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F】[InC小說][洛詩德]主線任務三 孽緣的開始?

作者:Q桑│2015-06-29 23:57:17│巴幣:22│人氣:249

到底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呢?洛詩德冷靜地思考著前因後果

一名男子親密地摟著自己的肩往對方身上靠,像是情侶一般,但雙方都是男性......

✥✥✥✥✥✥✥✥✥✥✥✥✥✥✥✥✥✥✥✥✥✥✥✥✥✥✥✥✥✥✥✥✥✥✥✥✥✥✥

「應該說就這麼毫無準備的來到一個陌生的新的世界是很愚蠢的事,我居然還做了。」

當初因為對現世的生活感到煩躁,厭惡了一切的紛紛擾擾,厭惡自以為花錢就是老大的風氣,厭惡權貴濫用權力視貧民如糞土,卻也厭惡因此而逃避一切的自己。

「我到底還是自私的嗎?就這麼拋棄了原有的一切,拋棄了家人跟該繼承的家業。」雖然自己對那沒興趣。生在陰陽師的家庭,即使自己不是長子,即使無論哥哥或是姐姐甚至弟弟都比自己優秀,卻要繼承家業......「我真的不懂為甚麼要讓我這個被認為是家中資質最差的愚鈍次子繼承,但大概永遠都得不到答案了。」

一邊在方才悠可所介紹的其中之一的景點隨意晃晃,一遍思考並自責著。

「唔!好痛!」

直到撞倒迎面而來的紅髮青年以前。

「哎呀好痛啊!怎麼走路不看......路?」

「很抱歉,我剛剛在想事情。」洛詩德二話不說地鞠躬道了歉,卻沒發現前方青年的眼神有不對勁。

「哎呀沒關係啦!大家都有不小心的時候,倒是......」青年迅速地爬了起來,用雙手將洛詩德壓制在牆上:「美人給虧嗎?」

「......我要財沒財要色沒色,先生可以請你不要壁咚我嗎?」

「美人,我可以知道你的芳名嗎?」青年輕輕的玩弄了下洛詩德的紫髮,像是沒有聽見對方所說的話一般。

「你沒資格知道,癡漢先生。」

「我有這麼有名嗎?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叫做蚩翰?」

紅髮青年話一出,雙方都沉默了。

「你也很辛苦呢......我叫做洛詩德。」

「我叫做...你應該知道了,就是蚩翰,算是我家人的惡趣味。」

「這惡趣味有點糟糕。」

「就是啊!」紅髮的狐狸青年---蚩翰輕輕地摟了紫髮青年的腰:「你也很辛苦吧?剛剛用了複數名詞。」

「不要碰我的腰,才剛認識不是嗎?」

「那摟肩膀好了!我沒見過你所以是新來的吧?我帶你逛逛!」

在放棄繼續爭論的情況下,洛詩德就被迫進行第二次的異界之旅。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fantaisie|FF|洛詩德|InC小說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ハンド
兩人一對好cp啊啊!!!!!!!(撞X

(也來玩弄洛詩德的頭髮(不X

06-30 00:02

Q桑
等等啊也太快XDDDD06-30 00:04
草平
喔喔喔癡漢啊啊啊!(#
幹的好!(拇指(不

06-30 00:02

Q桑
某一句我照抄你的(不要說出來06-30 00:05
筱亞
兩位快成為第一對CP吧~

06-30 00:04

Q桑
等等啊被綁住的話蚩翰就不癡漢了(甚麼06-30 00:05
Anter。
蚩翰快點攻略XDD
天啊,這CP萌的我心花開(#)

06-30 00:07

Q桑
等等啊XDDDDDDDDDDDD06-30 00:07
草平
我有看到XDDDD
竟然接得起來比亞你超棒!(拇指
(看到上面的留言我好爽(#

06-30 00:07

Q桑
等等為甚麼很爽啊XDDDDDD06-30 00:09
Anter。
獎賞:藍色兌換券*3、金幣2000、角色等級+1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9bfa26f8b21f81664bcba019d19b46cf.PNG?w=300
記得更新角色卡w

06-30 00:14

Q桑
[e24]06-30 01:15
櫻日和
癡漢又出現啦

06-30 09:57

Q桑
ㄘ漢又是你06-30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 [InC漫... 後一篇:[InC漫圖]恭賀~星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