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塔(15)

作者:神隱│2015-07-06 00:06:52│巴幣:8│人氣:109
「隨機場地為:都市。」

在怪物塔的第二十八關試煉中,被選為此次戰鬥場地的地方是一座極現代化的城市,在奧哈爾跟娜塔莉亞降臨在這座城市時,滂沱大雨正降臨在此處,行走於路上的行人都撐著雨傘,避免讓這場大雨淋在身上,無數的交通工具在馬路上行駛時,便會將路面上的水灘掀起一片水花噴濺在剛好經過的行人身上,陰沉的天氣令整座城市陷入在不愉快的氣氛中。

「沒想到來到了一個對於對手來說非常有利的地形。」伸出手掌觸碰雨水的奧哈爾做出一副很傷腦筋的模樣,從天而降的雨水正迅速淋濕他的頭髮及衣服。

「要不要先找個地方避雨並且買支雨傘呢?Master。」抹去淋在額頭上的雨滴,娜塔莉亞建議的說。

「就這麼做吧。」看著天空不斷飄下的雨滴,奧哈爾接受了這個建議,在這茫茫的人海中要找到他們對手是難上加難的事,就算使用了幽能進行精神搜索也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所以他決定守株待兔等著獵物上門。

這次他們的對手是跟擁有死角移動這唯一等級三空間移動的超能力者查樂進行戰鬥,一般來說擁有空間移動能力便能夠名列B級的行列中,但死角移動卻必須以他人的背後座標來輔助移動,因此查樂本身便跌出了B級的行列,成為了C++級的怪物。

在商店買了條毛巾跟兩把傘後,用毛巾把自己的頭髮擦乾的奧哈爾便和娜塔莉亞便前去尋找查樂,為了不被判定消極應戰,在判定快結束前便聚集幽能做短暫的精神偵察,由於只是躲避判定,聚集的能量跟施放掃描的時間都極為短暫。

「那麼他會選擇誰當對手呢?是我或娜塔莉亞哪一個?要是想搞人質戰術的話他就死定了,我可不會去顧慮人質的。」撐著傘行走於人群中的奧哈爾像是對娜塔莉亞說話又像是自言自語的說。

「無論如何還請提高警覺,Master。」在一旁撐著傘隨侍在旁的娜塔莉亞以眼神掃過附近來往的行人說。

「別那麼擔心,因為當他進入我擴張出去的精神探知,我自然能感覺到,要小心的反而是你,娜塔莉亞。」走上斑馬線與無數行人交錯而過時,奧哈爾一臉鎮定的娜塔莉亞,就在娜塔莉亞要問這話的意思時,他接著說:「因為對手已經來了。」

就在娜塔莉亞聽到這番話的瞬間,一名身穿羽絨衣的日本男性手握著把短刀站在娜塔莉亞身後,在娜塔莉亞警覺到對手出現時,短刀順著男性動手的揮出,鮮血濺灑在下著大雨的斑馬線上。

察覺到發生什麼事的路人粉粉發出尖叫,而襲擊人的查樂則以能力消失在某處,而奧哈爾只是默默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沒有出手幫助娜塔莉亞,

勉強避免要害被砍中的娜塔莉亞,手臂上出現被砍刀的淡淡血痕,為了不被周遭的路人發現所以再生能力被刻意壓抑著。

將雙手放進的口袋的奧哈爾,事不關己的走出人群,並往他剛剛捕捉到精神反應而去,在奧哈爾走在一間服飾店面前時,查樂出現在奧哈爾身後,短刀揮往奧哈爾的脖子打算一刀斃命,然而他惹錯對象了。

在握著短刀的手剛揮出,查樂便受到一股巨力拉扯撞破服飾店的櫥窗,玻璃的碎片劃傷他的手,在查樂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他的左手中指被強硬的折斷了。

「沒事吧?」擺出困惑的表情看著跌進服飾店的查樂的奧哈爾在同時用幽能折斷了他右手的中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出響亮哀嚎的查樂因為痛苦泛出淚來,接著他左右手的食指在下一秒被同時折斷,裝出震驚表情看著查樂的奧哈爾,在周邊路人都被吸引而來時,暗中操控一片相當尖銳的玻璃碎片深深刺進查樂的脖子中,結束了他的性命。

「隨機場地為:古遺跡。」

在收拾掉查樂後,奧哈爾便混進圍觀人群,默默的離開服飾店周遭,踏著輕快步伐的他不去在乎被割殺的娜塔莉亞在做些什麼,只是帶著抹難以發覺卻是奧哈爾陰謀得逞時會有的笑容。

在漫步至十分鐘休息時間後,奧哈爾跟娜塔莉亞便在同時被傳送到新的場地來,那是座建於山腰的樹林中的一座相當古老的遺蹟,豎立於林間的灰黃石造建築經過歲月的催化,許多地方出現了龜裂的痕跡,銘刻著圖騰的灰黃石柱、古老的奇特雕像跟位於遺跡中央的祭壇,象徵了此處是專門供奉神明的不明宗教的神殿。

看到這副景象,奧哈爾心想在境界城的某處是否有供奉那位神明大人的神殿在,不過在境界城閒晃好些天數,倒沒有見過那樣的建築,若要說接近的建築大概就屬主神之塔莫屬了。

「娜塔莉亞,還沒治療傷口吧?」還握著張開的雨傘的奧哈爾望著剛與他會合的造人問。

「還沒有,剛剛有好心的人替我包紮了,Master。」以左手握著收好的傘的娜塔莉亞伸出受傷的右手臂展現被塗抹過藥跟貼上繃帶的部分。

「那就好,除非遇到有必要使用再生次數的情況,不然就別把再生次數用在小傷口上。」看著包紮好的傷口,奧哈爾手中多出了把M4A1,並開口向她說:「等等用這把槍解決噁心的害蟲吧。」

「會盡力完成您的命令的,Master。」接過M4A1的娜塔莉亞拆開彈夾確認當中的殘彈數後便裝了回去。

「這次的對手蠻噁心的,靠槍解決就好,我去神殿內晃晃。」視線瞄到神殿邊緣有團正在蠕動的肉色肉塊,奧哈爾叮嚀了聲後,便繞開肉塊往其他方向去神殿內參觀。

如外表給人的感覺一樣,怪物的名稱便叫作肉塊,是T深淵病毒感染獵犬恐怖份子的不完全感染品,有著張大嘴的肉色團塊露出無數的牙齒向娜塔莉亞逼進。

「既然Master交代了,就靠這把槍送你上路。」專注的看著肉塊的娜塔莉亞將手上的步槍對準肉塊後,這個肉色團塊便加速蠕動向娜塔莉亞,面對這個只要不被近身可能比殭屍還不如的對手,娜塔莉亞便扣下板機射擊肉塊。

面對這個體積有些龐大的噁心團塊,一般人都會因為那些微的壓迫感而有些驚慌失措,但對於娜塔莉亞來說這絲毫無法對她產生任何影響,機械式的扣著板機射倒這個肉塊讓它一動也不動後,不放心的她走上去補上三發子彈確認對手的存活,在確定肉塊死亡後,娜塔莉亞便遠離肉塊與她所效忠的主人會合。


「隨機場地為:教堂。」

柔和的陽光從工匠精心所打造出的彩繪玻璃中透出,從那互相映襯的諸多區塊中映出那一片片鮮豔的色塊。深褐色的長椅整齊的擺放在教堂內,供前來禱告的信眾使用,擺放在教堂最前端的簡單木製十字架做為基督信仰的一個象徵,即便使用了材料相當簡陋看在信眾眼中卻有著神聖的光輝,而地板上那黑白交錯的棋盤狀地板磁磚,看起來乾淨而簡約,給予了這間教堂一種獨有的高雅感。

此時此刻在這間教堂中的只有剛剛結束了休息時間的奧哈爾跟娜塔莉亞及潛藏在某處的敵人。

「真是令人讚嘆的美麗教堂,不知道負責此處的宗教高層用了多少信眾的錢打造這座教堂?該不會是把經費用完才把十字架用木頭草草替代吧?搞不好那些神職人員還A了些捐獻進自己口袋當中,妳說是不是啊?娜塔莉亞。」坐在其中一張深褐色長椅上的奧哈爾笑著問娜塔莉亞,在對於這座教堂的評論中充滿露骨的惡意。

「您說的相當有可能,只是沒有證據能夠證明這件事,Master。」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奧哈爾話的娜塔莉亞客觀的回應。

「要是有時間可以來稍微調查下,在那之前得先解決躲起來的野狗。」奧哈爾所稱作野狗的對手是感染T病毒的殭屍犬,生前原本是普通犬類的殭屍犬誤食了含有T病毒的食物後,除了身體腐爛外,兇性大增成為一個稍不注意就會被尖牙給啃食的恐怖對手。

「要等對手找上門或由我主動去把敵人找出來嗎?Master。」拔出冷鋼劍的娜塔莉亞一臉認真的問。

「先等等吧,妳先收下這把刀並且用它砍了那隻野狗吧,由於這把刀是鎢鋼製造的在重量上要比一般鐵造武器要重上不少,可能需要點時間來適應,反正對手相當弱小妳就好好加油。」以視線環視一下教堂四周後,奧哈爾便拿出了把收藏在銀白刀鞘的武士刀交給娜塔莉亞。

「已經來了,Master。」聽到殭屍犬所發出的嘶吼聲,娜塔莉亞趕緊將冷鋼劍收回鞘中並拔出奧哈爾交給她的鎢鋼武士刀,不同於冷鋼劍所帶給她的重量,這把鎢鋼打造的武器明顯重上不少,若是拿另一把長度相同的武士刀跟這把刀互相比較重量,鎢鋼製的那把比起玉鋼製成的要重上兩倍。

在外表凶狠的殭屍犬以靈巧的行動變換位置並大幅拉近距離時,拔出鎢鋼武士刀的娜塔莉亞也在同時行動,雙方的交鋒的瞬間僅在瞬間,雖然因為不熟悉重量而讓她動作要比先前慢上一些,但有最強之眼跟人造人身體所加持過的能力仍遠遠超越對手。

在交鋒的那一刻,娜塔莉亞的武士刀非常順暢的砍入殭屍犬的身體,在避免刀刃跟骨頭互相磨損的情況發生後,劃開殭屍犬血肉的刀刃從骨頭上方硬生生的削下一整塊狗肉至教堂典雅的地面上,接著趁牠倒地不起時,鋒利且堅硬的武士刀終結了對手的性命。


累計擊殺:BX1
          C++X4
          C+級X6
          C級X6
          C-X3
          C--級X5
          D級X5

累計積分:905

累計獎勵:11000境界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 後一篇:用奧哈爾的性格來做念能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