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RATMAN

作者:紅茶笨狗│RATMAN│2009-10-14 01:16:05│巴幣:0│人氣:1182
前一陣子貼了這部作品的圖在小屋。今天就來發個心得文章吧!
 
社會總是現實的,生存在這種環境中還能抱著自己的夢想前進,這也是一種獨特的天賦吧!
 
那時候的我還小──還沒能理解那句話的意義。
故事就從這句話有了開頭─
 
葛城 修斗

此作品的男主角,一名嚮往成為英雄的男孩,活在一個充滿英雄的社會中,從小就仰慕著代表正義的英雄,一心一意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卻因為先天因素〈身高矮〉而無法成為英雄。儘管有著無法改變的事實,卻從來沒有放棄自己所堅持的夢想,同時也有著憐愛之心,以上兩項都是男主角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個性。雖然在糊里糊塗下成為了一名英雄,卻不是自己所想像中的那樣?
男主角充滿自信帥氣的一面。
男主角救了小貓的畫面。
水島 米蕾雅
算是此作品的第一女主角,與修斗是同班同學,散發著讓人難以親近的感覺,私底下卻不像表面麼冷淡。故事中是個重要的關鍵人物,就是因為米蕾雅的關係,修斗才會變成英雄(?)。在成功牽引(騙?)修斗成為英雄後,慢慢的對修斗產生好感,正是學生的那種青澀的感覺,只不過修斗的神經比較大條一點,所以……
迷之音:修斗你不懂得珍惜呀─可惡!
 
姬崎梨緒
故事中第二女主角,是修斗的學姐,擅長格鬥技。外觀看起來只是個普通女孩,卻是英雄協會會長的女兒,或許是生在那種家庭之中,所以也是渴望著成為幫助世人的英雄,卻因為身為女孩子而無法實現。
個性也因此顯淂相當活潑,算是個標準的陽光女孩。
 
戰鬥員
邪惡組織的戰鬥員一、二、三號,其中一號有名字─傑基。
幾乎所有的搞笑場景都是他們一手包辦,雖然都只是些小場景、時間又很短,卻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
傑基好棒!
 
介紹先到這邊。下面比較算是個人心得。
 
社會總是現實的,生存在這種環境中還能抱著自己的夢想前進,這也是一種獨特的天賦吧!
男主角修斗有著無比的自信,在現今的世界裡,又有誰可以有著無比的自信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這點就值得讚賞。
故事雖然以輕鬆搞笑的劇情為主軸,卻可以在一些小地方發現值淂深思的問題,當然作者也很大方的都寫在對話裡了。不過畢竟是虛構的故事主軸,也是希望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就好。
大致就是這樣,敝狗還蠻推薦這部漫畫,總之……無口好萌!米蕾雅好萌!>囗<"
 
 
 
 
稍微取了一些其他人的圖片,如有不妥請告知,會迅速撤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ATMAN|

留言共 4 篇留言


這不是BATMAN~這不是BATMAN~(打滾)

10-14 13:01

紅茶笨狗
這本來就不是=囗=10-17 00:31
Ri
為什麼要反白?

10-14 17:39

紅茶笨狗
什麼反白@@?10-17 00:31
蘑菇君
好像不錯=ˇ=,不過最近都覺得懶得看漫畫,覺得太多本
,都在看小說。 嗯,似乎很矛盾@A@"?

10-14 19:20

紅茶笨狗
你突破天際了== "10-17 00:32
朝倉 鬼羊
還沒看過~~

有機會再看看吧~~

10-15 02:14

紅茶笨狗
推薦去看呀!10-17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g19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上之前的完成版... 後一篇:【心得】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