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復活艾依查庫

作者:雪│2015-06-30 00:35:28│巴幣:4│人氣:201

艾依查庫說不清手臂上的紅色布條代表著什麼意思。
若傭兵團的同伴問起,他會說,那是他的習慣,順帶當作領頭的標記;而說服自己的說法是,因為習慣那裡曾經別著紅色臂章。

但艾依查庫心裡很清楚,那個紅色布條不僅是習慣。
它提醒自己過往的身分象徵,也代表著渴求戰鬥的狂熱,也告訴自己在離開之前「他」在相同位置所受的傷。
雖然想將過去總是依賴著對方的自己給拋棄,但無論如何,艾依查庫還是做不到。
因為「他」在生命中所佔的份量太重,他只能假裝不在意,到處流浪四處追尋。

和艾伯追尋著一樣的東西。
對兩人來說近在咫尺卻又虛幻的東西。





不管UL出多少新角或多少新的故事還是最喜歡雙艾。
艾伯追尋的到底是至上的權力還是證明自己的方式?而艾依追尋的是艾伯的步伐或影子,還是兩個人共同生活的未來?
在被操弄的汙穢世界拚命尋找容身之處,兩個人所做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答案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話說這張艾依只是草稿上色的塗鴉,所以線條不是很乾淨(爆)
上面的文字是一邊畫一邊想的,果然心情不好就會想東想西的←

最近辦了Ask想要提問或是點圖都可以喔~
As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艾依查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acetime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紅... 後一篇:關於聖痕(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