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二章

作者:索特│2015-06-28 10:22:13│巴幣:2│人氣:140
  二章 苦戰

  「請選擇試煉怪物」

  「接下來也該開始認真了,就選擇等級在C左右的黑魔道士吧

  「隨機場地:廢墟小鎮」

  一片灰暗的天空壟罩著整座小鎮,道路上滿地都是建築物和其他東西的殘骸,周圍的房屋也一樣殘破不堪,頂多只有以兩棟勉強可以稱得上完整,而從道路上隨處可見但並不怎麼高的雜草和廢墟上的青苔來看,這個廢墟小鎮估計已經被放置了一段時間。

  「.......」白影站在長滿雜草的道路上環視著四周尋找著敵人的蹤影,不過這次貌似並不像前兩次一樣,敵人並沒有立刻出現。

  而正當白影疑惑的同時,他貌似聽到某方不遠處有人在念著什麼的聲音,正當他往那個方向看過去的時候他發現一塊冰正在他的腦袋上方迅速的凝結,並且在凝結到大約有一塊岩石的大小後便立刻落下。

  白影見狀立刻急忙往前翻滾躲避巨大冰塊的攻擊,雖然躲過了巨大冰塊的攻擊,不過還是被巨大冰塊落地後碎裂的一些小冰塊波及到。

  勉強躲過巨大冰塊的攻擊後,白影便直接從印記中拿出導力槍並往剛才聽到聲音的方向看過去,只見前方不遠處的一座還算完整的房屋廢墟中有一名身穿藍色披風,頭上帶著一頂褐色魔法帽,手中還拿著一根藍色的魔法杖的人在房子二樓的窗口看著白影,口中貌似還在念著什麼。

  白影在看到敵人後便舉起導力槍瞄準站在窗口邊的黑魔道士,不過在白影準被開槍的同時突然覺得腳底一熱,當他疑惑的看向地面時一團火焰突然從地面中突然冒出,將白影整個人給包覆住。

  白影在被火焰包覆的那一瞬間便立刻向後跳閃避火焰的攻擊,不過由於慢了一步,所以身上還是有些地方被火焰給燒到,而在向後跳閃避的同時白影使用戰技「閃光彈」將一顆閃光手榴彈奮力投向房屋廢墟的二樓

  在房屋廢墟二樓的黑魔道士在念完初級火焰的咒語後便緊接著繼續詠唱下一個魔法咒語,不過這時一顆閃光手榴彈被扔進了黑魔道士身旁的另一個窗口,並在落下地面的同時炸了開來。

  雖然說隔了點距離,但黑魔道士還是被閃光手榴彈的衝擊給波及到,整個人因為衝擊的關西被轟飛並在撞到一旁的牆壁後昏了過去,而房屋廢墟在閃光手榴彈炸開後好像因為支撐不住衝擊的力道所以也開始崩塌了,黑魔道士就這樣在房屋廢墟中被活埋了。

  「十分鐘休息時間開始」在聽到主神的聲音後,原本警戒的看著眼前崩塌的房屋廢墟的白影便鬆了一口氣,隨後在收起了導力槍並休息一小段時間後他便直接往倒塌的房屋廢墟走去。

  在走到房屋廢墟後白影便開始尋找起黑魔導士的屍體,之後過了一段時間白影找到了黑魔導士的屍體並在屍體不遠處找到了剛才黑魔導士手中拿著的魔法杖。

  『冰魔杖:附帶冰屬性的魔杖,使用魔杖攻擊敵人時有機率發動初級冰凍』

  「哦?看來這次的收穫不差呢」白影在拿起魔法杖後魔法杖的資訊便傳入了白影的腦海裡,白影將冰魔杖給收入了印記中後便走向了一旁的黑魔導士,將他身上的藍色披風和褐色魔法帽給拿下收入印記中

  在確認黑魔導士身上並沒有其他東西後白影便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根菸放到嘴巴上後在從口袋中拿出打火機點火,隨後便找了一個還算乾淨的地方坐下一邊想辦法處理著身上的傷口一邊等待休息時間結束。
  
  隨後過了一段時間後一道白光將白影給攏照,在白光消失後白影也消失了。



  「請選擇試煉怪物」

  「隨機場地:蘋果園」

  耀眼的陽光照耀著整座蘋果園,使蘋果園添加了幾分活力,而蘋果園中每顆蘋果樹上的蘋果看上去都很新鮮,就像剛成熟不久一樣。

  「蘋果園嗎......」白影環視著四周,這座蘋果園除了蘋果樹以外在前方不遠處還有間小木屋,應該是這作蘋果園的管理者居住的地方吧,白影心想著便往小木屋的方向走了過去,一路上順便摘了幾顆蘋果來吃,同時也將一些蘋果收入印記中。

  而這時在白影左前方的樹上有一個長著一對蝙蝠翅膀的紅色洋蔥以飛快的速度衝向白影,貌似是打算進行奇襲,不過白影卻只是不慌不忙的立刻凝聚出靈劍後用靈劍進行隔檔。

  吸血葱在攻擊被擋住後便立刻退了回去,而白影則是趁這個時候從印記中拿出了剛才採集的蘋果丟向了吸血葱,不過卻被吸血葱給輕鬆的躲過了,隨後吸血葱便以比剛才更加迅速的速度衝向了白影。

  白影見狀便在拿出了一顆蘋果,而這次他則是在稍微瞄準了之後才將蘋果給丟出,在蘋果快要擊中時只見吸血葱張大嘴巴將白影丟出的蘋果給咬住,而被吸血葱咬住的蘋果以非常迅速的速度乾枯,最後變成了一顆乾扁的蘋果。

  而白影在吸血葱咬住蘋果時便立刻衝向強將靈劍用力斬向吸血葱,將吸血葱的一隻翅膀給斬下,隨後又再給它一劍將吸血葱給斬殺了。

  「十分鐘休息時間開始」

  「呼.......」白影將手中的靈劍解除後便直接走向了吸血葱的屍體,尋找有沒有使魔的召喚晶,但也還是一樣一無所獲,隨後白影便繼續往蘋果園中的小木屋走去了。

  走進了小木屋後白影便開始搜刮裡面的東西,不過裡面除了一些食物和一些簡易的醫療用品以外白影並沒有發現其他有用的東西。

  在搜刮的差不多之後白影便坐在小木屋內的椅子上休息,等休息時間結束。



  擊殺怪物:最終幻想戰略版「獅子戰役」-黑魔道士、月夜響盪曲-吸血葱

  累計擊殺:C--:2、C:2

  累計積分:90

  累計獎勵:800境界點

  剩餘怪物:D:10、C--:5、C-:6、C:10、C+:6、C++:6、B:2、B+: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0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