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32-告一段落

作者:斌仔│2015-06-27 23:46:20│巴幣:6│人氣:173
32-告一段落
 
演習結束後的隔天──
 
「直子姊姊要回東京囉~小北方自己要保重阿!」
 
「唔……尼奏凱!」
 
「直子姐,快把小北方還我」
 
看到直子小姐要離開前還緊緊抱著小北方不放,終於忍不下去的加賀走上前去一把將小北方搶了回來抱在懷中。
 
「誒~加賀,在讓我抱抱她拉~」直子小姐苦苦哀求著加賀,這畫面實在讓人難以相信這個人就是世界最強的艦娘。
 
「「不要!」」加賀跟小北方異口同聲地拒絕道,話說這兩人越來越像母女了……真的實在是讓人看了感覺五味雜陳。
 
「嗚……」直子小姐被拒絕之後著實沮喪了一下下,但沒過多久就打起精神來了。
 
「那麼,真島小鬼,她們就交給你了」直子小姐振作起來之後隨即轉過來向我說道。
 
「是!」我馬上立正敬禮,畢竟對方是中將,應有的禮數還是要有。
 
「恩,那我也要趕緊回去東京了,聽說老頭說服防衛省在海軍內部成立新單位,可能是要我跟山下回去跟島田的人馬搶位置吧」直子小姐說道。
 
「新單位?」我不禁好奇問道。
 
「恩,貌似是憲兵組織,我猜大概是要把以前帝國時期的『特警隊』給復活吧?」直子小姐回答。
 
「那個以前帝國海軍在占領地設置的憲兵部隊?」我不禁問道,那個組織真的有辦法成立嗎?
 
「恩……不過這要等我回東京後才會明白,現在資訊還是太少了」直子小姐說道。
 
「恩,既然如此就不耽誤您了」說完我又敬了一次禮,做為告別。
 
「那就再會了各位」說完,正在直子小姐要轉身去跟在營區外等待的山下會合時,一個哀號聲傳入了大家的耳裡。
 
「直子姐阿阿阿阿阿~~~~~~~~~~~~~」一個『川內』艦娘邊喊著直子姐的名字邊往我們這裡衝了過來。
 
「……啊!」直子小姐看到對方後驚呼了一聲,彷彿像是什麼被他給遺忘的東西突然又想起來一般。
 
「妳們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給留在演習場啦!」那位『川內』向直子小姐哭訴著,這時我們也突然想起來了。
 
這位不就是初代『川內』的夜喵小姐嗎?
 
原來自從開戰之後他就被狠狠遺忘了,直到結束之後也沒人想起來,貌似讓他在關閉的演習場裡過上了整整一夜,等到今天開館時才被人發現……。
 
「嗚嗚……你們知道夜晚沒人的演習場有多麼讓人感到可怕嗎?」夜喵對著我們說道,但這句話在一個可以開探照燈及照明彈的夜戰達人口中說出感覺很沒說服力。
 
「好了好了,這不是出來了嗎?」直子小姐摸著夜喵的頭安慰她。
 
「所以,演習結果是什麼?」即使從頭到尾都被遺忘而沒參戰,但夜喵仍舊很關心結果。
 
「我們輸了」直子回答。
 
「誒……是嗎,那真是太可惜了」夜喵雖然表情看起來有些驚訝,但還是接受了結果。
 
「現在我們也該走了,那就保重了各位」直子小姐說完就領著夜喵離開了。
 
看著他們離去之後,我也帶著一行人回去了我們的提督室。
 
但回到提督室後,卻發現紅小姐還留在這裡。
 
「你們回來啊」紅小姐坐在休息區喝著茶,這舉動感覺有點似曾相似……。
 
「紅姐沒回去嗎?」加賀抱著小北方就往紅小姐身旁坐下。
 
「紅紅~」小北方邊講邊往紅小姐的身上爬過去。
 
「恩,我還有些事要處理,所以會晚點回去」紅小姐接過小北方,然後抱在懷裡。
 
「紅小姐還真是忙呢」我說道。
 
「對阿……所以才到現在連個對象也沒有啊……」紅小姐苦笑著說道,讓人看的感覺有點淒涼。
 
「放心,紅姐一定會遇到好對象的」加賀安慰道。
 
「紅紅,好倫!」小北方則是抱著紅小姐說道。
 
「小北方謝謝妳」紅小姐摸著小北方的說道。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要先走一步去找山本長官了」紅小姐說著就將小北方交還給加賀,然後同時又在對方耳邊竊竊私語了一下。
 
「那我先走了」紅小姐說完就離開提督室。
 
而加賀則是僵在那裏沒有回話。
 
「怎麼了?」我有點擔心,所以向加賀問道。
 
「……沒事」加賀緊緊抱著小北方,臉上露出了點擔憂的神情。
 
-------------------------------------------------------------------------------------------------------
 
艦娘圖鑑:
名稱:夜喵
艦型:川內型輕巡洋艦一號艦-川內號。
本名:亥角霞
生日:10月30日
年齡:19歲
身高:152cm
體重:42公斤
三圍:ZZZ
艤裝(改二):
腰掛式四連裝魚雷發射器x2
袖套式艤裝砲x2(各有14cm單裝砲x3)
探照燈x1(掛於右腿上)
艤裝靴子x1(最高速35.3節)
簡介:
初代『川內』,夜貓子,對夜戰有其心得,實戰經驗亦十分豐富,是目前日本海軍乃至全世界艦娘中最擅長夜戰的艦娘,人稱『夜戰戰神』。
 
基本上白天時間都在睡覺,除非特殊事件把她嚇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 後一篇:33-家庭的孽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