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29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26:46│巴幣:4│人氣:180
  眾人到了兩家門口告別之後,影宮背著如喝醉酒般的良守進到自己的家門口,一進門堵在門口的老爺開始對準良守劈下手刀,但是睡眠狀態的良守的動作馬上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從毫無防備的模樣快速進到戰鬥模樣,那手刀剛好被他的兩手快速夾住,接著使用結界將老頭反打回去他邪笑著。

  「臭小子,我看你是活膩了!」繁守怒氣充滿一百二十分,繼續向良守那邊打過去。

  「來啊,我怕你不成。」在良守這邊,則是不斷的防禦,另一邊慢慢走回房間。

  「岳父,您別那麼激動嘛,良守他除怪除了一天也累了,您就原諒他吧。」

  修史拉住激動的繁守,並不斷的說出讓他平靜的話,過一會兒,老頭的憤怒指數才下降。

  「良守,我說你怎麼會有一個那麼激動的爺爺啊,就連我和秀都快被牽連到了。」影宮說歸說。

  「我家老頭平常就是那樣,你習慣就好了,喜歡的話你就住下來吧。」良守開玩笑的說。

  困在異界的戰鬥成員中,已經逃出地牢了。

  「那邊那個套紙帶的,由你帶路,只有你的千里眼,我們就能快速的逃出這裡。」斑尾說完其他人也覺得很有道理,箱田成為這次的帶領人!?

  來到很多洞口的交接點,箱田開始當起領導人的模樣,他的眼睛不斷的閃閃發亮,就像一台再夜晚森林中設法衝出來的一盞路燈,所有被困住的人唯一的依靠,就剩下箱田了。

  到了一大早,良守穿好運動服裝、吃完早餐、將自己梳洗好後就離開家裡到外頭去散散步透透氣,到山中去進行修練。

  「和尚,你在嘛,我今天要跟你借用後院。」良守大聲喊著。

  過了許久,始終見不到和尚的身影,走出來的只有一個管理員。

  「今天和尚去遠處修行了,他要幾個月後才會回來,他離開前有說後院都歡迎你隨時使用。」說完就走回寺院中繼續掃著落葉。

  「我知道了,謝謝。」良守道過謝後,走去後院開始修練。

  「結!結!結!結!結!……」他將所有烏鴉以最短時間圍起來,接著解開放開那些烏鴉,反倒是烏鴉開始攻擊他,良守在將自己周圍架起結界,在裡頭的腳底下製作往上彈的結界,如此不斷的往復幾次。

  在旁看的影宮和秀雖然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而進行修練,唯一的線索就是守護烏森吧。

  當良守完全累到躺在地上不能動的時候,影宮才從樹叢中走出來。

  「那個,良守,關於去異界的下落有甚麼方法嗎,看你這樣不斷的修煉真的有再思考這個問題嗎?」影宮急忙的問,但從良守的表情中,他看起來根本不打這件事當一回事。

  即將轉頭而走繼續修練的他從口中道出一些話:「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那異界,而且也想不到如何找到他們,你去問時子奶奶吧,她經驗老道應該沒問題,就算知道怎麼去,我呢並不想再次擅自行動前往那裡。」

  「喂!等一下啦……」影宮想喊住他時,已看到良守又再修練了,別無辦法的他只好跟秀前去雪村家詢問如何前往異界的事。

  但是這一次連時子都無計可施,原因在於完全不知道入口的地方,而且附近也沒有連接處可以介入那裡頭。

  「但是那些人怎麼辦?在不去救他們的話,會有危險的。」影宮急忙說著,但實在是毫無蛛絲馬跡的線索,只好先暫行離開,回到墨村家去。

  傍晚時刻,良守修練回來走進大廳後,正守和其他的夜行成員都聚集在此地了,從他們口中正在討論某些事情。

  「那麼那個異界入口已經找到了嗎?」正守問著所有的夜行成員。

  「是的,首領,地點是在烏森的游泳池角落那邊,白天看不容易察覺。」其中一名成員回答他的問題。

  接下來他們開始進行議題中的第二階段,那就是決定前去的人選。

  「先到那個入口去,我在做決定。」正守說著。

  到了入口處,眼前的場景都呆了,這入口看似一個妖怪的雕像嘴巴那麼大,大家都了解此任務非常危險,眾人繼續開作戰會議。

  「那麼去的人現在我開始公佈,蜈蚣、京一、黃道、良守、影宮、時音、秀和我八名成員,其他人留在入口外看守好,沒問題的話就出發吧。」選出前去的人選後,蜈蚣從口中吐出一條條長長的絲線,形成了一個讓人搭載的工具。

  隨後他們進入那異界去,在外頭的所有人都滿臉都是汗水,從旁邊冒出一堆妖怪。

  「首領去救援的這段時間,我們還是得戰鬥。」刃鳥發布指令。

  「是!!」所有人應和著。

  烏森的戰鬥和異界的救援任務兩方面全部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28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0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