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敗家啦~V MODA M100~

作者:紫貓│2015-07-02 23:49:22│巴幣:2│人氣:715
    老實說打從今年領到紅包就開始物色耳機了,從2月到現在也過快半年了阿(汗,前後出入3次加煒試聽都沒能決定,春假回屏東也跑去海恩聽了NS900,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新手啥都不知,就想說全部聽過一遍吧,想說遇到有那種突然靈光一閃一整個激動的話就買了,就我的結果論來說並非是靠這種方式選擇,因為真要這樣搞,就得買下相當於一隻耳機價格的銀線阿!!!以我的目標來是能夠耐久使用,當然聲音要好,方便攜帶當然能折最好,一開始還在想要不要換線啥的,後來還是想想我好像沒錢得選線...也只有桌機跟手機Z2當訊源,必須要好推。
    
        回歸正題,我聽了NS900(銀線跟原始線)、V MODA M100、鐵三角MSR4、SONY 1A+1A DAC+CD900ST、聲海MOMENTUM(小耳罩),在綜合各項能力之中我一個一個慢慢說明為啥不選它,首先是讓我聽到一整個激動的是NS900+瑞士銀線,可惜那條銀線貴阿!!!插普通線雖然也不差,但是聽過那激動的聲音再換原廠線我接受不能,只能說他時機不湊巧嗎...?我記的換原廠線之後就黯然走出海恩了,試聽有段時間了聲音特色我記的不多XD

        以我個人的聽感來說SONY的1A跟1A DAC跟鐵三角MSR7還有V MODA M100在僅以Z2手機當訊源的情況下差別真的不大,1A是在聲音上我覺得最平衡的,簡單說就是沒啥特別的,但是並不是說聲音就差,只是我覺得沒有啥特殊的,MSR7人聲如大家說的女聲不錯,但是相對來說背景樂,就是作為伴奏的樂器我就覺得M100比較突出,M100我聽上去也比較活潑,僅只是聲音取向不同,沒有說MSR7的背景樂不好聽甚麼的,而M100可以折,加上看上去很耐用的軍軍規,此時就大概確定選擇M100了。

         另外是舒適度,MOMENTUM(小耳罩)耳罩雖然小,但是那個軟耳罩戴上去軟軟的舒服阿,不會覺得壓耳不舒服之類的,MSR7跟1A是軟皮戴上去都舒服阿,M100是相對較硬,有點夾頭不過我個人是不在意,MOMENTUM(小耳罩)的聲音也不差,純粹不考慮小耳罩所以試聽沒多久把他踢出名單,NS900也是蠻輕的,戴上去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至於軟硬度我已經忘了XD

        好啦~來曬我心買的V MODA M100吧~

盒子外觀,其實是在左上小孔那邊有個緞帶封裝,在加煒驗貨的時候自己剪掉,那條緞帶就留在店裡了XD我買的是黑色,還有另一個幻影黑,皮頭帶兩端的塑膠V字是紅的,頭戴上的V MODA字樣也是紅的,兩側也有紅色縫線,但是加煒賣完了...我只好買一般黑色...現在在打折想說先行入手就買了,和同學討論過痛背板的配色問題,全黑好像比較好配沒那麼雜...?

盒子另外一邊,右上角有個剪刀旁的小孔,就是緞帶的位置。

OPEN!!!下面那個好像是貼紙...店員說的

貼紙滾粗後,就是別人說的恐龍蛋啦~

蛋的正體,一手掌握,大小大約為一隻Z2的高,2支Z2的寬,雖然殼摸起來薄薄的,不過感覺上頗堅硬,我比較怕外面那層脫皮...


打開的大致情況,橘線1.2M沒有相容問題,黑線好像是分享線,比較長,但是我的Z2用不了,有意購入者請注意,還有我問過店員,耳機上的2.5MM的孔好像特規還怎樣,沒有升級線,我網路上是有找到一條FIIO出的,不過沒有找到實際聽過的情報,而且每篇介紹都跟廣告一樣,還長的一模一樣,我就完全不管那條線了。

就是那個照片上的耳機孔,店員說是特規的,所以沒有升級線,本來用買Z2送的入耳式耳機,也是1.2M,有點不夠用,沒想到同是1.2M的是耳機的橘線比較長,誰能跟我說他們1.2M差在哪...?

        這隻的保固聽店員說有點特別的是,要把所有配件都留著,我是不清楚為啥要這樣幹,管他的除了殼裡的東西,連發票塞箱子拿去塵封,好像有說保固2年,從官網看登記之後好像有等同美國的保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rid
下一次換我寫~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了呵呵。

接下來該敗耳擴跟撥放器囉~

07-03 00:38

紫貓
沒有摳摳敗了啊xd買k701比較可能再敗 @@07-03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yu7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