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5年7月想追的新番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5-06-30 14:30:48│巴幣:8│人氣:190
今天就是6月的最後一天,馬上就要進入下一季,利用這個機會來聊聊這一季的整體想法跟接下來想追的作品。

這一季最喜歡的還是《山田君與七人魔女》,雖然因為過程中刪減大量重點損了不少評價,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而且結局作得很不錯,有扳回一城的感覺,但傷害還是造成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一向冷靜的白石露出動搖的模樣,還蠻難得的,這表情也很不錯。其實白石的性格有時很難捉摸,跟山田互動也常常感覺很羞澀,希望日後還有機會看兩人放閃。
除了劇情之外,聲優的表現也是一個很大的看點,ED歌曲我也很喜歡。





然後是果青第二季,這一季其實也不錯,但總有一點不如預期的感覺,可能還是要看小說比較好吧,不然很多地方真的看不懂。




然後是UBW,這次重製成兩季,這是兩季當中的第二季,稍微有點可惜的是節奏太慢,氣氛也很平淡,不然我的評價或許會更高也說不定。





最後就是偽戀,其實這一季很明顯,有點脫離主軸的感覺了,幾乎都是半集一個單元劇,跟第一季比起來就少了那麼一點特色,還是比較喜歡看主線。話說,我從第一季就開始覺得,比起一條樂,我好像比較喜歡舞子集,認真起來的模樣很帥,看到他也讓我想到冰菓的福部里志。





以上就是針對這一季的季番簡評,至於半年番在另外找機會分享。


接著來說說接下來想追的7月新番。


首先最期待的是《亂步奇譚》,說到底果然我還是最喜歡推理作品,當然不能錯過,監督岸誠二上一次製作推理作品是《彈丸論破》,這次不曉得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然後同樣是推理作品,只不過是奇幻推理,《六花的勇者》。


《潮與虎》,朋友推薦的,這次製作成三季,真是一件大工程XD


接著,也是另一位朋友推薦的《我家有個魚乾妹》,據說是搞笑+治癒系的,看了以上可能會燃燒腦細胞或是被虐的作品,當然要看一些輕鬆的緩和一下XD


其實本來還想追《迷糊餐廳》第三季,但看了第二季之後覺得似乎沒有第一季好看,也讓我缺少一些動力,先觀察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潮與虎當初還叫魔力小馬 我沒看完漫畫

06-30 14:33

海誠の日常
原來如此06-30 14:3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名字都自己編 不過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主角叫小馬XD

06-30 14:40

海誠の日常
嗯嗯XD06-30 14:4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跟柯國隆是一樣的產物XD

06-30 14:45

海誠の日常
06-30 15:05
山羊先生
我家有個魚乾妹 還有 其實我是 也挺不錯的
然後有點色色的 監獄學園 也十分推薦

06-30 14:58

海誠の日常
監獄學園我大概吃不下,看了一點點漫畫之後……06-30 15:0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翻譯

06-30 15:57

海誠の日常
了解06-30 16:55
咖啡中毒
七人魔女真得這麼好看??
下一季當然是

小埋~

小埋~

07-01 14:20

海誠の日常
我是蠻喜歡的啦,不過是不是真的好看,就看個人喜好囉07-01 14:22
海誠の日常
見仁見智~07-01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山田君與 7 人... 後一篇:【心得】《來自新世界》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