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蘋果x學園●】一週明星part2-1

作者:酒令★│2015-07-01 12:47:14│巴幣:20│人氣:98

【一週明星】part2
活動時間:6/13~9月



一、今天你必須和舞蹈老師蕭語一起練習,面對他的魔鬼訓練你會……?


【本篇開始】

正面對著明星生活的酒令,依稀是個呆頭呆腦又笨拙的人類,他的經紀人櫻也帶著他邁進了很多步,雖然沒有什麼好的進展,不過有了酒令永不放棄的心就足夠了,

「酒令,妳還沒見過我們公司的舞蹈老師吧?」櫻兩手插腰有點鄙視的眼神說著。

「沒、沒有!所以我還要跳舞囉?」酒令聽到他最討厭的跳舞不禁驚慌失措了起來。

「廢話,妳的當個全職明星阿!」櫻把這句話說的理所當然。

酒令看似一臉驚恐臉,因為他完全沒想到還會有跳舞這種東西,「為什麼不能當個歌手就好呢?」酒令這麼想著。

「好!那就帶我去見舞蹈老師吧!」酒令想著,「盡然要當一個十全十美的明星,那我就豁出去了!」

酒令帶著混亂的頭腦與心情,走到了舞蹈老師所在的位置。

「1、2、3、4、5、6、7、8 好!再來一遍! 1、2、3、4、5、6、7、8」那位舞蹈老師看起來是個非常有職業精神的舞蹈專家,她的美貌讓酒令看的入迷,她那有精神的聲音帶動了每一位正在實習的舞伴,她揮汗如雨的汗水,代表了她努力的成果。

「蕭語!」櫻比著手勢表示叫舞蹈老師過來的意思。

「來了!」貌似叫蕭語的舞蹈老師優雅的走了過來。

「請問妳就是舞蹈老師嗎?」酒令既害羞又害怕的問著。

「妳是新人?」酒令點了點頭,蕭語也上下打量著酒令,「我叫蕭語,我是妳今後的舞蹈老師,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蕭語老師!」酒令彎下腰,成90度鞠躬,她痛苦的旅程便從這裡開始。

「好了開始吧,別偷懶了!」蕭語用嚴肅的語氣說著。

「首先先從拉筋開始。」蕭語說著。

「好、好.....」酒令便聽從蕭語的話開始拉筋。

「妳拉的太小力了!這樣等一下跳舞的話很快就會扭到腳!」蕭語斥責便幫酒令拉筋。

「阿嘶......好痛!」酒令咬牙切齒的哭喪著。

「明星再怎麼痛都要忍!!不能喊痛,聽懂了嗎!」蕭語又拉的更大力了。

「阿!好......」酒令泛紅著眼眶忍著痛苦。

「接下來劈腿給我看。」蕭語說著。

「劈、劈腿?!」酒令完全愣住。

「廢話!妳要跳舞就應該會劈腿!況且我剛剛都給妳拉筋了!」蕭語大聲的斥責酒令。

「好!我姑且試試。」酒令慢慢的張開大腿,慢慢的往下、往下。

「太慢了!妳有看過明星跳舞劈腿都這樣慢慢的往下嗎?」蕭語竭盡力氣用手把酒令的身體壓下去,讓酒令的腳呈現一直線狀態。

「喔喔喔!!吚阿阿!」酒令的淚水灑了滿地,因為真的非常的痛。

「就是這樣,其實妳筋骨還滿柔軟的嘛,只是平常都沒有在活動而已,而且阿!妳不能尖叫!」

「好的!接下來呢!」酒令抱著不怕痛的心情勇敢的站了起來。

「接下來是基本舞蹈!基本舞蹈妳應該都學會了吧,這是連外星人也會的舞蹈。」蕭語示範著這些舞蹈動作。

「我、我會!我小時候爸媽都給我跳這個!」沒想到酒令也有這麼有曼妙英姿的一面。

「做的非常好!」蕭語豎起了大拇指。

「依照妳的舞蹈風格,櫻跟我說妳比較適合日風舞蹈,我倒覺得妳挺適合韓國風的舞蹈。」蕭語點點頭自豪的認為。

「但是我最近學習了一些日本的舞蹈呢...我最近有在看LoveLive!她們的舞蹈相當可愛,我也想變成她們那樣!」酒令興奮的說著。

「對於我的安排,妳沒有選擇的餘地,等到妳變成完美的明星再說吧。」蕭語說著。

「好吧!我也想學學韓國風的舞蹈。」

「那,就開始吧!」蕭語非常期待這次的魔鬼訓練。

過了24個小時以後...........
「阿阿這個舞蹈老師不是人阿阿!!!救命!」酒令拍打著窗戶大喊。


「對於我的安排,妳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覺得這句話好威阿!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筱亞
這舞蹈老師超強大的感覺XD

07-01 12:57

酒令★
根本完全是魔鬼呀wwww<--給人的印象#07-01 14:22
菲雅莉
呵呵

07-01 13:03

酒令★
呵呵www07-01 14:22
熊吉同學
魔鬼訓練www好可憐qwq(X

07-01 13:45

酒令★
為酒令默哀三秒鐘(#07-01 14:22
沒事別亂立FLag
感覺好痛OWO

07-01 14:03

酒令★
真的QQ一邊寫一邊這樣想XD07-01 14:23
就是個天晴
聽起來有點可怕QwQ
劈腿甚麼的聽起來超痛QwQ
加油吧www((拍肩##

07-01 14:04

酒令★
根本地獄好不ww
小朋友不要學哦XDDD

酒令:「喔喔喔我的腿好痛!」練習完之後的結果XD07-01 14:24
煙薰鮭魚
老師超威的wwwww太可怕了˙w˙!!?

07-01 14:47

酒令★
老師是惡魔QAQQQQ07-01 15:22
鈤守&鈅狐
感覺真的好可怕的說~~~ QωQ

07-02 23:18

酒令★
如果我有像這樣的老師我一定退學wwww(誤07-03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太閒才填的100... 後一篇:【○蘋果x學園●】六月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