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8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2:14:44│巴幣:4│人氣:271
  到了廚房良守把買回來的菜放在桌子上後,穿上修史常用的圍裙後,開始做菜了。在二樓睡覺的影宮醒來了,他走到樓下的飯廳去看電視的時候,忽然聞到一股香味,而這股香味隨著廚房不斷的擴散出來,影宮走向廚房,眼前看到的良守竟然是穿上圍裙做菜的良守。

  「噗哈哈哈,良守,這個樣子挺適合你的嗎。哈哈哈哈……」影宮邊笑邊說著話,良守還是繼續做他的菜,過一會他轉過頭來。

  「你等著吧,我蛋糕都做的那麼熟練了,我也會把菜做到好的。」良守說著。

  「那就請你好好加油吧,噗哈哈哈……啊,我的腰……」影宮說完又繼續笑走出廚房,他在這時候因為笑的太激烈,導致腰扭到。

  「我先扶你去飯廳休息,你在這我無法專心做菜。」良守說著,邊將影宮扶到飯廳去。

  接著良守又繼續做菜,在書房唸書的利守同時也走出來到飯廳去等著,他坐在影宮旁休息。

  隔壁方面,時音做的事剛好和良守相同,她正嘗試著做菜,靜江還是跟在旁邊教導著時音如何做菜。

  「青菜還有這裡沒有炒熟,先將這裡翻面加點鹽巴炒一炒吧。」靜江說著,邊讓時音親自掌握住做菜的要領。

  「是的,媽媽。」時音說著。

  「接著做下一道菜,先將炒好的青菜端去前面吧。」靜江說著,時音點頭將菜端到前頭去。

  「再來是做炒飯,首先將蛋打入碗中,鍋子先加熱。等鍋子稍微熱了後,加入一些油,再來放入飯,將蛋跟飯炒在一起。接著傻入一些蔥花,將這些材料伴一伴,放入一些醬油,最後再將整鍋飯均勻伴一伴,就做好了。」靜江說了做的方法,時音也嘗試去做。過程中時音做的並不是很理想,有些偏差的地方靜江幫忙,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終於將這盤炒飯做好了。

  「剩下的菜由媽媽我做就可以了,時音妳先去休息或是出去走走吧。」靜江說完,開始做起下一道菜。

  「恩。」時音應聲,心中想著之前良守約自己出去的事。

  又過了一段時間,所有的菜都做好了,兩家同時都在吃晚餐,此時此刻剛好是七點整。

  「來,快吃吧。」良守說著。將菜都端到桌上,影宮就像餓壞的人一樣拿起筷子開始夾起來狂吃著。

  「影宮哥,你吃太快了啦,飯又不會跑掉。」利守說著。影宮繼續狂吃,在旁的良守拿起去買菜時順路買到的一大堆咖啡牛奶,開始拿起吸管喝著。

  「老哥他們去執行任務也好一段時間了,卻還沒有聽到消息是怎麼回事?」良守說著。

  「也許還在忙吧。」影宮嚼著飯,在他口袋裡的手機響起。他拿起來接聽,發現是正守打來的電話。

  「喂,首領,你們那邊任務執行的如何?」影宮問著。

  「到目前為止還可以,不過怪物真的很多,好再有爺爺幫忙,不然我們夜行真的應付不瞭,怪物來了,先掛了。」正守說完,喀嚓一聲掛斷電話。

  『平常的首領一下就將妖怪解決了,但這次請墨村當家去執行任務也很吃力,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他思慮著許久,後頭的良守已經開始在收碗盤了。

  「影宮,吃完的盤子先端來給我,全部都得放入水槽。今晚的工作快開始了。」良守正經的說著,影宮二話不說將盤子都端了過去,利守也幫了忙。

  晚上十一點,良守和時音以及影宮都趕往烏森之地去了,狗屋旁的斑尾跟白尾紛紛跟在自己主人的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7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9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