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女王的登基07(神秘的梅莉莎)

作者:瓔鸞│2015-06-27 14:08:06│巴幣:6│人氣:144
在一片綠色的平原上,有一戶大戶人家。院子四周都有士兵們嚴加看守。

  「兩天了呢……。」

一個身形高大的中年男子從屋裡的窗子看出去,穿著一身西裝筆挺,留著短小的八字鬍。這個人就是現在掌握絕大部分權力的迪奧麥斯大公。

  「怎麼過了兩天還沒回來。」

  「該不會是被作掉了吧。」

一個青年坐在沙發上仰著頭說道。

  「他們到現在從沒失敗過。」

  「阿爸,這次可是要暗殺準女王耶。她身邊一定會安排些高手在身邊的啦。」

迪奧麥斯大公轉過身來說:「看來要再派其他人去。」

  「嗑嗑嗑……。」

敲門的聲音讓沙發上的青年坐正。只見白色的門緩緩打開出一個小縫隙,一隻眼睛注視著大公。

  「艾力克,我要談正事,你先出去吧。」

聽到大公說的話,青年起身說:「是--」

艾力克起身從門口離開,打開門後還對讓開路的女人瞪了一眼才離開。

  「迪奧麥斯大公,你的計畫進行的如何啊?」

披著一頭金髮的女性走了進來說道。走路時,她那尖銳的耳朵不時從髮間探出頭來。

  「梅莉莎,把上次那五個人叫來。我這次一定要殺了那個小娘們!」

  「那可不行。」

聽到這話的迪奧麥斯可是氣得火冒三丈,正準備想大罵的時候,梅莉莎透過她的櫻桃色的嘴唇解釋說……。

  「別生氣,不是不幫你。是他們不適合。」

  「喔?不適合?」

這語氣是想聽聽梅莉莎怎麼說;一方面也是迪奧麥斯的怒火也還沒有消退。

  「他們幾個人可是被膽小的馬兒,列入了黑名單呢。光是看到他們就拼了命的衝出馬房,他們根本就不能騎馬趕過去。」

  「……我知道了。」迪奧麥斯覺得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其實他親眼見過他們五個人的真面目是如何的可怕。所以知道那種生物會反射性害怕他們的感覺。不過他說:「那有另外一件事情,需要你和他們。」

  「我嗎?」

  「幫我殺了王宮裡的所有人給殺了。」

只見梅莉莎的眉頭微微上揚。迪奧麥斯便接著說:「詳細的計畫是這樣的……。」


那之後,梅莉莎提著小提琴一人獨自走在森林中。看那背影,似乎要走進森林的深處似的……。

這時,森林上方有隻巨大的鳥緩緩飛來,接著他將自己縮小掉了下來。身體穿過樹上的枝葉後,降落在地面上的是一名背著許多信件的郵差少年。

  「是梅莉莎小姐嗎?」

  「我是。」

  「這裡有你的信件,請簽收。」

梅莉莎伸出纖細的雙手接過鉛筆,並在簽收單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這是你的信件。」

  (是雪寄來的?)

少年將信件確實交給梅莉莎後,先是往上看。然後開始左顧右看的,似乎是再找什麼東西的模樣。

  「如果再找空地的話,這個方向是最近的。」梅莉莎指著他的身後說道。

  「太謝謝你了!」少年道謝後趕緊往所指的方向跑去。

等到少年緩緩消失在視線後,梅莉莎才拆開信封來看。


  給梅莉莎:
    現在你要做的事情,我會派人去阻止。希望你能就此收手。
                               雪


  「……真是給我出了難題呢。」

梅莉莎拿出小提琴緩緩的拉出悠長的曲子,屬於闇屬性的音樂精靈--黑羽蝴蝶也搬出大豎琴隨之演奏。

  (不叫忍者,而是讓郵差送信?……不管怎麼說,以雪的能力,應該已經知道那五個人的真實身分。之所以現在不出力消滅他們,我想應該是預知到未來會發生的事情了吧。在這種能力下,她已經百分之百預測出我會怎麼選。那……。)

梅莉莎轉了個身子,繼續演奏著這如自己的心一般沉穩且平靜的曲子。

  「……。」

曲子做個簡單的收尾後,她將小提琴收起來;那隻黑羽蝴蝶收起樂器也停到她的肩膀上。最後提著小提琴的箱子,繼續走向森林的深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9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篇的蒸餃要好好蒸... 後一篇:【瓔鸞】100問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