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33-家庭的孽緣

作者:斌仔│2015-07-05 12:51:17│巴幣:10│人氣:190
33-家庭的孽緣
 
所謂的家人,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疏遠的關係。
 
倒並不是因為我沒有家人,而是我從很早以前就跟他們沒了來往。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跟我那個軍火商父親還有對我父親百依百順的母親並沒有甚麼情感。
 
而我那個白目的老妹就更不用說了,雖然在跟父母不和這點上還算是有默契,但除此之外我們倆可以說是沒甚麼共通點了。
 
不過所謂的命運就是這麼的讓人無法捉摸,就造你認為你這輩子應該跟某人不會再有瓜葛的時候,他就會偏偏重新闖入你的生活裡。
 
原以為進了軍隊就不會再見到我那些親人,結果一向只做國外生意的父親突然看見國內艦娘的商機,開始向海軍提供艤裝原料,以換取他可以壟斷在日本艦娘調往外地國家支援時的一切有利可圖的事業,例如中介、艦娘在當地一切軍用品的販售還有最重要的艤裝維護工程等。
 
而我那個老妹更是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進了海軍當起艦娘提督。
 
好吧,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我也還可以接受,畢竟不一定會見到面,父親生意往來的對象主要還是防衛省以及本部的大人物們,而老妹則也不一定會配發到同一個鎮守府,所以還是見不到。
 
但是沒想到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一個突如其來的艦隊轉駐令讓我還是不得不面對這現實……。
 
「痾……這是今天起轉調到我們這邊的艦隊提督-真島梅,請大家以掌聲歡迎」當山本尷尬的介紹完之後,只聽見稀稀落落的掌聲跟著山本的鼓掌而響起。
 
「大家好,敝姓真島,初到舞鶴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老妹倒還很有禮貌的向大家行禮致意。
 
「那……真島小姐」
 
「司令長官,請稱呼我梅就好」
 
「好……梅小姐,那妳等下辦完報到手續後直接到碼頭邊舊大樓的301辦公室就行了,妳的物品跟妳旗下的艦娘我們已經替妳安置好了」山本語氣恭敬的說道。
 
「是,多謝長官,那我告辭了」老妹馬上立正敬禮,然後隨即離開司令室。
 
既然主角都已經走了,於是大家也跟著三三兩兩的跟著離開房間,只有我留了下來。
 
「山本,為什麼要安排在我樓上」我跟山本詢問。
 
「抱歉真島,因為我們這裡也沒幾個空的辦公室了,所以就先這樣吧」山本說道。
 
「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我家人的關係」我向山本提醒著。
 
「但我記得你跟你妹的關係其實也沒那麼壞吧,就乘這次機會搞好關係怎樣?」山本說完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把我打發出司令室。
 
等我一出司令室,就發現有人在等我。
 
「沒想到我們竟然會在同一個鎮守府,你這殺人兇手」
 
我一看,是老妹。
 
「……沒去辦報到手續在這裡幹嘛,妳這不良少女」我也不甘示弱的反嗆一句。
 
「你!」老妹一聽到我叫她不良,隨即生氣的要作勢打我。
 
但我這時不但沒有打算要閃躲,反而走上前去站在她的正前面瞪著她。
 
我們兩個就這樣僵持了一段時間,然後老妹退縮了。
 
「……哼,我走了」老妹把舉在半空中的拳頭收了起來,然後轉身就大步離開。
 
而我則是繼續盯著她的背後,心中對我們之後必須比鄰而居的同事生活感到頭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2-告一段落... 後一篇:廢文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