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7

作者:斌仔│2015-06-24 13:11:14│巴幣:4│人氣:99
手拿著電視遙控器,漫無目的的隨意轉著螢幕裡的頻道,無所事事的放假中大學生阿承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在非高收視時段撥出的各大節目的重播。
 
「唉唉……這時段果然只有些重播的節目跟不斷重複報同樣新聞的新聞台嗎……」
 
「因為現在這時間本來就沒有很多人在看電視阿,主人您要喝茶嗎?」
 
坐在旁邊面無表情的少女一邊回應對方一邊將剛倒好的茶放到他面前。
 
「這是用今天早上房東太太送的茶泡成的冷泡茶」
 
「欸~房東太太早上有來阿?」
 
因為直到中午之前都還處於睡死狀態的關係,阿承對於早上發生的事一無所知,於是好奇的問道。
 
「那她除了送茶來之外還有說些什麼嗎?」
 
「她說下午會有人來裝新的門,要我們在房子裡等他們來,不要亂跑」
 
說話的同時少女還用手指了指門口,那裡原本應該有一扇門將客廳跟走廊給區隔起來才對。
 
但現在卻空空如也的只留下一個正方形的大洞在那邊。
 
「對吼……還得重新裝扇門才行」
 
阿承無奈的看著沒有門的門口,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因為昨天早上那突如其來的重機突襲,導致阿承跟他還在老家的室友合租的宿舍亂成一團,最後合計總共損失了一桌子豐盛的早餐外加一扇大門。
 
唯一感到慶倖的事是沒有人受傷,不過荷包卻也因此受了重傷。
 
「還好房東太太沒有把我們趕走,只讓我們賠錢了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昨天房東太太看到一片淩亂的屋子時,差點沒當場暈過去,最後在阿承承諾會全權負責的情況下,以金錢賠償為代價才換得他們繼續住在這裡的權利。
 
「……抱歉主人,因為我的關係差點讓您沒地方住」
 
少女用著一號表情向阿承道歉著。
 
雖然這種撲克臉表情的道歉從直觀上來看感覺很沒誠意,但阿承還是從語氣和對方頭頂上那根會隨著少女心情起伏出現、跟天線一樣的呆毛的動靜得知她其實很愧疚。
 
「算了啦,那又不是妳的錯,只要下次記得提醒俐姐不要再騎重機來找我們就好了……雖然不騎車的狀態危險性很高,但是至少破壞力沒騎車時的狀態來的大就是了」
 
因為阿承一次無意間的正義感作祟而被撿回家的女僕美少女艾琳,因為她的關係,阿承不僅與她簽下了主僕契約,還導致對方的宿舍被破壞,讓對方與自己剛一確立主僕關係就這樣大破費,甚至差點被房東趕走,這都使得艾琳自身對於阿承感到十分的不好意思。
 
「可是……是因為我……」
 
「那個……阿承」
 
就當艾琳話才講到一半的時候,一個戴著眼鏡,沒什麼特色的男人背著背包出現在門口並站在那裡一臉茫然的看著這間沒有門的學生宿舍,以及坐在裡面客廳的阿承跟艾琳。
 
「請問一下,我們宿舍的門是發生什麼事了?」
 
男人冷靜的向阿承詢問有關宿舍大門的下落,似乎對於門消失不見這件事並沒有感到太大的驚訝。
 
「如你所見,要換新門了」
 
阿承看了對方一眼之後,便轉頭回去繼續盯著電視機看。
 
「是喔……」
 
那個男人聽到阿承的回答後,也沒多說甚麼就往客廳旁的那間房間走去。
 
艾琳默默的看著對方走進去那間房間之後,就趕緊轉過來問阿承。
 
「主人,那位是……?」
 
「嗯?是我室友阿」
 
「室友?」
 
「對阿,不然妳以為是來闖空門的小偷嗎?」
 
「誰是小偷阿?」
 
這時男人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一邊向阿承質問一邊就往阿承所躺的沙發作勢要坐下去。
 
阿承見狀趕緊將腳收起來,讓出一個空位給對方坐下。
 
然後,那個男人突然望向坐在阿承旁邊的艾琳,並且對艾琳全身上下仔細的打量了一番。
 
看到對方一坐下就盯著艾琳打量,阿承二話不說便伸出手朝男人的後腦勺打了下去,力道之大,不只讓他的腦袋發出了不小的聲響,就連在一旁看的艾琳也不經意的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
 
「X!打那麼用力是怎樣,看你女朋友一下是會死喔?」
 
那個男的痛苦的抱著頭,大聲的對阿承叫道,但阿承卻只是默默的拿起桌上的那杯艾琳為他準備的茶,淡定的喝了一口茶之後對他說道。
 
「她不是我女朋友……」
 
「那不然是什麼?」
 
就在對方詢問阿承的同時,艾琳也隨即向對方做起了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主人的專屬女僕,我叫作艾琳」
 
「女僕?你們到底是在玩什麼角色扮演的遊戲阿?」
 
男人看著眼前的少女,身上穿著女僕裝,那跟娃娃一般可愛的臉龐上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什麼表情,要不是剛剛有開口說話不然還真以為是自己這位室友乘他回老家的時候不知去哪搞來的超逼真情趣娃娃呢。
 
「不是角色扮演,是真的」
 
艾琳義正詞嚴的反駁對方的說法,語氣中還帶著一些些的憤怒。
 
「好好好……我知道了」
 
男人感覺到艾琳的怒氣,趕緊舉起雙手投降。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想不到你竟然會花錢去找一個女僕來服侍自己,不太像你會幹的事耶」
 
「的確不是我會幹的事,因為是艾琳她主動找上我的」
 
「哈哈哈!是嗎?那運氣還真是不錯阿,這麼漂亮的女生都讓你遇上了」
 
那男人一邊笑著拍拍阿承的肩膀,一邊向艾琳的方向伸出手。
 
「你好,我是李廣斌,這傢伙以後還有勞妳多照顧了」
 
艾琳見到對方伸向自己的手,便也禮貌性的上前握住那隻手。
 
「嗯!請多指教,廣斌先生」
 
「唉呀~每次回老家之後再回來就會感覺真是累人,不過宿舍裡多了個新成員還真是挺令人開心的,雖然平常生活上可能有些不方便就是了,畢竟來了個女孩子嘛」
 
「對了,你怎麼這時候就回來了,不是說要在老家待到開學前一周嗎?」
 
「這個嘛……說來話長阿」
 
聽到阿承的問題,李廣斌只是搔搔頭並帶著無奈的語氣說道。
 
「是嗎,那我還是別問了」
 
因為明白這是當對方不太想講或著懶得講的時候就會用來敷衍過去的詞語,所以阿承也就不繼續追問下去。
 
但另一方面,李廣斌這種曖昧的回答方式卻引起了艾琳的好奇。
 
「請問廣斌先生是遇到了什麼麻煩的事情嗎?」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麻煩事啦,只是被一個自稱是本校學生的人給糾纏上了而已」
 
「哦?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正嗎?」
 
「如果不是校花起碼也是他們系系花的那種等級吧」
 
「那很好阿,這麼正的妹倒貼你,你還嫌阿?」
 
「唉呀你不懂啦」
 
這時李廣斌說著便拿出一張紙出來放在桌上,阿承跟艾琳一看,是他們昨天才簽過的女僕社主僕契約。
 
「那傢伙硬是要我簽這莫名其妙的東西,你不覺得這東西感覺一整個就很像詐騙集團用來坑錢的道具嗎?」
 
李廣斌用手指頭敲了敲桌上的那張契約紙說道。
 
「嗯……我昨天簽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
 
至於不過要是不簽的下場會很慘,所以還是簽了這種話還是不要講出來好了,阿承一邊這樣想一邊點頭附和對方的話。
 
「唉呀呀?你說你有簽?難道說……」
 
李廣斌指著艾琳向阿承問道,阿承點點頭回應。
 
「艾琳是女僕社的成員」
 
「真的假的,我們學校還真的有這個社團啊?!」
 
李廣斌驚訝的說道。
 
「廣斌先生被我們社團裡的人邀請了嗎?不過這張契約……」
 
艾琳看著桌上的契約,總覺得有哪些地方怪怪的。
 
「欸~為什麼你的契約多那麼多事項啊?」
 
阿承也發現了那張契約的不同之處。
 
「真的嗎?該不會真的是假的吧……」
 
李廣斌聽到阿承的疑問後便仔細端詳著他從自稱學妹的傢伙手上拿過來的女僕社契約,但卻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之前有聽學姐們說過,契約內容好像可以依照女僕個人的要求在簽定契約前事先增加項目的樣子」
 
艾琳解說道。
 
「說不定那位想找廣斌先生當主人的女僕就是這種做法」
 
「是這樣子嗎……」
 
李廣斌半信半疑的說道。
 
「一定是這樣子的」
 
艾琳語氣堅定的說道。
 
「唉……是這樣嗎……」
 
李廣斌聽到艾琳的話之後,眉頭深鎖的嘆氣說道。
 
「你怎麼一臉哀怨的在嘆氣啊……有正妹要當你的女僕竟然還不高興,真不像平常的你阿」
 
阿承看到反常的室友,不理解的問道,但是對方卻突然警戒了起來。
 
「主人請等等……宿舍外面有動靜」
 
這時艾琳的呆毛就像是天線一樣直直的豎了起來,然後隨手拿起手邊剛剛掃完地放在那的掃把就站了起來。
 
阿承聽到艾琳這麼一說,也感覺到門外似乎有甚麼東西在那裏。
 
「我想我還是先回房間好了,突然感覺有點累阿……」
 
這時李廣斌突然像是逃避甚麼一樣,說著就匆匆起身往房間走去,不過在他準備開房門進去的時候,卻有一隻手用力的壓在門上,讓他無法開門。
 
「主人你要去哪裡啊?」
 
那隻手的主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從門外越過防備中的艾琳跑到到屋子裡面並且阻止了對方躲進房間。
 
「唉……妳還真的跟來啦」
 
李廣斌看著對方一臉無奈的說道。
 
「當然囉,my lord」
 
她笑著回答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 後一篇: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