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28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1:10:21│巴幣:4│人氣:231
  影宮將良守背回墨村家之後,修史走出來將良守背起來送到他自己的房間去,又請影宮進去喝杯茶。

  「我馬上去泡茶,請你在這邊稍等一下吧。」

  修史又展現出那種熱情招待客人的氣勢,以往的經驗來說,他都希望進門的每個客人都能得到自己最好的服務。

  喝著喝著,利守走進飯廳看到影宮也是上前去打招呼,影宮回應了他,另一方面在執行夜行任務的正守派了秀到墨村家去跟影宮會合,繁守走進飯廳後,開始問起烏森的戰況。

  影宮回著:「戰鬥前半段是很順利啦,但是除了我跟良守和雪村沒被送進怪物異界其他成員都被送進去了。」

  「你說甚麼!?」繁守聽到此話噴出茶來。

  「岳父,您別那麼激動嗎,現在他們救算被抓走也要保持冷靜如何救他們回來啊。」
修史這麼說,也是希望能讓繁守冷靜點。



  在二樓睡覺的良守聽到樓下傳來一堆吵雜聲,便不耐煩的走到一樓去,到了客廳像是一副睡眼矇矓的模樣走到影宮旁邊坐下,但突然有一季拳頭挨了上來。

  「啊!很痛ㄟ!你做甚麼啦老頭!?」良守的精神稍微恢復些又充滿著憤怒說著。

  「少囉唆,支援你和雪村家的那個姑娘戰鬥的成員都困在異界裡了,你還有心情睡覺啊。」繁守馬上應了一句。

  「就算這樣你也不用打我吧。」良守又說了一句,繁守又打了他一拳,看到不斷的被平常一直教訓自己的爺爺挨打,他心中也很不是滋味,這兩人開始鬥嘴。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吧,今晚還有工作要做,伯父,我們先去工作了。」影宮忙著拉開良守,而修史則是拉開繁守避免他們鬥嘴鬥來鬥去打起來。

  離開墨村家之後,他們兩人還是趕往烏森去工作,身旁的斑尾在昨日就跟著那些成員關在怪物異界裡頭,沒有妖犬的協助,他們只能靠著彼此合作來渡過難關,同時在這時刻時音也趕了過來,手中也帶著藥箱。

  「良守,你的精神恢復了啊?」時音問著。

  但是良守並沒反應,只是往烏森的方向向前衝。

  「他出門前跟人鬥嘴了,現在他的心情不好,先別跟他講話吧,精神應該恢復了。」他替良守回答。

  到了烏森之地,那斷垣殘瓦的場景又在次險露在眾人的面前,不,這比昨天還要來的嚴重,從裡頭衝出了一堆妖怪開始攻擊良守和時音以及影宮三人。

  「結!滅!」兩人同時架起結界,如同仿造昨日的戰鬥模式,影宮則是靠著捕捉妖氣來找出妖怪的位置,提供他們兩人情報,怪物都了解到這三人集合在一起力量很強大,想到將這三人區分開來的方法,其中一之妖怪將良守引到花園去、第二支妖怪將時音引到游泳池去、第三支妖怪將影宮引到校舍裡頭。

  「哈哈哈,你們的主戰力不過就是那個黑衣小鬼,只要殺了你們三人中那個黑衣小鬼,剩下來的你們兩個人對我們妖怪根本不算甚麼。」

  三個地區的妖怪都說出同樣的話。

  由於時音跟影宮都有過於常人的冷靜和判斷力,所以很快的就將他們眼前的怪物解決掉,再來趕往良守那去支援,在良守這邊沒有他們的因素,就奮不顧身的往前衝,「結!結!結!……」連續施展結界設法將前方的怪物解決掉,但是前方的怪物如一道光的速度快速的躲開他所有的攻擊,接著怪物開始出招,他出的每一拳都拳拳命中,相較之下良守卻一拳都沒打中。

  打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終於打到那怪物的下巴,而妖怪快速的往後跳,剛被打碎的部份正一點一點的脫落,接著很快就現出原形了。

  「你的速度還是那麼的慢啊,真令我失望,當初放你一馬只不過是我一時興起,但這次我不會再放水了,納命來!!」

  妖怪平再次出現於他的眼前。

  他週遭的妖怪都對準良守攻擊。

  「結!結!結!」

  他拼命的架起結界將怪物滅掉,但恐怖的是被滅掉的妖怪又因烏森之力而復生起來,不管怎麼滅,都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爬起來,平很快的衝到他正前方,快速的用刀在他肚子上切了四刀,良守在他刺的同時,那不純熟的絕界瞬間擴大成整個校園大小,啟動這瞬間波及到他旁邊的妖怪。

  那妖怪也擁有良守那股快速的恢復力,瞬間將傷口全都癒合好,時音跟影宮在這時刻回到良守旁邊,兩人快速的將良守快速拉向校舍後方草堆旁,平命令部下先將這土地整個破壞掉挖出地底下的異界。

  「良守,你的傷沒事嘛。」

  時音趕緊拿出藥箱,將良守的傷口進行消毒,再來綁上繃帶。

  「恩,還好,那妖怪真的好強,比起上次他的妖力又快速的加強了……

  良守有點慌張的說著,右手用手蓋住自己還再痛的傷口。

  「總之得想辦法趕快結束這場戰鬥,不然事情就麻煩了。我有個提議,那妖怪如果有良守自行的恢復力,那麼我們可以趁著他再恢復的那一瞬間進攻,只要讓他的傷口恢復不瞭,那麼在他旁邊的妖怪大概也會撤退。」影宮說著。

  「這個作戰計畫是不錯,可是良守已經受傷了,在讓他戰鬥下去很危險。」時音回了一句。

  在外頭的妖怪任意的破壞校園,三人躲在草叢開作戰計畫時,秀終於趕到了。

  「抱歉,我來晚了,首領派我來支援你們,甚麼?良守君受傷了?那麼我跟小閃你跟我上前戰鬥去吧,時音妳留在良守身邊吧。」秀說完跟影宮一同上前去戰鬥,而良守派出式神當替身照顧自己,接著要求時音去支援秀他們,別無辦法之際只好照做了。

  再戰場上的三個人使勁全力也要將眼前的妖怪打倒,這妖怪跟之前一樣輕鬆的躲開所有攻擊,當他轉向一個角度的時候,秀趁機對著那破綻打了下去,那傷口如預料中快速的恢復過來,影宮在上前去對準那傷口在打了一下,時音將怪物受傷的那部分圍起來,滅掉。

  被滅掉的部分他想急著再生,但是碎片卻被淺綠色結界圍起來滅掉了,所以無法再生。

  三人的合作,很快的就將妖怪消滅掉了,但消滅掉的只是那怪物的替身,真身從土中衝了出來,「本大爺才沒那麼容易就被你們這些人類滅掉。」說完開始重組那斷裂的身體區塊。

  「遇上這麼難纏的妖怪,沒有良守根本打不贏……」影宮慌張說著,眼前的怪物又召集了全部部下,圍住了這三人,同時以最快的速度衝了過來,即將打到的時刻,怪物身邊冒出一個很大的藍色結界,眾人一看才發現是良守做出來的結界。

  「我的傷已經恢復了,趕快將這些妖怪解決掉吧,結!結!……

  平的所有妖怪部下在一瞬間就被消滅的連殘渣都不剩。

  最後良守將平圍起來說了一段話:「那次你將我打敗很囂張嗎?你的恢復力來源已經被時音、影宮和秀切斷了,更不可原諒的是你竟敢將烏森放肆的破壞,你去死吧。滅!」

  說完平就被滅掉了,剛好趕在天亮之前解決掉這些怪物。

  「先將這裡清理一下吧。」良守和時音都拿出了式神清理,在旁的兩人也拿起掃把掃了起來。

  結束所有的工作後,良守根昨日一樣被影宮背在背上睡覺,簡直就像一個三歲小嬰兒一樣不斷從覆著每天做的事情。

  「你這小子還真愛找麻煩。」他無奈的說邊將他背回家。在旁看的時音跟秀看到這一幕就像一個媽媽背著一個小孩手中提著菜籃走回家,越看越想笑,將頭撇向但影宮並沒拿著菜籃,他反而覺得良守就像石頭一樣重。

  「啊,小閃,他快摔下去了。」秀跑過去伏著良守右邊,而時音扶著他左邊,在所有人的協助下才送到了墨村家。

  真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人……

作者後記:修正全系列創作的篇幅,第二十七話跟第二十八話重複到,所以從二十九話開始減一話移到二十八話,成四十五話為總集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27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29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