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末日之戰06-啟程與死亡營地

作者:鴉羽│2015-07-04 00:02:54│巴幣:6│人氣:125
一大群的殭屍一邊嘶吼著,朝著邵黎的方向湧來。

其中還有好幾個熟悉的面孔,科斯、亞爾曼、劉宇坤,甚至連張易、喬納森都在其中。他不明白明明死在上一次任務的人,會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襲擊自己。

邵黎想要舉起MP5衝鋒槍射擊,卻發現雙手之中空盪盪的,武器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情急之下,他集中精神欲運用幽能的力量把它們推開,然而卻發現自己使不出任何一點能力。

殭屍很快的將他包圍,開始撕扯著他的血肉、啃噬著他的骨頭。

邵黎張開嘴吧痛苦的大叫,卻發現無法發出聲音……



「邵黎,邵黎。」美雪推著閉眼躺在床上痛苦掙扎的邵黎。

「嗚嗚啊啊啊啊!」

他睜開猛然坐起來,額頭狠狠的喀在頂上的板子上。

「痛痛痛……」按著腦袋,邵黎感覺撞的眼前一片金星亂冒。

「沒事吧?」美雪擔心的問著。

「腫了一個包,不過還行。」邵黎揉了揉額頭說著:「這裡是……」

看了看四周,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像膠囊旅館似的雙層床下面那層。似乎是為了節省空間的關係,每層的高度並不足以能讓人坐起身來,因此剛才邵黎便撞在上層的底板上。

意識清醒過來以後,就感覺週圍整個空間都在微微搖晃著,略微不安定。

「是劇情中的那艘船吧……我睡了多久?」完全失去了時間感,邵黎趕忙問著一旁的美雪。

「足足有一整天呢,從昨天你們上直升機以後就直接失去意識,還一頭倒在我的身上(小聲)……」微微紅著臉美雪低下頭細語著,然後像是想掩蓋自己害羞情緒似的大聲說:「總、總之大家都很擔心你呢!」

「一整天!」邵黎再次驚坐起來,然後又撞到了一次頭:「嗚嗚……我討厭雙層床。」

「別擔心,朴老師已經跟那名要傑瑞出任務的上校交涉好讓我們一起隨行,所以可以等到你醒來才出發。」美雪連忙說著。

「我們馬上出發。」邵黎連忙推開被子翻身跳下床。

「呀!」美雪尖叫了一聲把頭撇過去。

然後他才發現自己此時竟只穿著T恤和四角褲。

總之一陣慌亂過後,邵黎總算是找回了自己的狀態:「雖然原本的電影沒有交代傑瑞到底在船上待了多少時間,但是我們還得快點,否則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劇情會有什麼變動。」

只來的急跟傑瑞和埃內斯托的家人打個招呼,邵黎便帶著美雪匆忙的跑上了運輸機。

此時,傑瑞和那些海豹部隊隊員早已待命,而朴媛熙也穿上了一身軍用的防彈衣坐在機艙其中一側的座椅上。

「真高興你能趕上,邵黎。」傑瑞對他笑著:「上校說再過半小時你還沒起來的話,就讓運輸機直接起飛了。」

「老師我拖延這麼久時間,可是真的花了很大的努力喔。」朴媛熙挺起胸膛自滿的說著。

然後她又不好意思的摸摸頭笑了笑:「其實我也沒派上什麼用場啦,都是多虧了亞爾曼先生。」

『亞爾曼?』總覺得這個名字似乎在哪裡聽過,但邵黎卻想不起來是哪個劇情人物。

「邵黎先生,數天不見呀。」一旁傳來個男性的聲音。

邵黎轉頭看去,一名有頭棕髮臉上略帶雀斑的青年,正對自己微微笑著。

「恩……」愣了幾秒然後邵黎才開口:「沒想到你活下來了。」

此人正是先前與自己一起被分配到相同初始地點的新人任務者,那個說自己以前是搞行銷的德國青年。由於不相信邵黎所說關於最終境界的事情,因此跟隨著名為科斯的墨西哥大叔離開了飯店。

「科斯先生呢?」邵黎詢問著,附近並沒有看到形似的人物。

亞爾曼搖了搖頭:「他一直到最後都堅信自己只是做了一場惡夢。」

「……是嗎?」邵黎嘆了口氣:「劉宇坤也死了……」

「我才沒有死呢!」突然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入邵黎的耳中。

「誒?」邵黎呆住了,一時間竟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反應。

「喲!一天不見隊長大人,劉宇坤在此正式歸隊……開玩笑的。」

邵黎略微顫抖的緩緩轉頭看去,那名開朗的黑髮青年,正咧嘴對自己笑著。

「這……但是……你怎麼?」邵黎語無論次起來。

「哈哈,當時我也覺得要完蛋了呢,若不是亞爾曼他們即時到達,恐怕就撐不下去了。」劉宇坤摸著自己的後腦杓大聲笑著。

「……總之,真是太好了。」邵黎感到有些鼻酸,忍不住抱了抱這位像是鄰家大哥哥似的開朗青年。

「你好,奧賽羅小隊的隊長-邵黎先生,我叫貝塔‧克萊斯是黑鐵小隊的隊長。」一名相貌陽剛粗曠的白人男子走到他們身邊,對邵黎說著。

這名男子健壯的體格加上打扮散發出來的氣氛,竟與一旁的海豹部隊隊員毫無相異,若不是他上前搭話,邵黎還以為他也是劇情角色呢。

「呃、你好,還有我並不是奧賽羅小隊的隊長,只不過是為了生存大家一起行動而已。」邵黎與對方握了握手。

「各位先生,若你們不介意的話,等飛機起飛再慢慢聊吧,不想摔的狗吃屎就趕快去坐穩。」飛行員似乎有點不耐煩,用對講器朝機艙中喊著。

於是,飛機轟隆隆的離開了船艦的甲板,朝著厚厚的雲層中飛去。

如劇情一般,傑瑞與法斯貝博士交代著注意事項,然後對方則開始高談闊論起來自己對於這次爆發感染病毒的看法。

因為早已看過電影,邵黎便不想再去聽一邊,而是與那位名為貝塔的男子交談著。

他們那裡原本似乎也有六個人,不過初始地點是在一架運輸機上,以跳傘的方式進入已爆發感染的紐瓦克之中。

被安排的身分是海豹部隊的人員,雖然沒有三天的準備時間,卻被預先配給了大量的槍械與軍用物資。

至於支線劇情的訊息上,大體上跟邵黎他們沒什麼差異。

那六人之中,似乎也有一人是完成過任務的經驗者,不過卻沒有成功在海量殭屍的襲擊中存活,數次戰鬥之中他們一共失去了四名人員。

而亞爾曼與劉宇坤,則都是他們在追尋傑瑞的途中相遇的。

貝塔正好是美國現役的海豹部隊隊員,所以即便是新人卻很習慣戰鬥,因此才能夠在重重的危機之中帶著他們活下來。

而現在坐在斜對面沒有過來交談的那位金髮女子則是黑鐵小隊的另外一名成員,名字似乎叫做艾蜜莉,是個法國人。

「那麼,我們就暫時把隊伍合併、合作進行任務如何,這樣才能夠一同完成支線。」貝塔提議著:「隊伍的指揮還是按照本來那樣就行,畢竟你的隊友似乎挺信任你的。」

聽起來似乎沒什麼損失,所以邵黎便點點頭,在此結成了『聯合小隊』。

經過數個小時的飛行,外面的天色已經完全變暗。

「各位醒醒,我們快要抵達漢弗萊營了。不過這裡一片漆黑塔、塔上也沒有人引導,燃料已經快用完了,除了降落我們別無選擇。」飛行員的聲音從機艙內的廣播器中傳來。

所有人便開始整裝,邵黎他們也急忙將發配的防彈衣穿上。

一陣震動以後,飛機落在跑道上並漸漸停了下來。

任務者之間,流竄著一股緊張的氣氛。已經預先了解劇情的他們深知,一旦身後那道飛機艙門打開以後,就是一場惡戰。

而劇情人物們,也絲毫不敢鬆懈,紛紛將槍拿在手上並推開保險桿。

『對了。』

邵黎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朝法斯貝博士的方向看去,他此時正拿著一把手槍微微發抖著。他可能還不知道,手中這把被做為精神寄託的武器,最後竟然會要了他的命。

沒任何人注意到,一陣藍色的異光在邵黎的眼中閃過。

一聲幾乎聽不到的金屬碎裂聲響起,博士手中那把手槍中的撞針已被破壞。

「那麼,各自跟緊隊伍吧。」邵黎跟自己的隊員說著。

「記住,保護好傑瑞,別讓隊形散亂。」貝塔也叮囑著黑鐵小隊的隊員。

一陣機械的運作聲,飛機的艙門緩緩的向下敞開,就像是化為一道通往死亡之地的奈何橋。

飛機外一片風雨交加,現在時間是晚上,在這種壞天氣之下幾乎看不清十米以外的景物,不過眾人卻很清楚的聽到了從各方向傳來的殭屍嘶吼聲。

「當心!」海豹部隊的士兵們保持扇形稍微散了開來,以確保他們可以隨時反應週圍的情況。

「嘿,別把手指放在板機上。」看到緊握著槍的法斯貝博士傑瑞叮囑著。

「邵黎。」貝塔喊了一聲,然後用眼神指了指博士。

邵黎則是比了一個「OK」的手勢,表示自己會處理這件事情,讓他不用擔心。

遠處的黑暗中,先是一個、然後兩個……大量的殭屍朝他們狂奔而來。

對於對聲音敏感的它們來說,飛機降落的噪音無疑像是召集令一般,整個營地的殭屍都被吸引,朝著邵黎他們的方向移動。

「碰碰!」最先靠近的殭屍被開槍擊倒。

接著激怒了更多的殭屍,它們瘋狂的撲了過來,按倒了其中一個海豹部隊的士兵。

「博士,退後。」傑瑞喊了一聲。

「艾蜜莉、亞爾曼,支援他們,填補防衛線!」貝塔指揮著隊員。

「朴老師、美雪,注意兩側,別讓殭屍繞進來。劉宇坤,你去前面幫忙。」邵黎對自己的隊員說著。

然後,他轉身朝追向調頭跑回飛機上的法斯貝博士。

「匡噹!」

法斯貝博士因為跑的急促而滑了一下,整個人重重在地板上摔了一下,不過槍聲卻沒有響起。

因為是他做的手腳,邵黎絲毫不感到驚訝,跑上前去將博士一把拉起來。

「誒,我的槍?」按著板機,卻只傳出一聲聲的清脆金屬聲響,博士緊張的說著。自己做為精神寄託的武器卻是一把廢鐵,讓他特別緊張。

他卻不知道,若不是因此自己早就已經死在剛才的地板上了。

「他們要突圍了,快走。」拽著失神的博士,邵黎快速的朝機艙外跑了出去。


-------------------------------------------(正文分隔線)-------------------------------------------

統計:

聯合小隊狀態:
邵黎(健康)
劉宇坤(健康)
吉村美雪(健康)
朴媛熙(健康)
貝塔(健康)
亞爾曼(健康)
艾蜜莉(健康)
目前小隊擊殺殭屍數:奧賽羅小隊,681隻。黑鐵小隊,不明。

備註:正在暴風雨與殭屍的包圍之下朝軍營的房舍突進中。

任務名稱:末日之戰
任務主線:協助傑瑞•藍恩取得病毒配方回到世界衛生組織研究中心並處於該區域。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擊殺一千隻殭屍:500點...未完成
保護傑瑞•藍恩一家人生還逃出紐瓦克:500點...完成
保護法斯貝博士至劇情最後生存:500點...未完成
避免傑瑞•藍恩所搭飛往威爾斯的客機墜毀:500點...未完成
擊殺傑瑞•藍恩所搭客機上所有殭屍:2000點...未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痕。
活躍點170

07-04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末日之戰05... 後一篇:【最終境界】末日之戰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