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閱讀分享-哈佛商學院教我的成功關鍵

作者:疾冰舞劍│2015-06-25 00:46:15│巴幣:6│人氣:176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57531)

這本書的作者"鍾子偉"是目前滿紅的一位創業家,關鍵評論網的創辦人之一,他同時也是作家,之前有聽過他的演講,因此對他留下滿深的印象,他在商業週刊上也有很多文章,知名度也越來越高,他出過幾本書,都像是在分享自己的成長故事,這一本是其中一本,講述他在哈佛商學院的求學經過.

哈佛商學院,這個學院給人很神祕,只有世界上最厲害的菁英才能就讀的感覺,每一個人都身懷絕技,不誇張的說他們影響了整個世界的走向, 因此假如有機會一窺這種地方的生活,也是滿有趣的不是嗎?

作者滿會說故事的,將他身旁的人事物娓娓道來,讀者可以很快速,很融入的隨著他的文字去體會哈佛商學院的生活. 我們常在電影中看到那些菁英學生每天都在派對,然後參加紅地毯酒會等等,這些都是事實,但是外人會忽略了他們平常辛苦認真的過程,每天都要讀書準備到凌晨,日復一日,每個人都是強者,卻也很爆肝,因為要付出很多的心血,馬不停蹄的那種感覺,用作者的話就是[每天都像台灣大學的期末考週]

作者對於哈佛商學院的課程有滿多的敘述,另外求職方面也有分享自己的經驗,他有去Polo Ralph Lauren實習,總之透過作者的故事,讀者能夠多少看見上流社會的運作方式,真的會讓人大開眼界!

這本書剛推出時有不小的討論,很多名人也推薦,我剛好學校圖書館有就借回來看,三天就看完囉,看完也激勵自己要更努力,往成功前進吧!

個人評分:8/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閱讀分享-無影者... 後一篇:放膽去闖:上海職活的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