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金光】現在金光最紅的凰后搖乳瘋

作者:霽嵐雪芛(´・ω・`)│2015-07-04 16:35:27│巴幣:6│人氣:1418


  這是最近很紅的凰后風潮,木偶能真的這樣搖起來也難怪大家會那麼搞感動,不過基本上我喜歡平一點的所以是沒有太興奮啦,但不得不說,這確實是個讓偶戲技術更加進步的開頭,不過隨著事情發展、網路新聞報導,也開始漸漸有人質疑會不會被一些怪獸團體、假道學人是妖魔化。

  其實某種意義上我倒是不太擔心被妖魔化,當然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但基本上我認為流傳的時間會廣度應該不會多誇張。

  說起來我會這麼認為的原因其實挺傷心的,畢竟阿,這終究是布袋戲,大部分的圈外人聽到布袋戲三個字後面的資訊就自動無視了,對他們而言,布袋戲偶會不會搖乳、用的是什麼技術、什麼拍攝手法,壓根兒不重要,搞不好你跟他們分享在早餐店選了什麼當早餐他們都還比較有興趣。

  當然啦,這次的新聞太著重在胸部上了,而忽略的戲偶本身為什麼可以辦到這種地步,但會點進這新聞的人估計約有七成以上是本來就在看布袋戲的,剩下的可能是手滑或好奇吧,那些人還要再扣除大概一半看完後毫無興趣的人,剩下的人分享出去還要看被分享的人有沒有興趣。

  不管怎麼說,布袋戲的新聞對圈外人來說,終究只是個布袋戲的新聞而已,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去關注自己沒興趣的事物的新聞,除非主動推薦給他們不然真的很難廣泛流傳。就像一個對棒球沒興趣的人,他對今天大聯盟誰贏誰輸絕對不在乎,即便報紙上有也只是看過去而已。

  所以或許真的有人跑去妖魔化,但我認為很難引起軒然大波,布袋戲的能見度終究只能這樣,越是想去推坑、越能發現大家對布袋戲的關心恐怕真的比不上你的早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凰后|布袋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光翔
靜觀其變吧

07-04 16:59

土井翔太
造型有點像甄宓
凰后我洗翻你!!!

07-24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札記】這件奇怪的事──... 後一篇:【布袋戲】霹靂與金光的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