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結界師第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3 13:12:00│巴幣:6│人氣:206
  隔日,時音要求良守帶她去麵包店。

  店長:「良守小弟,你來了啊,今天也要麻煩你了喔。疑?你身邊的姑娘是誰?喜歡的人嗎?」

  良守:「店長,別說的那麼大聲,別人會聽到的,我介紹她給店長您認識,這位是雪村時音,今年17歲,烏森高中2年級,大我兩歲。」

  時音:「店長,請多多指教。請讓我再這邊幫良守一起打工。」

  店長:「可以啊,良守小弟,那你來指導這位姑娘吧。」

  良守:「走吧,時音,我帶你到後面的廚房去。」時音點點頭,到了後面的廚房,良守開始教時音如何做麵包,時音很快的就學起來了,就這樣做了4個小時。

  店長:「辛苦你們了,良守小弟,這是你的薪水。小姑娘,這一份給妳」

  良守:「謝謝店長。」

  時音:「謝謝店長。」走出店後,到了下午,良守跟時音一起去公園散步,再途中時音跟良守說著。

  時音:「良守,你找到ㄧ家這麼棒的麵包店打工,真是厲害。」

  良守:「哪哩,時音妳過獎了,我已經算是一個打工小弟了,但是我很抱歉之前一直逞強說我要拼命保護妳的話,我只是一個任性又會給別人帶來麻煩的人而已。」

  時音:「沒有這回事啦,你之前感冒的時候不是拼命趕來幫我消滅妖怪嗎,如果那時候你沒有來幫我,我可能已經死了。」

  良守:「但是那次我還是勉強著自己出門讓妳擔心,真的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為妳添麻煩了,我以前也常常跟我爺爺頂嘴,晚上到烏森時也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這時候才想到自己以前真的很不成熟。」說完良守到椅子上低頭沮喪著,時音這時候走到良守身邊坐下來。

  時音:「良守,別再自責了,事情過去就算了,以後不是還有很多的機會可以改嗎?」邊說邊將良守緊緊抱著,良守的臉開始變紅了。

  良守:「時音˙˙˙˙,我˙˙˙」良守似乎沒有婉拒時音熱烈的擁抱,反而接受了,天空也漸漸的黑了下來。」良守和時音的心都感到彼此的溫暖。

  到了家門口,良守:「時音,那麼明天見了。」

  時音:「恩。」回到各自的家。

  修史:「喔,你回來啦,良守。來飯已經做好摟。」

  良守:「謝謝爸爸。」在不知不覺中良守正在走像成熟的道路中,而在時音心中已經迷戀著良守了,晚上到了烏森之地。

  斑尾:「良守,妖怪來了,小心腳底!」

  良守:「我知道了,結!結!結!」良守迅速的將怪物圍起來,這時看到又有多了一個刺穿怪物的結界,並依同喊著:「滅!天穴。」

  時音:「抱歉,我又遲到了。」

  良守:「沒關係,人來了就好。那邊還有很多妖怪,趕快將那些妖怪解決吧。」時音:「恩。」說完繼續將妖怪除去掉,今晚可真是順暢的一晚。

  第二天早上-

  修史:「良守,時音來找你了。」

  良守:「時音,有事嗎?」

  時音:「良守,可以跟我去公園那邊散散步嗎?順便散散心。」

  良守:「可以啊,我非常樂意。」良守牽起時音的手一起出去了。

  影宮在遠處看著:「墨村跟雪村越來越像一對情侶了,可是為甚麼那個雪村還沒有像良守告白呢?」

  秀:「閃,這樣偷看著別人不太好吧,我想時音其實也是喜歡著良守的。」

  影宮:「也許他們天生就是一對吧,好吧我們回去吧,秀。」青春可真是美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2話... 後一篇:結界文第4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