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9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2:37:40│巴幣:4│人氣:580
  今晚,兩人剛好同時到達,良守看著時音,時音也看著良守。這兩人互相看著對方,旁邊的影宮實在看不下去便衝過去良守那。

  「良守,現在是告白的好機會,你快點說啊。」影宮小聲的說著,邊拉著良守的衣服。

  「影宮,不要說那麼大聲啦,時音會聽到。」良守也小聲的說著,但影宮的臉已經急的像紅燒肉般,同時間他順手將良守推向時音的旁邊,接著進入烏森去收集情報和觀察怪物的動況。

  此時兩人的臉比紅燒肉更加通紅了,不,應該說像是番茄般的紅潤感。看到良守如此的舉動,起初時音想將良守推開,但還是一動也不動的讓良守靠在她的旁邊。

  『影宮這傢伙真多嘴,幹嘛那麼直接說告白的事……』

  良守的心裡想著,這次兩人靠近的距離不到零點零一公分。

  「那進去吧,巡邏的時候我們邊聊聊。」良守主動開口,而時音並不之良守何時變的那麼主動,但還是點頭了。於是他們走進了學校裡開始晚上的工作。

  「對了,時音,關於約會的事……」良守說著。

  「啊,那件事我……」時音帶著緊張的語氣說著。

 「現在可以嗎?」良守問著時音,手已經握著時音的手了。但卻得不到時音的回答,良守接著三番兩次的詢問,時音還是沒說出來,因為她還在考慮中。

  「時音……時音……」良守不斷輕輕拍著時音的肩膀,始終得不到回答。

  「好吧。」過了幾分鐘,時音終於回答了。臉上已經是滿臉通紅,身上滿身是汗。

  『萬歲,太好啦,我終於能跟時音約會了!!』良守心中暗爽著,露出一副很開心的表情。

  「良守、時音,我已經探查過整個校園了,沒有任何怪物的跡象,我先回去了。」影宮說著,往東北方的屋頂跳上去,一路跳回墨村家。

  「我們先到屋頂去吧。」良守說著。時音點點頭。

  到了屋頂,他們兩人做在水塔控制室的上方(烏森學園頂樓上有個大約兩公尺高的控制室),看著月亮,開始聊起天來,今日的良守不論從哪方面看都特別的主動,只有剛進校園的時候差了一點。

  「時音,其實有句話我ㄧ直很難開口……」良守說著。

  「喔?是甚麼話呢。」時音問著。

  「時音,其實我……就是……那個……」良守吞吞吐吐的講著,但時音還是耐心的聽他說完。

  『算了,豁出去了,如同影宮所說,現在如果不告白要等到何時呢?』良守心中這麼想。

  「時音,我……喜歡……妳。」良守這句話讓時音絕得很驚訝,時音接著繼續追問。

  「騙人的吧,良守你是不是吃錯藥啦?」時音問著他。

  「不,是真的,我很喜歡妳,從三年前開始我就很想跟妳說出這句話,但都找不到機會開口,所以我想趁這個時候跟妳說,現在的我甚至愛妳愛到分不開。」良守說著。時音也打算將自己心中的話告訴良守。

  「良守,其實我也是從三年前就開始欣賞你、暗中喜歡著你,但我也說不出口,之前我ㄧ直逃避這件事,但現在我決定不逃避了,良守,我也非常的喜歡你。」時音說著。

  這一晚,兩人終於向對方告白了,此時已經是清晨四點左右。

  「時音,我們走吧。」良守說完牽著時音的手,在烏森四處到處走走,沿途中良守跟時音不斷的聊著天。

  兩小時後,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

  「良守,我好累啊,回去吧。」時音說著。

  「那麼我背妳回家吧,時音。」良守說著臉上帶著笑容。

  「不用了啦,良守你也很累了,回去休息吧。」時音也對著良守微笑,但良守還是將時音背在自己的背上,慢慢走回雪村家。

  「但我還是會擔心妳在路上會出甚麼事啊,我不會介意的。」良守說著,打動了時音的心。

  『竟然你都那麼堅持了,那麼拜託你了,良守。』時音心中想著,已經睡去了。

  到了雪村家門口,良守負責將時音背到時音的家裡的客廳,幫她細心的蓋上毯子。

  「辛苦你了,良守,感謝你照顧我們家的時音。時子剛出門了,良守你先喝茶吧。」靜江說著,邊將茶遞給良守。

  「謝謝伯母。」良守道謝。

  又過了幾分鐘,良守跟靜江告別後,走回自己的家去洗個舒服的澡。接著就睡覺去了,在旁邊的影宮原本想去捉弄良守,但看良守那副睡相,他實在是懶的去弄了。

  兩人互相喜歡帶有真誠的心已連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8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40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