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夏洛特 #01 我思及他人 截圖+心得

作者:真紀│夏洛特│2015-07-06 03:12:20│巴幣:2│人氣:1975
男主.乙坂有宇走在大馬路上,內心思考著為什麼自己就得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就這樣意外得到了能任意進入對象的身體5秒的特殊能力。
 
 
 
他利用能力做別的還有拿來考試作弊,考上明星高中並拿下榜首成為入學典禮的新生代表。
 
 
 
 
 
 
 
 
在其他人眼中,他表面上是個長相帥氣.十分完美的優等生。
 
 
 
學校的女神.白柳弓也開始有點在意他。
 
 
 
別班女同學.杉本喜歡上了他並告白,不過男主的目標是弓所以拒絕了。
 
 
 
 
男主使用能力製造車禍的意外,救了弓,然後瞬間好感值飆升。
 
 
 
於是弓邀男主去咖啡廳,弓的好友.三島還替他們製造機會,兩人很愉快的約會。
 
 
 
 
 
 
 
本來約好要一起回家,但校方開始懷疑男主作弊,學生會長.大村佳之要他當場寫考卷得高分證明自己沒有作弊。
 
 
 
 
男主因為平時完全沒在念書,所以考卷不會寫,正苦惱著。本來以為會長手上拿的是答案紙想利用能力偷看,沒想到是寫真集海報,一氣之下就撕碎了。
 
 
這時別所學校的學生會長.友利奈緒突然出現,奈緒一直暗中觀察男主並當場揭露秘密(奈緒先抓住剛剛附身會長那件事,再說以往的),要求他轉入他們學校。
 
 
男主心虛所以就逃跑了,但還是被奈緒的同夥.高城丈士朗抓住了。
 
 
 
 
 
丈士朗有著無法隨意停下的瞬間移動能力,而奈緒則是能從一個人的視線中消失。
 
 
 
奈緒說要監視像男主這樣濫用能力的人,男主逼不得已只好轉學至他們學校。
 
 
 
 
回到家和妹妹.乙坂步未閒聊,得知他們被舅舅通知要轉到星之海學園高中部和中學部。
 
 
 
 
 
之後就是為了方便監視和學校太遠所以被迫搬到學生宿舍。
 
 
然後向弓告知即將要轉學並且很難見面,所以弓也很現實乾脆的甩掉男主了。
 
 
 
 
奈緒和丈士朗來看男主的情況以及幫忙。
 
 
 
 
 
他們走了之後吃晚餐,看到電視上的偶像.西森柚咲。
 
 
 
 
男主睡覺時做了個夢,小時候和步未以及旁邊想不起來的男人走在一起。
 
 
 

 
這部作品感覺很不錯,角色的能力都有一定的缺陷,很期待後續的表現。
畫風不錯,動畫品質很好,男主也很帥><。
大概就這樣,因為電視有播所以久違的追新番。
下集要不要寫心得再看看吧(寫這超累,且不知為何網路突然很卡網頁都黑屏浪費我時間)。
決定不發了(712),雖然很好看沒錯,但沒人看我的文章就免了吧(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洛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在創作我的時候...... 後一篇:近況抱怨文 在喵境物語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