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龜裂」《鑽石王牌第二季》13話 捏他+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鑽石王牌 第二季│2015-06-30 22:20:08│巴幣:16│人氣:767




  比賽結束的當天傍晚,負責去偵查稻實比賽的渡邊也回到學校。澤村對於稻實輸掉比賽沒辦法為夏天那場比賽報仇感到心有不甘,御幸提醒他明天的對手比較重要,要他改變想法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同一時間鵜久森的球員們也在享受打贏稻實的喜悅,坐在輪椅上的球隊經理南朋提醒球員們不管對手是誰都不重要,要記住我們是挑戰者,戰勝強敵的喜悅等登上甲子園這個舞台再來享受這個勝利的喜悅。梅宮在國中時期曾跟球隊學長意見上不合,動手打學長也因為這樣放棄了棒球,但是球隊經理南朋改變了他,梅宮也決定把高中三年都交給南朋。









  青道這邊已經決定要讓降谷擔任明天比賽的先發投手,御幸跟其他球員則是在觀看比賽的DVD分析鵜久森的王牌投手梅宮跟稻實輸球的原因。對青道來說奪冠的最大障礙已經消失是件有利的事,倉持發現渡邊的筆記本把兩隊選手特徵紀錄的非常詳細。御幸認為渡邊下次不會再去偵查,倉持想起渡邊他們來教室找他們的那件事,御幸把那天晚上跟渡邊單獨聊天的經過說給在場的所有人聽。








  御幸把當天晚上的事情經過告訴在場所有人後,身為副隊長的前園聽完則是用手抓住隊長御幸的衣領跟御幸吵架。在餐廳門口準備告訴大家其他情報的渡邊也在門口目睹這場紛爭,副隊長倉持看著桌上的筆記本,不認為渡邊有要離開球隊的意思。副隊長前園認為一直是球隊固定班底的御幸是無法理解他們這些從二軍努力升上一軍的人的想法,認為隊長應該要帶領懷抱不安與迷惑的隊員奮戰是隊長的職責,前園不承認御幸是球隊的隊長。平常跟渡邊一起行動的工藤跟東尾則是在教澤村可以預防受傷的拉筋動作。








  隔天在比賽開始前,澤村、春市帶著降谷到球場的廁所上廁所時,廁所裡面有人因為上大號結果沒有衛生紙而發出求救聲,澤村很熱心的把衛生紙丟給裡面的人,結果這個人是鵜久森的王牌投手梅宮。梅宮在洗手的時候向三人分享他昨天跟成宮對戰的心得,梅宮透過鏡子發現降谷已散發十足的幹勁,並跟降谷說別逃避哦。(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 第二季|投手|甲子園|御幸一也|鑽石王牌|日本|日本動畫|ダイヤのA|棒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光
頭香~姐姐晚安

07-01 00:54

アニエス
謝謝07-01 20:41
丸羽
(╯°□°)╯︵ ┻━┻ 丟什麼衛生紙啦

07-01 02:06

アニエス
丟衛生紙真的很好笑XDD07-01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昨天巴哈註冊滿九... 後一篇:「背負的東西」《鑽石王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