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老爸老媽羅曼史(開天窗)

作者:御玖☪│2015-07-05 14:33:34│巴幣:6│人氣:129
【老爸老媽羅曼史】喜劇片

男主角不慎發生意外穿回了二十多年前,竟遇見年輕時期的老爸老媽,以及當年企圖拆散父母的情敵,而主角為阻止情敵破壞父母戀情,卻不小心做了件改變歷史的事,竟讓老媽對自己起了興趣,害老爸幾乎要面臨被打槍的窘境,更糟糕的是,一旦父母的戀情告吹,自己也將因無法出生而不再存在!在驚覺自己的手腳正逐漸消失後,主角該怎麼做才能導正這走歪的歷史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演員名單:

演員名稱
飾演角色
羅斐
莫勒
萊拉・迪南德 蕾拉
奈哲爾
尼格爾


  活動下手腕,莫勒扭頭看了眼倒在地上,一身破舊灰衣還帶著幾分酒味的老男人,有些不屑的勾起唇,笑了,「都什麼年頭了,竟然還有隨機搶劫,這種身手……呵。」把玩著從那人身上奪走,尚未收起的刀刃,銳利的凶器在他手中像是玩具般,漂亮俐落的轉刀絢麗地令人目不暇給,看似純欣賞性質的表演下,隱藏著無限殺機。

  「這個東西,我幫你保管。」晃了晃已然闔上的便攜式小刀,他對著明顯已經失去意識的男人說道——理所當然地沒有得到回覆。他倒也不在意,畢竟這只是他的習慣,探入外套口袋裡,在微微發燙的螢幕上劃了幾筆,儲存檔案的同時再次開啟新的錄音檔。而這種習慣的養成,可要歸功於家裡老爸時常叨念著的那句話:「隨時做好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嘛,就算不想做,手也自己下意識地動起來了。他無奈地聳聳肩,轉身欲走出稍顯陰暗的小巷,走沒幾步,氣氛彷彿瞬時間沉澱下來,空氣品質變得低劣,甚至還看得到細小微粒飄浮在空中,他猛地回過頭,原先躺在地面的男人不見了,「喂喂,別開玩笑了……」抽抽嘴角,他大步跑出巷子,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鬆了口氣。

  街道仍是那樣的規劃,典型棋盤式建築配置,中間點綴著幾抹綠,乾淨明亮的店舖擺放著精緻的物品,招待小姐揚著燦爛的笑靨迎接客人上門,不,等等,輕推鼻樑上的鏡架,他看著廣場正中央,那棵彷彿直伸入天際的大樹,什麼時候這裡有棵這麼大的樹了?環顧四週,人們似乎對此感到頗為尋常,反倒是手裡還握著刀柄的他被警惕地掃了幾眼。

  默默地把摺疊刀收進牛仔褲口袋裡,他可不想被人以什麼「違反社會善良風氣」的理由逮捕,老爸知道的話肯定會不留情地諷刺,說一些像是「太遜了,至少要以違反社會安全為理由被逮捕才對」、「當年我可是叱吒風雲,打個噴嚏人們就爭相前來,為的只是遞張衛生紙給我」諸如此類誇張且沒有真實感的話語。

  不過,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正當他感到煩躁感逐漸攀高時,不遠處傳來那熟悉的音色,讓他頓時精神一振,順著聲音響起的方向望去,是一對並肩走在一起的男女。「老……痾。」看著他們朝自己的方向走來,本欲喊出的稱呼隨著他逐漸看清他們的面容時,被自己倒吸口氣地吞了回去。非自然呼吸產生的氣體岔進氣管,他猛地咳嗽起來。

  樣貌極為俊俏的男子用嫌棄的眼光瞥了眼他,無視他的存在,繼續對身邊的少女說道:「……上次那些東西,感覺怎麼樣?」「啊,是的,我很喜歡,謝謝你。」她維持著淺淺的笑意,向男人道謝,接著在注意到他不敢置信的目光後,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友善地朝他點頭致意。

  平緩呼吸後,他隨手擦了擦生理性流出的淚水,直起身子,有些驚疑不定地望著相伴離去的兩人,喂喂,別開玩笑了……嘴角勾起有些難看的弧度,他三步並做二步追上他們,習慣性無視男子鄙視的目光,他哆嗦著雙脣,遲疑地問道:「妳是……蕾拉?」

  蕾拉眨了眨漂亮的黑眸,「是的,請問你是?」在她的印象裡,她與此人是第一次見面,目光在他鼻樑上的眼鏡轉了一圈,有哪個家族的孩子有戴眼鏡?她看向身旁的男子,用眼神示意。男子心不甘情不願地上下掃視他幾遍,最終肯定的輕搖頭。

  他抽抽嘴角,看向臉色不怎麼好看的男子,用一種萬分確定的口氣,喚道:「尼格爾?」「誰允許你喚我名了?好歹也要加個先生。」男子忿忿地回嗆道,背在身後的手悄悄比了幾個手勢。沒注意到這點的他,聽著尼格爾象徵著默認的回覆,這下是更確信那個自己不願意相信的事實——他回到了二十多年前,回到這個還沒有他,只有年輕的老爸媽媽的時代。

  見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維,蕾拉有些不好意思地開口打斷,「抱歉,那個,雖然不知道你是誰,」她頓了頓,發現尼格爾面上裝作不在意,實則也偷看了錶好幾眼,不由得會心一笑,「我是說,我很高興能認識你,但是我們還有事要做,請問能讓我們先行離開嗎?」她雙手合十,微微偏頭,做了個「拜託」的動作。

  「咳嗯,」他掩飾般輕咳幾聲,竟然看自己媽媽看到臉紅,我在做什麼呀。「不不,是我該道歉,打擾到你們,痾,願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這句話是這麼說的吧?「也祝你今天過得愉快。」蕾拉笑著接受祝福,拉了拉正打算說些什麼的尼格爾的手,並肩離去。

  剛剛老爸那樣,是打算給我點教訓……嗎?回想方才尼格爾看向自己的目光,冷淡而毫無溫度,他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啊哈哈,怎麼可能呢,雖然老爸總愛吹噓自己以前的事,但是,怎麼可能嘛!安慰著自己,他看了看周邊環境,隨意選了個方向,繼續前進。

  問他為什麼不著急?大概是,太無聊了吧,反正就當作一趟特殊的旅程,之後的事之後再來煩惱就好。他無所謂地笑了笑,才走出沒幾步,便聽到有人在說些什麼。「欸,你,那邊那個穿牛仔褲的。」他繼續向前走,那麼多人穿牛仔褲,天知道他在叫誰。「喂喂喂!」感覺到有人拍向他的肩膀,他下意識抓住那人的手,重心壓低,右臂順勢甩出,一個俐落的過肩摔。

  似是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那人在被甩出去後愣了好久,直到他帶著歉意前去問候那人有沒有怎麼樣時,才緩過神來,接著就見那人拿出舊式手機,果斷地報警了。「天啊,有必要報警嗎?」他嘟囔了幾句,轉身就跑。

  才跑沒多遠,就被警察逮住了,……為什麼這年代的警察這麼有效率?他乖乖地沒有抵抗,嘛,反正最多就留個紀錄罷了,畢竟又不是多嚴重的事情。他樂觀地想著——直到警察從他身上搜出一把折疊刀。「等等,那不是我的呀!」百口莫辯,正當他苦著臉要被送進監牢時,他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嘿哥們,今天是幾月幾號來著?」「竟然連今天日期都不知道,我看看……是6月21號。」明明自己也不知道,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等等,今天是621?他驚訝地睜大眼,老爸他們在今天趕著要去某個地方,我記得,之前好像有聽他們提過……被束縛著的雙手猛地使力,脆弱的手銬應聲而碎,朝看得目瞪口呆的警員晃了晃藏在手心的鐵絲,之後再送他一拳,解決。他滿意地笑了。

  接著,目的地便是那了吧,所謂的求婚聖地。順手取過倒在地上警員的帽子,輕輕拍了拍掉落在上面的灰塵,他戴上帽子,壓低帽沿。想了想,又再次從那名倒楣的警察身上搜走了身分證件,就當作,嗯……便衣員警吧。坦然地走出警局門口,順手攔輛車——這叫公務需求,強行徵收——他對滿臉喜悅的受害人說,「謝謝你的幫助,兄弟,之後就等局長頒獎狀給你吧!」說完,便揚長而去。

  他踩著油門,一路闖過好幾個紅燈,剛才不小心浪費太多時間了,眼角餘光瞥見身後越來越多的警車,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幸好我不是這種年代的人。繼續朝著目的地行駛。

  一個甩尾,硬生生地插入旁人正打算停進的車位,他歉意地朝那人笑了笑,眼睛卻不由自主地瞟向正放在副駕駛座上的鮮花,拿出身份證明自己是名員警,要徵用那束花,在對方不明所以地獻上鮮花時,拿了就跑。

  他跑進會場,一眼便看到那熟悉的面容,此時她身穿白色長裙,一臉遲疑地望向半跪在自己面前,穿著灰色西裝的男人,而尼格爾則面色凝重地站在一旁,像是想做些什麼,卻什麼也沒做。他忍不住抽抽嘴角,老爸不是很愛炫耀?現在這樣是在等什麼?

  聽見身後的嘈雜聲越來越響亮,他立刻朝著主角所在的方向跑,站定後,動作迅速地將刀與灰衣男子手中的戒指互換,並大喊:「救命!他的手裡持有兇器!」浩浩蕩蕩趕來地警察便順勢將男子逮捕了。

  蕾拉看著眼前彷彿鬧劇一般的場面,說不清心中想法,她轉過身,卻意外看到尼格爾跪在地上的樣子,他的手裡握著花束和戒指,俊秀臉龐帶著少見的認真,「蕾拉,妳願意嫁給我嗎?」她摀住唇,忍不住哭了。

--
  而後續?不知何時已經回來的他表示,結果不是很明顯嗎?戴著耳機,按下螢幕上的播放鍵,他閉上眼,再次地回顧著這奇幻的一天。


哼哈哈,熬夜打完結果沒時間發文,這真的是超難過的一件事啊啊啊!!QAQ
雖然開天窗了,但有人表示想看,所以趁今天休假就來發文了//
這次徵用了隔壁公會的孩子,那不是CP,那不是CP,那不是CP!!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家孩子是要看狀況發展的好嗎!

嘛,以上。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SilverCarnival】|工作|青橋影業|老爸老媽羅曼史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mière君
這有點萌耶www(#

07-05 16:25

御玖☪
居然XDDDDD
因為這篇撇的蠻隨興的,有很多事情不用考量,所以覺得有點像是爽文(?07-05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BBTS】最好的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