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雨---下個不停!

作者:紅茶笨狗│2009-06-14 23:06:56│巴幣:0│人氣:251
這幾天不停的下雨,總是一陣一陣的打在這片大地上。(我瘋了)

總而言之,一直下雨搞得敝狗好煩= =",出門才過了兩個十字路口就開始下雨,明明才離開家門不到5分鐘就臨的全濕的走回家,老天想玩我也不是這樣吧?

話說回來,動物總是對生命受到威脅有特別的行動,例如上周開始,敝狗的狗窩就出現了大量的蟑螂,每隻都又肥又大看起來就像是攻奉神明的豬公(大的要死是怎麼回事?),更令笨狗欣慰不只如此,再笨狗眼中,只有看到一堆的豬公在天上飛來飛去,享受著空中漫步的悠閒。(真是好悠閒的畫面呀ˊˇˋ)(看到都嚇死了!)

另一方面而言,在一間小浴室裡面跟一隻會飛的豬公戰鬥是多麼辛苦的事情,上周終於體會到精隨了,拿著蓮蓬頭跟豬它豬人交戰。最後終於獲勝了...真是驚險的戰役。

剩下的下次再補,被人徵招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ℒ檸檬香魚ℳ
花~怎麼都不開VV"
儘管我細心灌溉,你說不愛就不愛~
缺了一快~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VV"
-----------------
抱歉~我糟糕了VV",最近鋒面來襲,切記勿淋濕感冒,很痛苦低= =

你最經典一句"全濕了"XD,好糟糕喔!!!狗狗濕了V///V

06-14 23:13

紅茶笨狗
聽你說完,敝狗都害羞了..06-15 11:52
月夜に紡ぐ幻の夢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每次都搞到下面都濕了~~~~~~~
(事實上是我走路的習慣,導致腳會把水往上勾,褲管每次都會濕掉0.0)

06-15 16:35

紅茶笨狗
大家都是呀=3="
除非您是用飄的....06-15 20:11
蘑菇君
喔啊啊,我之前也很慘,一出去下大雨淋的超濕,一回來就雨庭,我X他XX的XX,OO勒(謎:喂!)

話說以前在舊家時(國小3年級暑假以前)也是豬公滿天飛,肥的要死,超噁的= =,幸好到新家後都變成德國小蟑螂,可以好好的虐殺呢(誤,還可以把他給烤成焦炭(大誤,啊啊,難道這是復仇心裡嗎XD(謎:復個屁,根本不同種,明明是怕豬公)。

06-15 21:01

Chocobo
"只有看到一堆的豬公在天上飛來飛去,享受著空中漫步的悠閒。"
這句話讓我想到奇怪的畫面= =

06-16 09:35

紅茶笨狗
嘿嘿...讓你害羞了嗎XD06-18 00:35
山梗菜
雖然下雨是件很討厭的事情,不過就另一方面而言,近來的梅雨也解決了可能發生的旱災危機。

雖然個人還滿喜歡降雨的天氣,不過有時候也覺的下雨是件麻煩事。像是被迫要在雨天一邊撐傘一邊

騎著腳踏車回家……(汗)

花蓮那邊常常下那種大到就算撐傘,下半身也是照樣濕透的大雨。

06-16 23:44

紅茶笨狗
生平都還沒去過花蓮地區,對那邊一無所知。
邊騎腳踏車邊撐傘...嗯...你好神! 所以敝狗也要邊騎車邊撐傘嗎=囗=
我覺得我會出車禍耶?06-18 0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g19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興心情文... 後一篇:迷上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