼在變成訓練場景的私有空間裡進行著槍械戰鬥技術與反應和近身搏擊的訓練,好讓自己遠近都能相應的進行戰鬥。

  依靠念氣對念能力者的身體素質強化,小葵在槍械與搏擊的戰鬥上學習的相當上手。

  在出發之前,小葵就已經對自己的念能力和戰鬥技巧練的更得心應手了,和妃靈兒一起兩個人出發來到了獵人世界。


  目標是巴托奇亞共和國境內,世界第四高的建築物,天空競技場所在。


  「雖然看漫畫就知道很高了,沒想到看見真的還真是壯觀啊!」和靈兒一起站在天空境界場前的廣場,小葵張大了眼睛看向塔頂的方向驚訝的說。

  「嗯嗯,還真是讓人期待的地方呢。」靈兒也仰望著天空競技場,心中感到一陣興奮。


  天空競技場,有251層,高991公尺,是只有勝利者才能往上爬的格鬥技場,平均一天有4000人登記參賽目標朝更高的樓層邁進。

  每年觀眾多達10億人,場內備有完善的設施提供使用,階級較高的戰士可以擁有一整個樓層。

  之所以來到獵人世界,除了為了能更好練習念能力的應用之外,更是因為這裡有著天空競技場這樣的競技設施。


  在天空競技場第103層的個人專用房間,兩名少女身上皆發出著能量,閉著眼睛的小葵身上浮現著淡淡的金黃色光芒,這是念能力的生命能量,也就是氣的光芒。

  小葵正練習用念氣在體內以靈兒所說的運行方式用念氣行走著紫霞神功的路徑:「所以說靈兒姐妳的兌換跟我的方向意外的相當契合呢。」

  念氣依循著紫霞神功與奇經八脈的路徑周天運行,讓小葵的念氣以相當快速的速度循環自生。

  來到了獵人世界的一星期後,妃靈兒就成功以西斗月拳打穴術搭配氣劍指,以外力衝破的方式強行打開身上的奇經八脈跟紫霞神功所需的經脈跟數百穴道,這點倒是類似念能力裡面,念能力高手將念轉移到將另一人身上打開他全身精孔的做法,只是經脈跟奇經八脈是在人體內更深層的東西。

  大成紫霞神功不久之後,靈兒便以相同的方式,幫小葵打通奇經八脈與紫霞神功所需的部分,並將自己所兌換的紫霞神功所擁有操控技巧與循環路境分享給小葵。

  本質上,內功的氣和念能力的氣是極為相似的東西,因此彼此的理論可以互相應用。

  相對的,奇經八脈全開,內力全數化為紫霞真氣算是在身體這部分大成紫霞神功的靈兒除了每天不眠不休的修練真氣堆積真氣量外,也開始研習小葵所換的心源流念能力的基礎篇,將真氣應用在念能力的四大行修行上,以及那本用知識書玉簡兌換卡換到的『渾天寶鑑』。

  「神創武學的渾天寶鑑果然是S級神創武學,跟紫霞神功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武學呢……」

  用內視看著自己體內那璀璨的白色能量構成的銀河,靈兒有些無奈的躺在床上說。

  已經大成紫霞神功的靈兒,目前只是真氣的深厚上不及正式修練至大成者,但也算是在身體上踏入先天之境,但即使依靠紫霞神功的真氣自生速度,直到榨乾體內的真氣去運行渾天寶鑑的內功心法,也就僅僅勉強把白雲煙的初成搞出來。

  以渾天寶鑑一層比一層難練的情況來看,就算完全真的修完紫霞神功,踏入先天高手之境,大該最多也只可能搞出玫霞蕩而已。

  僅僅是紫霞神功,完全不足以修練渾天寶鑑。

  渾天寶鑑乃是女媧大神所創的神創武學,以包含有心法、內功、氣功和自然界能量為特色。

  但實際上,雖然有渾天寶鑑也有自己的心法與內功修練法,但僅是修練對於自身能量的要求就相當變態。

  目前靈兒也就只能發揮到白雲煙,目前來看,還是以修練紫霞真氣跟念能力來應用可能更實在些。

  想用B級武學直接踏S級渾天寶鑑實在太勉強,這點雖然靈兒一開始就知道,不過沒想到連前三層都練不到。

  想想原作姬發可是靠另一本S級武學先天乾坤功當底去修練渾天寶鑑,還只能練到第五層紫星河,後面都要依靠天晶的能量去修練渾天寶鑑,就知道其能量要求之變態。

  以紫霞神功搭配運行太極拳回復真氣後,靈兒在從新開始了念能力的修練,又過了一段日子。


  在來到獵人世界時,靈兒就跟小葵一起登記報名了天空競技場。

  要說是前面的登記者都太過草包嗎?還是都沒有碰上強悍的對手。

  在第一場比賽靈兒就靠紫霞神功發氣跟小葵的念氣都一擊將對手轟出擂台,直接得到了上升至50層的資格,然後很順利的一路在一段時間後打上了一百層。

  不過,來到天空競技場除了熟悉戰鬥,還有抓緊時間修練,因此靈兒跟小葵沒有刻意的不斷登記出賽往上爬,而是先修練一個程度,然後在規定出賽日去嘗試修練的成果。

  有能力的應用,也有不靠能力的單純嘗試用自身對戰。


  這天,靈兒跟小葵一起離開了天空競技場,打算去鎮上找一家不錯的餐館吃飯。

  依靠在天空競技場得到的豐碩獎金,兩人在獵人世界的生活倒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至於小葵的雙眼,平時則是用彩色隱形眼鏡去掩飾。

  「前面的兩位!請妳們等一下!!」

  就在靈兒跟小葵走到距離天空競技場的距離不遠的道路轉角時,突然有個女孩子出現在靈兒與小葵的面前。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停下了腳步,靈兒不解的看著叫住自己後跑到自己與小葵前方的女孩。

  「那個!」突然的,女孩對著靈兒與小葵低著頭大聲說道。

  「我想拜託妳們指導我,如何使用妳們身上那奇特的力量,拜託了!!」

  「……」聽見了女孩的話,靈兒與小葵面面相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最終境界|獵人 Hunter x Hunter

留言共 4 篇留言

車治修
[e17]

07-06 19:51

第三書語
[e24]07-06 20:00
貝吉原
富堅都不能學學鳥山明

07-06 19:58

第三書語
呵呵,嗯呀~07-06 20:01
鴉羽
鳥山老師雖然不拖稿,不過卻會拖戲...

07-06 23:08

第三書語
呵呵,真的~07-06 23:16
風華斬月
智喜什麼時候要當肥料XD

07-06 23:27

第三書語
呵呵,不會找智喜當肥料啦XD07-06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1... 後一篇:用妃靈兒的性格來做念能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