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一般任務-迷路】不是迷路,只是走錯路了!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7-02 21:06:35│巴幣:20│人氣:114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幾次迷路的經驗,大部分的人在最後都會找到原本的路徑

甚至有些人,還從迷路之中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沒有錯,迷路甚至對於一場冒險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但是......對於現在身處於這狀況的藍髮少年來說,迷路實在讓他非常的厭惡

「這實在是.....我只是要走回教室....怎麼來到這個怪地方?

四周的牆壁可見斑斑鏽痕,原本懸掛在天花板上的燈具,不知為何都變的破舊不堪,而眼前是一條死胡同。

「真是麻煩啊...

少年印象中自己明明是順著校園方向牌往教室移動的,但現在眼前的景象一點都不像是教室。

嘆了口氣,不管那麼多了,這個樣子只能往回走,於是少年往回移動,試圖回到剛剛所走上來的樓梯口。

很快的,樓梯口出現在不遠處,正當少年想靠近之時.........

碰! 

彷彿撞到牆壁般,少年摀住自己的鼻子,然後看了一眼那"牆壁"

沒有任何東西,完全空蕩蕩的,究竟是撞到什麼東西?

用雙手去摸索,堅硬的觸感,有一道不可見的物體檔住了去路

少年四處摸索,但這物體完全擋住了去路,沒有半點縫隙可以穿過

「這是什麼現象啊.......

眼見樓梯這條去路是沒辦法了,少年只好再走回剛剛的死胡同。



「那麼現在......我怎麼又回到了這裡?

望著那眼熟的樓梯口,少年走上前,果然還是有那透明的東西擋住

斗大的汗珠流了下來,藍髮的少年-李珠仁忽然想起小時候,哥哥為了嚇唬他所說的鬼故事-鬼打牆

據說遇上鬼打牆,就會被困在一個地方,只有特定的時刻才能脫困,或者...有一個特殊的方法....

珠仁當然記得那方法.....但那實在是太沒有教養了,於是珠仁坐在原地,看著自己的手錶

3點55分了,但沒有聽到預備鐘聲,雖然下節課是健康教育課,但翹課還是讓珠仁非常的不悅。

望著樓梯口,明明就在眼前了...但卻無法通過,多麼讓人氣憤

「............

朝著那透明牆推了推,完全推不開。

珠仁並不是不相信鬼神,但他認為科學比較合理.....也許眼前有人用了什麼透明的障礙物質也說不定....對小時候對於那鬼故事的印象....還很深刻。

實在是不行了!珠仁非常不想翹課

看向四周,確定沒有人後,他決定使用那個方法...

那讓人羞恥的方法。



珠仁起身,雙手插腰,然後晃動自己的腰部

大喊著:「討厭鬼!討厭鬼!我要過去你擋路! 呸呸呸! 快走開!

同時還吐了幾口口水,如果有認識珠仁的人在這裡,大概會以為他中邪了也說不定。

四周沒什麼動靜,珠仁走向樓梯口

說也奇怪,很順利的通過了,但珠仁的表情卻沒有半點的喜悅

相反的,他的臉非常難看......但是是為什麼呢?就不得而知了。








「奇怪!我放在那邊的隱形路障跑去哪了?那是我用特別的方法才拿到的欸

「咦?應該沒人會去動啊,根本就看不到

「等等.....啊!被水給融化了!是哪個討厭的小鬼做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好羞恥啊啊啊!XD

07-02 21:2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羞恥PLAY~07-02 21:39
牧誰
(o'ω'o)...... ((忍笑中

07-02 22:5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憋笑可不好喔~ 快笑出來(大誤~07-02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 後一篇:北方孤島敘事曲 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