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1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41:03│巴幣:4│人氣:184
  走進迷宮的箱田等人,渾然不知這是怪物設計的陷阱,離他們幾公尺處的妖怪正偷偷的跟在他們後頭,走了不久,箱田他們走到六條岔路中。

  「怎麼辦?走哪一條才能走到出口?」白尾慌張的說著,聽白尾這麼一說,其他人也開始慌亂了起來,擁有千里眼的箱田卻出乎意料般的冷靜。

  思慮了許久,從箱田的口中道出話來:「現在我們不知道這裡的方位,所以我建議先走第三條路。如果一直停留在這裡,那只是在等死,跟上來吧。」

  所有人都走進那條路之後,接著來到更多的岔路區,第一批怪物已埋伏在眼前,在後頭的兩名夜行戰鬥班成員跳出來,快速的將怪物打個稀巴爛。

  就這樣他們一路往前殺,面對不斷從四周衝出來的怪物,他們只好不斷的邊戰鬥邊找出離開這迷宮的路。

  「這群人真笨,完全在往死路走一樣。」一隻怪物說著。

  「就是說啊,繼續跟在後頭吧。」另一隻怪物跟著附和,兩隻怪物繼續跟上去。

  另一方面,成功離開沼澤的良守等人,不斷的找尋箱田和其他人的蹤影,他們所搭乘的飛行工具不慎誤觸了一個機關,使得他們被傳送到了一間機關室,在中間有個控制台。

  「這個開關是?」

  正守將那個開關打開後,發現從螢幕中照出迷宮的各區,再其中一區看到箱田等人的蹤影,在後頭幾公尺處同時看到跟蹤他們的妖怪,所有人都湊過去看,在旁的影宮想了想,走到正守的旁邊。

  「首領,我想可以請良守或是雪村拿出式神傳話給他們,然後運用這裏機器的開關將他們先傳送到我們這裡跟我們會合。」影宮小聲的講。

  「是嗎,這個提議是不錯,但是也需要利用這個開關,做出一個通往這個迷宮出口的道路。」

  正守答覆了他的提議,在旁的良守怎麼想也想不到竟然要用頭腦而不是靠蠻力去救人的方法對他來說還真是頭一次,隨後良守自告奮勇前去將那些成員都帶到這,接著從背包中拿出一堆咖啡牛奶,插入吸管後狂喝起來。

  「我負責去找出他們,大哥你和其他人就留在這負責幫我和箱田他們進行傳送吧。」他說話的口氣如一名隊長,其他人頓時呆住,但還是照做了。

  良守衝出門後,開始像一台機伶的機器人一條一條很順暢的走下去,在他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道光,不過幾分鐘的時間,良守就遇到箱田和其他人了。

  「你不是首領的弟弟嗎?你怎知道我們在這裡?」箱田問著。

  「廢話少說,現在跟著我走就對了。」說完良守就開始往他來的方向狂衝,其他人不得不跟著。

  「首領,良守他們的方向目前在B-二區,而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E-七區,出口的地方在k-九區。」

  影宮將每個區域的圖像都彙整成一個地圖,隨機用一個英文字母作為代碼,這樣不就是在玩棋盤遊戲了?影宮嘴上說歸說,不知不覺手已經放在鍵盤上製作出橋樑讓良守他們快速的回到控制台。

  「奇怪了,這個迷宮怎麼突然變然變去的、扭來扭去、轉來轉去?」怪物不解的自問著,從旁邊一把刀飛過來刺中怪物的腹部,在旁的怪物也被其他機關刺來刺去弄的妖怪不像妖怪的模樣,同時在這時刻,良守和其他被困住的人到了控制室的門邊,迅速推開門,衝了近來,後頭加了一個甩門動作。

  終於所有的人都集合在一起了,但是控制室因某人不斷的利用與操弄,導致機器爆掉,整個控制台也燒毀了,眾人眼前的迷宮也消失了,再來被傳送到了異界出口幾公里處,之前搭乘的飛行工具已煙消雲散,蜈蚣又從口中吐出一堆絲造出另一個飛行工具,所有人坐上去進行逃亡,旁邊四周慢慢的崩解中。

  「老大,控制台被那些人類亂搞一通,整個燒毀了。」遠處某個妖怪像老大報告。

  「混帳東西,你可以去傳送過去攻擊他們啊,總之先撤離這裡吧。」妖怪的頭頭說完隨之離去,後頭的兵全部跟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0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