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六十六號學園】奇怪的人

作者:彌希│2015-07-02 18:28:50│巴幣:4│人氣:102
  八歲的月妮邁著小小的步伐在偌大的家裡亂晃,一隻高度與她相比只矮了一些的狼犬則表情嚴肅的跟在她背後。

咚咚咚、咚咚咚,四處的亂跑。

撲撲撲、撲撲撲,狼犬跟隨著。

喀喀喀、喀喀喀,一扇扇的開門。

哎呀呀、哎呀呀,僕人們的嘆息。

他們親愛的小小姐,又在胡鬧了。

喀喀喀、喀喀喀,被打開的門又被一扇扇的關上。

喀!咦?這裡面的……是誰?

  深棕色的頭髮好長好長,從他坐著的椅子一路蔓延到地上,簡直像一條地毯,坐在椅子裡的人看起來年紀和她差不多。

  「你是誰啊?」小月妮歪著頭看著他,鮮紅的雙眼裡充滿疑惑,不過回應她的只有一雙呆滯渙散雙眼的注視,或許可能連注視都算不上吧,他的眼睛是非常清澈的淺藍色,彷若澄淨的湖面,毫無雜質,但也,空無一物。

  「你不能說話嗎?」仔細一聽,甚至連呼吸聲都很小,不過這點她自己也是一樣的,他只是對著她微微的點了點頭,很慢很慢的,點了點頭,就像那身體不是他自己的一樣。

  『好了,該走了,小妮。』拉克蘭有些焦躁地以尾巴拍打著地面,牠不喜歡這裡,而且……跟這個男孩待在一起,牠便感到有種恍恍惚惚的感覺,身體裡似乎有什麼東西要被扯掉了,非常重要的東西。

  「喔……」點點頭走出去。

  門,關上了。

  「哎呀哎呀,被看見了呢,是不是該把你藏得更隱密一點呢?」一名黑髮男子從暗門走進了房間裡「可不能太早讓靈魂被拉回來……你們都還不夠強壯,會死掉的。」他答應過要好好照顧他們的,不能前功盡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十六號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六號學園】再次回到...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拉克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