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三章

作者:索特│2015-07-04 17:40:46│巴幣:2│人氣:154
  三章 夥伴

  「請選擇試煉怪物」

  主神的聲音又再度出現在白影的腦中,而白影這次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做在地面上吃著剛搜刮到的食物來回復體力。

  「時間到,隨機選擇目標,C--級minecraft骷髏弓箭手。隨機場地:墓園

  這個地方四周除了墓碑和一些花草樹木以外並沒有其他東西,而且因為起霧的關西所以視線受到了一些阻礙。

  白影一如往常的先環視著四周,但由於濃霧的關西除了一些距離不遠的墓碑和枯樹以外他並沒有看見其他東西。

  這次白影並沒有和上次一樣冒然的前進,他把導力槍從印記中拿出來後便站在原地等待著對方過來。

  而這時一隻箭矢突然出現在他的眼前,以飛快的速度朝白影的腦袋射了過來,不過貌似是因為濃霧的關西所以並沒有瞄準好,箭矢僅僅只是稍微劃破了白影的臉頰,並沒有射穿白影的腦袋。

  白影見狀便直接用雙手握緊導力槍對準剛才箭矢過來的方像連續開了三槍,並在開完槍後直接衝了過去。

  在遠方準備在射出第二發箭矢的骷髏弓箭手雖然沒有被白影的導力槍發出的能源彈擊中,但見白影已經開始衝向了自己,所以在射出了第二發箭矢後便立刻往後方撤退。

  白影這時已經接近到可以看見骷髏弓箭手的樣子了,眼前的骷髏弓箭手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人型的白骷髏手中拿著一張弓而以,也不知道他的箭矢到底是從哪生處來的,總之由於已經可以看見骷髏弓箭手,所以在它在撤退前射出的箭矢白影便也看見並順利的閃過了。

  「想逃跑嗎,妙蛙種子,使用藤鞭把它綁住」見骷髏弓箭手打算再次拉開距離,白影便從印記中拿出了妙蛙總子的寶貝球用力朝骷髏弓箭手的方向丟過去,寶貝球在接近骷髏弓箭手時妙蛙種子便從寶貝球跑了出來出現在骷髏弓箭手後方,並使用了籐鞭綁住了骷髏弓箭手。

  由於被籐編給綁住,骷髏弓箭手現在沒有辦法繼續逃跑,而且因為是連同雙手和腰一起被藤鞭給綑綁住,所以也沒辦法進行攻擊的動作,不過雖然被綑綁住了,但它卻還是沒有放棄掙脫。

  「做的很好,在堅持一下吧」白影走到了妙蛙種子身旁單膝跪下摸著妙蛙種子的頭說著,隨後便起身走向了被綑綁住的骷髏弓箭手前,用左手凝聚出靈劍後往骷髏弓箭手的腦袋用力一斬。

  「十分鐘休息時間開始」

  「看來是結束了....好了,把它放下吧」白影將靈劍給解除後對著妙蛙種子說道。

  妙蛙種子在收到白影的命令後便將纏在骷髏弓箭手的籐鞭給收了回來,而此時的骷髏弓箭手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動作,就像是一具普通的白骨似的。

  「這傢伙的話....估計只有這樣東西可以用吧」白影將骷髏弓箭手身上的那一張弓給取了下來後便直接收進了印記空間內。

  「那接下來就等休息時間結束吧,順便想一下接下來要打什麼......」白影自言自語的說著並走到了一旁的枯樹下坐著休息,妙蛙種子則是走到了白影身旁後趴下一起休息著。



  「請選擇試煉怪物」

  白影在聽見聲音後便立刻驚醒,看來剛才在休息的時候他一不小心就睡著了,而在他身旁的妙蛙種子在白影驚醒時便也一同醒來。

  「看來我的危機意識還得再加強阿.....」白影抓了抓後腦勺心想。

  「minecraft的殭屍豬人」白影說出了選擇的目標,這是他剛才在休息時想到的,不過沒想到在想到之後卻馬上就睡著了。

  「隨機場地:火山山腳」

  火山山腳處雖然看起來和一般山腳一樣,不過如果往上看的話可以看見山口正冒出濃濃煙霧的火山。

  而白影和妙蛙種子在尋找著目標的身影時發現不遠處的山上有一隻頭看起來像是豬但身體卻是人而且全身已經腐化的差不多的傢伙,像是看到愁人似的不要命的朝白影衝過來。

  「那應該就是目標了吧.....遊戲和現實的樣子果然差很多阿........等一下那傢伙接近時你就用藤鞭往它的腿部掃去把它絆倒吧」白影看著正衝像自己的殭屍豬人自言自語的感嘆著,並對著妙蛙種子下令,同時也再次從印記中拿出了導力槍來戒備著。

  在火山上的殭屍豬人還是一樣不顧一切的往白影所在的地方直衝,完全不管白影拿出了武器,而在它快接近時白影身旁的妙蛙種子如白影的指示使用了籐鞭往殭屍豬人的腿部用力一掃,將原本不斷向前方衝的殭屍豬人給絆倒並以臉摩擦地面的方式向前滑去,直到整整滑了一公尺的距離後才停下,而它手中的黃金劍也在它被絆倒時掉落至一旁的地面上。

  白影在殭屍豬人被絆倒後便直接往它那裡跑,而在跑到殭屍豬人身旁後便直接一腳踩在它的背上並將手中的導力槍抵在它的腦袋上連續開了好幾槍,不過由於沒有聽到主神的提醒,便再用左手凝聚出靈劍後將他的腦帶給斬下。

  「十分鐘休息時間開始」

  「呼......」廳到主神的提醒後白影便從印記中拿出了在蘋果園的小木屋中搜刮到的毛巾將導力槍和衣服上的血跡和其他東西給擦乾淨。

  在清理完後將手上的毛巾隨手一丟,並走向殭屍豬人手中的黃金劍掉落的地方將黃金劍給收入印記空間後便直接往妙抓種子所在地位置走去。

  「辛苦了,先回來休息吧」走到了妙蛙種子所在的地方後白影便將妙蛙種子給收進了寶貝球內。隨後白影便坐在地上等帶著休息時間結束。

  擊殺怪物:minecraft-骷髏弓箭手&殭屍豬人

  累計擊殺:C--:4、C:2

  累計積分:120

  累計獎勵:1200境界點

  剩餘怪物:D:10、C--:3、C-:6、C:10、C+:6、C++:6、B:2、B+: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