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ヴァルプルガの詩--大神龍丸線

作者:薇兒│2015-07-05 23:53:33│巴幣:6│人氣:1091
  我似乎不該再重開的,我乾涸的乙女心一點都沒有受到滋潤的感覺,這個劇本認真說真的平淡無趣到一個我覺得連吐槽他都浪費力氣。
大神龍丸
CV:小野賢章
  我能老實說其實這兩兄弟不管是長相還是聲音我都分不大出來嗎?這人初次見面沒多久就給詩生來個這樣玩法。
  中間都是共通劇情無趣到請讓我直接跳過去
  龍丸的能力似乎是比較強的,只不過到這邊他的身體有點承受不住力量,所以經常因為高燒倒下。

  在選擇當家時選了龍丸
  但龍丸依舊在對戰後直接倒下,詩生便用嘴將自己的血餵給他喝
  龍丸體內的本能自然開始啜飲詩生的血
  只不過你能告訴我這動作到底怎翻轉的?一開始詩生是上圖的姿勢餵血
  然後

  一下子就被轉成了這樣的姿勢
  你們兩位不累嗎?
  詩生經常夢見小時候的自己跟一隻大狗一起玩
  醒來之後也擔心著龍丸的身體
  哄著他再睡一下
  然後就變成這樣

  因為身體的因素,龍丸認為自己撐不了多久,所以在最終戰前跟眾人宣佈,等一切結束之後,當主的位置就讓給虎丸。

  不過當然真愛會發生奇蹟是乙女遊戲中必然的設定
  在共に過ごしていく時間結局當中,龍丸在戰後倒下
  在愛情的力量下甦醒,雖然活了下來但也失去了所有的異能變成了人類,所以當主由虎丸去當,龍丸就跟著詩生來到人類世界生活。
  當媽媽不在家、妹控哥哥又值夜班,當然就是戀人們的時間。
  別在人家煮飯的時候這樣鬧好嗎?(不過若是某人這樣玩我可以!)←廚發言請無視。
  精蟲衝腦的年輕人自然想要繼續往下玩!(瓦斯爐記得關火啊你們)
  下圖是連續動作
  詩生說著她正在做飯,不過想運動一下的小夥子才不管這麼多。
  變成人類雖然有些不便,但龍丸很開心自己現在跟詩生一樣
  才剛要把人往下壓倒(那個你們在廚房耶)
  哥哥的電話就來了
  意思就是他今晚可以不用值夜班然後媽媽也要回家,所以他們一家人今天一起吃個飯吧!
  之前有講到對於龍丸的拜訪,詩生的反應有點是之前跟龍丸一起生活是遇到事件,但現在她家人堅持龍丸目前就只是普通的男朋友所以要有點分寸。
  才剛想要幹嘛呢,就聽到蘇芳電話,龍丸表示那渾淡一定裝了GPS之類的隨時監控啦。

  只是還是得多少親上幾口補償下!(妳記得在蘇芳回家前把妳裙子穿好)

  在身代わり結局
  龍丸會死,舉行葬禮之後,詩生一直無法接受龍丸死了,之後把虎丸看成了龍丸,虎丸於是決定改變詩生的記憶,就讓詩生一直把他當成龍丸活著,雖然虎丸本人聽著詩生對著他的臉告白著她喜歡龍丸時表情很微妙。
  而龍の檻結局
  詩生選了虎丸,讓龍丸非常不高興
  在她的初夜衝來阻止儀式,而在之後帶走了詩生,同樣篡改詩生的記憶,讓她認為自己已經把血給虎丸,然後事情全都解決之後,她跟龍丸結婚一起生活。
  詩生有點混亂,她怎不記得太過詳細的細節?聽到詩生這麼說,龍丸又再度改了一次她的記憶,溫柔的問她現在想起來了嗎?(被你馬上改她當然答你她想起來了啊!)
  若說虎丸是因為要支持詩生活下去才改了她的記憶,(因為在龍丸死後,詩生幾乎不飲不食)你這傢伙到底是......。
  因為太過煩躁,我下了全開檔,我之後再去看最後一個人的故事,這幾張圖我自己玩時沒開到,不過這張估計應該是龍丸殺死了虎丸。
  或許這張是某種好感度完成之後,詩生選了虎丸,然後在初夜帶走詩生開到。
  至於這兩張大概是好感度不足被吞食吧

  虎丸也有這兩張圖
  差別只在髮型跟兩人方向不同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ヴァルプルガの詩|大神龍丸|リュウ|小野賢章|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好久不見的心得XDDD
是說這遊戲也快忘光了(#
小屋主題換成原田了驚訝哈哈

07-07 00:26

薇兒

雖說本來在玩時印象就不深了
我換成左之助是想找回一點乙女心啊07-07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轅劍~穹之扉全通關心得...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六》典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