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C】【愛是毀滅的結尾】挫折破解

作者:彌希│2015-07-06 15:44:26│巴幣:2│人氣:191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啊啊啊啊啊啊~」月凌手裡捏著通告單把自己裹在棉被裡,不斷的滾來滾去,這次的工作大概是她截至目前最困難的一件,因為她本人的個性很少根筋結果一直沒辦法詮釋好飾演的角色,她的情緒一整個沮喪。

  「好啦好啦,放輕鬆,保持平常心,小凌妳一定可以的。」蓮希邊說邊打開一顆巧克力的包裝然後把巧克力丟進月凌的口中讓她暫時停止哀號,月凌咀嚼著可可成分70%的巧克力並用哀怨的眼神望著他,從小到大他雖然很照顧她、保護她,但也最愛整她,讓她真不知道要不要討厭他。

  「希哥打算殺我的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被工作壓死什麼的,真是可怕的死法。

  「我才沒有,都做一些簡單的小通告的話是不會出名的,偶爾也要接受一下挑戰,不然……我的肝會爆的很沒意義。」他最近常常陪著她熬夜,眼睛都變成熊貓了,雖然他其實覺得一點都不要緊不過還是決定說來刺激她,讓她找回鬥志「妳現在的眼神就很好啊,記住現在這個感覺的話應該被喊卡的機率就會小很多了。」說完一口喝光手中拿著的罐裝咖啡,拿起桌上的車鑰匙「走吧,不然要來不及囉。」

  休息室內,月凌坐在鏡前的椅子上讓化妝師曉萱替她上妝「怎麼了?心情不好?」她是今天臨時代班的所以不知道拍攝時的曲曲折折。

  「嗯,我對自己這初出茅廬的演技要失去信心了。」而且會讓蓮希失望的,想到這個心情就變糟糕了。

  「你們兩個關係可真不像普通的藝人和經紀人哪~」雖然相處久以後大概一定會變得像家人一樣不過據曉萱所知他們倆搭檔起來是不久之前的事情。

  漸漸的兩人就聊開了,劈哩啪啦的講了頗多事,順便繞到了凌月這次的工作內容上,也許可以跟曉萱要到一點建議。

  「照妳這樣說的話,這個角色好像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樣子哪,不然從這裡下手如何?」最後一筆的唇妝也化好後,她這樣提議,被欺負以後還會再回去而且不斷重複……試試看好了。

  經過一番惡補消化之後,平安的結束了拍攝。

  「女生果然還是跟女生比較有話聊,化完妝什麼事都解決了。」三人一起去附近的一間小咖啡廳吃午餐。

  「運氣好想到而已啦,不過有幫到忙就好了,嗯,蛋糕真好吃~對了小凌,水冷不冷啊?」有一個鏡頭月凌必須整個人泡在水裡並無助的向水面伸出手去。

  「還好耶,而且出來以後馬上喝了薑茶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剛說完就打了噴嚏「話還是別說太早好了……」揉了揉鼻子,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回去以後馬上洗個熱水澡吧,順便加泡泡。」蓮希淡淡的提議。

  「泡泡就不用了啦,我又不是小孩子。」「沒人說泡泡浴是小孩的專利啊。」他繼續揚著那淡然的欠揍微笑,偏偏這樣的笑臉會讓人打不下手,真是妖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冷... 後一篇:【蛻變之聲】歌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