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艦隊收藏】與妳同在的大海14 櫻桃梗【瑞加賀CP】

作者:八雲遙│2015-06-24 09:39:56│巴幣:92│人氣:1640
  臨時搭起的廚房內,瑞鶴正用鍋鏟翻著炒鍋,額頭上冒著一層薄薄的汗。距離最忙碌的時段已經過去,所以她能專心的料理自己想做的東西。周圍的艦娘與間宮也悠哉的邊做事邊聊天,

  瑞鶴彎腰嗅著鍋內雞肉所散發出的氣味,拿了些乾辣椒加入,稍微翻炒後起鍋,這時一隻湯匙伸過來,沾了些許湯汁之後含入嘴中品嚐。

  「嗯,這個辣味很有層次呢,加了檸檬?」間宮讚賞的看著瑞鶴手上的料理。

  「沒錯,我終於找到那個平衡了呢,一定很開胃。」瑞鶴驕傲的挺胸。

  「瑞鶴的技術越來越進步了呢,畢竟最好的調味料就是濃濃的感情哪。」間宮意有所指的看著外面的臨時食堂。

  「我、我去送菜了!」瑞鶴臉上發紅,將兩張盤子放上托盤後與白飯、味噌湯以及餐具一起端出。

  本來高棚滿座的用餐區已經減少到六成,加賀與隼鷹、龍驤坐在角落的位置,龍驤吃著咖哩,而加賀與隼鷹點一樣的套餐,由瑞鶴送上。

  「餓死啦!」隼鷹歡快的高呼一聲,大口的吃著白飯與雞肉。「哇!這個辣味、這個酸味!真是太讓人胃口大開了!雞排也煎的恰到好處!」

  雖然加賀沒說什麼,但飯與雞肉減少的速度都不是隼鷹所能比的,一旁的龍驤有些羨慕的看了兩人。

  「喂,隼鷹,也讓我吃一口。」

  「才不要咧。」隼鷹護著自己的餐點往旁邊挪。

  「嘿嘿,本食堂出品,品質保證囉。」瑞鶴看著兩人的吃相,開心的用手臂擦去額頭上的汗水。

  「這麼驕傲幹麼,又不是妳作的,端盤子小妹。」龍驤惱羞成怒,將矛頭對準瑞鶴。

  「素她做德沒湊喔。」隼鷹滿嘴東西,含糊的說。

  「不可以說出來啦!」瑞鶴慌張起來,果不其然龍驤與加賀都一臉訝異的看著她。

  「什麼?妳這個一點都不像女人的傢伙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東西?」龍驤不可置信。

  「哪裡不像女人了啦!我不是常說其實我蠻擅長家務嗎?」瑞鶴火大的反駁。

  「我以為那是吹牛耶,對吧?」龍驤朝加賀問。

  加賀點點頭。

  「畢竟她連搬家後的行李都是我收拾的。」還補了這麼一句。

  「就說那只是用不到所以沒有整理嘛!」瑞鶴氣急敗壞。

  「果然說要跟加賀點一樣的東西是正確的呢,原本的可沒有這麼美味啊。」隼鷹感嘆的喝了一口味噌湯。

  「是特別為我做的?」加賀抬頭看著瑞鶴,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一絲笑意。龍驤與隼鷹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看著兩人。

  「對、對啦……加賀點的料理都是我親手做的……」彷彿做了什麼丟臉的事情一樣,瑞鶴難為情的用托盤遮住臉。

  「非常美味,希望能夠每天都喝妳做的味噌湯。」加賀凝視著害躁的瑞鶴,溫柔的開口。

  「可是味噌湯不是我做的耶?畢竟要應付這麼多客人,只能用大鍋煮的方式啊。」瑞鶴沒神經的從托盤後探出頭。隼鷹與龍驤一臉受不了的扶額搖頭。

  不過加賀已經習慣這種回應,只是揚起微微一笑,端起味噌湯喝了一口。


  加賀在浴室內淋浴,沖掉身上白色的泡沫。雖然平時都是前往浴場泡澡放鬆,但不久前發生的事情卻讓她沒這個心情。

  她與日向檢查入港的物資時,發現了一箱奇妙的物品,跟鎮守府完全無關,不知為何會運送進來。

  就在她將這些東西放到退回的分類區塊時,日向卻制止了她。

  「不如就妳拿去吧?」

  「我用不到。」

  「說不定瑞鶴會很喜歡呢?」日向一笑,將加賀放到一旁的紙箱拿起來重新塞入加賀懷中。

  「瑞……鶴?」加賀有些混亂的低頭看著紙箱。『瑞鶴會喜歡嗎?那孩子的性格很奇特,或許真的會喜歡也說不定?』

  「是啊,不管用在瑞鶴身上還是用在妳自己身上,我想她都會很喜歡的。」日向笑的眼睛更彎,語氣輕柔的勸誘。

  「唔嗯……」加賀腦袋忍不住開始想著那畫面,臉上微紅。

  「而且要運回去的話也會增加燃料的耗費跟管理人員的困擾,所以妳就收下吧。剩下的事情也不多了,交給我處理就好,妳帶著這些先回去休息吧。」

  區區一箱東西能增加多少燃費呢?但陷入混亂的加賀已經無法深思這些細節,就這樣遊魂似的抱著箱子,對日向道謝後離開了。

  「還真好騙呢?不過感覺很有趣啊。」日向露出愉悅的笑容,輕快的處理起剩下的貨物。

  加賀回到房間後才發現自己根本被日向給唬了,但也不好拿回去退還,只好暫且藏入床底,洗個澡讓自己冷靜下來。

  「橫豎,只要藏好別讓瑞鶴發現就行了。」加賀擦乾自己的身體,準備要穿衣服時才發現自己胡思亂想的連準備好的替換衣服都忘記拿進來,放在床上了。

  加賀用浴巾將身子包好,走出浴室,發現瑞鶴已經回來了,而且正穿著她的衣服,甚至連髮型都學她綁成一條長長的側馬尾。

  「不要把我跟五航戰的孩子相提並論。」瑞鶴伸出手指模仿加賀的語氣,然後嘻嘻一笑。「如何?很像對不對?」

  加賀一言不發,默默的走到衣櫃前,翻找著什麼。

  「啊咧?加賀妳……生氣了嗎?」瑞鶴有些擔心的問。

  「太隨便了。」

  加賀的聲音讓瑞鶴身子一縮,但隨即對加賀遞過來的東西傻眼。

  「漏掉絲襪,怎麼會像?」加賀雖然表情平靜,但雙眼卻炯炯有神,顯然很滿意瑞鶴的裝扮。

  兩人的服裝除去艤裝的話幾乎只剩下顏色的差別,但加賀卻莫名的覺得瑞鶴非常可愛,尤其裙子穿在較高的瑞鶴身上更顯短,大腿的曲線暴露無遺。

  雖然覺得加賀似乎打開奇怪的開關,但瑞鶴還是配合的坐在床上將絲襪穿上,過程中加賀始終緊盯著瑞鶴的一舉一動,讓瑞鶴不得不遮掩隨時可能走光的群襬。

  「這樣如何?」瑞鶴伸展被黑絲襪裹著的腳,一雙長腿此刻更顯得纖細,膝上襪與藍色短裙間透露出的健康膚色也相當搶眼。

  加賀不住點頭,坐到瑞鶴身邊,伸手輕輕摩挲著瑞鶴的小腿,愛不釋手。身子不經意的前傾,浴巾所包不住的白色山谷展露在瑞鶴眼前。雖然先前假裝手受傷,加賀替她洗澡的時候已經袒裎相見過許多次,但當時她總是盡力的避開視線。而現在兩人交往後身份不同,總覺得更不能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加賀,為了避免腦袋產生奇怪的畫面,瑞鶴連忙別開臉。

  「加賀先去把衣服穿上啦!」

  加賀這才想起自己半縷未著,但卻不如瑞鶴慌忙,當場解下圍巾,慢條斯理的走到衣櫃前取出衣物。

  過了會後瑞鶴轉過頭,看到加賀將內衣穿上才鬆了一口氣,同時腦袋靈光一亮。

  「對了,加賀來穿我的衣服吧?髮型也要綁雙馬尾喔!」瑞鶴指著自己脫下的衣物。

  加賀猶豫,摸了摸自己的頭髮,似乎比起衣服更在意髮型。但瑞鶴不給加賀拒絕的機會,拿起自己的衣服便往加賀身上套。在半強硬的方式下加賀穿上了瑞鶴的衣裝。加賀暗自慶幸裙子是是綁帶式而不是拉鍊,否則以兩人的身形差,大概會有尷尬的情形發生。

  『瑞鶴穿過的……』加賀撫摸著有些寬大的衣裳,腦袋忍不住胡思亂想,回過神時瑞鶴已經將她的頭髮吹乾,擺成雙馬尾。

  「噹噹——加賀綁雙馬尾很可愛呢!」瑞鶴扶著加賀的肩膀,笑嘻嘻的從鏡子內看著衣著互換的兩人。

  「不,我不適合。」加賀搖頭,輕輕握住瑞鶴的手。「但妳為我綁的,我不討厭。」
 
  「妳這個火雞,不要自以為是了。」瑞鶴模仿加賀嚴厲的口吻,跨坐在加賀的腿上,環住她的脖子。「加賀這麼漂亮,不管怎樣都適合,畢竟是我喜歡上的人啊!」

  加賀楞楞的看著瑞鶴,瑞鶴彷彿這時才明白自己說了些什麼,害躁的將臉埋在加賀的肩膀上,難為情的耳根發紅。

  「五航戰的孩子什麼時候這麼能說了?」加賀摟住瑞鶴,故意嘲弄的說著。

  「誰叫加賀要說那種話……」瑞鶴抬起身子,嘟嘴埋怨的看著加賀。加賀端詳著瑞鶴的臉龐。

  『明明比自己高挑,又衝動,但嬌羞起來卻像是個小孩子般,一點都不成熟。而自己卻如此愛憐,感情哪……』加賀在心裡細思著,忍不住問。

  「那,妳喜歡我哪裡?」

  瑞鶴認真的沉吟,上下打量著加賀。

  「臉吧?」但視線卻落在胸部之上。

  加賀額頭上冒出青筋,用力的捏瑞鶴的腰。

  「真是再差勁不過的答案了。」

  「加賀就很漂亮嘛!胸部又大!」瑞鶴吃痛的抗議,不服氣的反問。「那妳呢?」

  「全部。」加賀毫不猶豫的回答。「不管是臉、身高、甲板胸,還是幼稚的個性、不服輸的倔強、少根筋的腦袋。在我對妳告白之前,就決定全都要接受、包容。」

  瑞鶴目瞪口呆,從加賀那平靜無波瀾的深邃眼神中,真切的體認到加賀對自己的愛意。雖然表情一如往常,但正是與平常無異,更代表著她已經將瑞鶴視作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習以為常的對待。

  「所以說,如果我不美,身材不好,妳就不會喜歡上我?」加賀雙手威脅的搭上瑞鶴的水蛇腰,顯然如果答案不夠滿意就要讓瑞鶴好看。

  「當然啦!」瑞鶴大聲的說著。「加賀就是臉漂亮胸部大嘛!說什麼不美胸部不大的,本來就不可能的事情嘛?加賀就是加賀,所以我才喜歡加賀啊!」

  加賀呆了半晌,才掩嘴一笑。瑞鶴似乎也知道自己的說詞似乎缺少邏輯,窘迫的低頭。

  「險些忘記妳是個笨蛋呢。不過,我懂妳的意思了。那,來吃『甜食』吧?」加賀重新摟住瑞鶴的腰肢,抬頭望著她,舌尖沾濕了紅潤的嘴唇。

  聽到關鍵字,瑞鶴望向加賀那多了一層渴望的雙眼,雖然還有些氣結,卻仍然忍不住低頭吻住加賀的唇。雖然逐漸熟練,但仍然每次都感到醉心。不僅僅是嘴唇的接觸而已,彼此的呼吸、體溫仍至於心跳的變化,每一次的感覺都不同。

  瑞鶴稍微分開,感覺到加賀的手用力的抱住自己的腰。

  「能不能教我……怎麼用舌頭將櫻桃梗打結?」加賀雙眼迷濛的看著瑞鶴。

  「唔嗯?可是這裡沒有櫻桃耶?」瑞鶴困惑,不明白加賀怎麼會突然提到櫻桃,說起來加賀應該因為上次吃太多而討厭櫻桃才對啊?

  「妳真的是火雞笨蛋……」加賀無奈,得把話說的這麼白讓她害羞的別開視線。「把我的舌頭,當成櫻桃梗……」

  「咦咦咦咦?」瑞鶴這才明白用舌頭把櫻桃梗打結的意義是什麼。而加賀不給她思考的機會,主動湊上嘴唇。

  瑞鶴感到某種溼熱的東西伸入了自己的嘴腔,下意識的含住那滑嫩柔軟的物體,伸出舌頭舔弄。加賀發出含糊的悶哼,緊貼瑞鶴的姣好身軀不自主的扭動,讓瑞鶴覺得自己彷彿陷入棉花之中品嚐著棉花糖,無比舒服。

  兩人不斷的調整角度,想找出最能深入的角度,舌頭不住交纏拌弄,瑞鶴很快的佔了上風,靈巧的舌頭探索著未知的一切,加賀只能張著嘴任由瑞鶴侵入自己的唇內,唾液沿著嘴角留下,發出陣陣嬌喘。

  兩人直到幾乎缺氧,腦袋一片空白,不得不分開時才分開,彼此都劇烈的喘息著,一絲白線將兩人的嘴唇牽連起。

  幾乎失去理智的瑞鶴這才回神,雖然方才進攻的很猛烈,但看到被自己弄的一塌糊塗、眼神茫然的加賀,讓她不由得羞恥的低下臉,否則又會興奮的吻上吧。

  「櫻桃梗……好吃嗎?」加賀掏出手帕替瑞鶴擦拭嘴巴,淘氣的問著。

  「好吃到要肚子痛了啦!」瑞鶴臉紅到耳根子。

  加賀微微一笑,接著替自己清潔。將手帕收起後忍不住的問:「雖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但……妳……之前跟幾個人……接過吻?」

  加賀其實並不想去在意,也知道在意這些東西很無趣,但是終究忍不住。她想確認自己在瑞鶴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如同瑞鶴在自己心中般,不論陪伴、接吻或者更深入的事情,自己都要做的比瑞鶴之前擁有過的更好才行。

  「蛤?」瑞鶴發出慣例的少根筋聲音,疑惑的看著加賀。「只有跟加賀啊?」

  「可是,之前在食堂,龍驤問妳妳不是顯得猶豫而沒有說出口?」

  瑞鶴摸著下巴思索,恍然大悟。

  「喔,因為在那之前我的初吻被喝醉酒的加賀奪走啦!還記得吧?我出院時的慶祝會上。」

  加賀瞪大眼,努力搜索記憶,但就連剛醒來的當下都不記得了,過了這麼久又怎麼能想起?

  看到加賀狼狽的神情,瑞鶴壞心眼的戳戳加賀的臉頰。

  「嘿嘿——加賀前輩好熱情呢,都還沒有交往就拿走我的初吻了。」

  加賀啞口無言,但隨即揚起自信的笑容,摟住瑞鶴。

  「所以我是妳的第一個戀人?」

  「是啊,初戀喔。」

  「第一個接吻的對象?」

  「不如說是強吻的對象就是了……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第一次總是深刻且值得紀念,我很高興擁有妳的諸多第一次,而且接下來還能擁有的更多。」加賀一本正經,喜悅卻不住的在嘴角與眼角綻開。

  「第一次……」瑞鶴仔細咀嚼著這三個字,隨即逐漸臉紅。「我、我還沒有作好心裡準備……太快了啦!」

  「我會等妳。」加賀將臉貼在瑞鶴的胸口,溫柔的抱著。「在那之前,有『甜食』跟『櫻桃梗』就夠了。」

  「……加賀該不會,腦袋裡都在想這些吧?」瑞鶴不由得懷疑,儘管不論接吻還是舌吻都是自己佔上風,但加賀明顯比自己游刃有餘多了。

  「萬全的準備才能迎接完全的勝利。」

  「還不是同樣意思嘛!都在想什麼啊?」瑞鶴連忙從加賀身上起身,護住胸口退後。「難怪總覺得加賀的視線怪怪的!」

  「其實,那裡沒有什麼好看的。」加賀坦承,用專業的眼光掃視瑞鶴。「我比較喜歡腿,很結實又纖細,上等的部位。當然,正如同我方才所說,都喜歡。」

  「妳在挑雞肉啊!不對,我不是火雞!」

——————————————

  回過神一看才發現瑞加賀都要變成月更了,連忙動筆。

  閃光回,瑞鶴的女子力回。之前黑了瑞鶴這麼久總算讓她扳回一城了!瑞鶴可是很賢慧的!

  另外也描寫了兩人的心智(?)狀態,瑞鶴還懵懵懂懂,加賀卻表示我準備好了儘管上,以及滿滿的獨占欲,可以說是正妻,也可以說是變態……(被流改轟炸)

  沒意外的話下回就是最終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百合|瑞加賀|瑞鶴|加賀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八雲澄
喔喔喔,真是讓我看得臉紅心跳啊,百合最棒了

06-24 10:02

八雲遙
百合最棒!瑞加賀最高!06-24 19:23
廢柴的天空
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 話說換衣play好評啊(鼻血直留

06-24 10:15

八雲遙
超棒DER06-24 19:23
比叡醬這次打死不立旗
等好久~終於(敲桌)
最終回~結婚~[e16]

好羨慕阿~我也想吃[e38]

06-24 10:27

八雲遙
加賀表示火雞是我的專用套餐06-24 19:23
Concerta
「希望能夠每天都喝妳做的味噌湯」這句可是經典的求婚台詞啊
看來加賀已經真的隨時都準備好了呢[e16]

06-24 11:07

禁斷的鱈魚白子牛肉
喔喔!先留言等等再看XD
是說下回最終回了 好期待~

06-24 11:33

玩電腦沒主機
墨、墨鏡融掉啦[e5]!!

06-24 11:42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一整篇閃亮亮到爆啊!然後在電腦課時看著這篇文章使的在下感到心驚膽跳[e5]

06-24 11:48

凰月
早上起床眼睛都要閃瞎啦喔喔喔喔!!!!!!
艦娘們:\結婚/\結婚/\結婚/
棲艦們:/夜戰\/夜戰\/夜戰\

06-24 11:57

浪嵐(⁰▿⁰)
太百合了,而且居然把舌頭當作櫻桃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臉紅

06-24 12:00

Zenger
大家最近的文章都會害我不小心硬硬der

06-24 13:59

編號:721056921
我的眼睛好痛啊[e28][e28][e28][e28]

06-24 15:50

八雲遙
(遞眼藥水06-24 19:23
Omoibito
每次看百合都會覺得身體很熱,哈哈

06-24 16:49

八雲遙
這天氣還這麼熱小心中暑啊客人06-24 19:24
Yukari
這麼閃 > < 至今以來最閃的一篇!!
連我的汎合金墨鏡都快裂開啦!!!!!

06-24 16:55

八雲遙
都交往了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放閃啦06-24 19:24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真閃啊啊啊啊啊!另外今天早上在電腦課時偷看這一篇的我表示道後半段時幾乎只要每過一秒鐘就會切換一次視窗[e5]

06-24 19:51

八雲遙
應該要放心大膽的看,然後趁機推廣瑞加賀(喂06-25 16:42
冰淇淋紅茶
唔...這裡是哪裡?眼前一片漆黑,最後的印象似乎是突然看到了一陣好強的閃光呀!!

06-25 20:07

孤獨一顆蜆
如果完結篇了....還會有"第二季"或番外篇(阿嘶~)之類的嗎?
我可不想就這樣看不到一對快樂的瑞加賀發展下去呢~
(ノ>ω<)ノ瑞加賀!(ノ>ω<)ノ瑞加賀!(ノ>ω<)ノ瑞加賀!

07-16 16:58

まふゆ根本不在卡池裡
求更啊/////瑞加賀!

07-18 16:48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居然這麼晚才看啊啊啊啊啊啊啊瑞加賀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

07-22 09:46

Yuri
甜死人啦
舌頭交纏真是棒極了

10-23 0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yukariilove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隊收藏... 後一篇:加賀跟瑞鶴的情侶裝!我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