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色漩渦(下)

佐佐拉茶 | 2015-06-24 07:36:07 | 巴幣 6 | 人氣 202


我不是把符咒丟了嗎...怎麼會..真是陰魂不散!

我把符咒給撕碎 再度把他給丟掉

肚子似乎沒那麼痛了..出去吧

等等  門..打不開了?!

可惡 鎖壞掉了嗎   我今天還能有多慘啊!

一定都是那詭異的符咒........
我看向符咒的碎片..正緩緩的冒出黑煙

「哼呵呵呵......
妳以為鎖為什麼會突然壞掉呢?  」 是他!戴面具的男子 從黑煙裡出現了!

「這都是你搞的鬼?你還想把我折磨的多慘啊?!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啊!」 一瞬間 我憤怒的大吼
彷彿要把我一生所積的怨全都給喊出來

「我就讓妳看看,是誰搞的鬼吧。」戴面具的男子揮一揮他的衣袖,黑煙遍佈在我的眼前。



          什麼都看不見....   

等等...那是?

光線漸漸映入我眼前   ..我看到了! 那是..蜜亞?還有她的跟班小紅小花!

我已經回到教室了嗎? 那個面具男呢?

「蜜亞,我回來了!」我向蜜亞招手


「她現在應該出不來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經過廁所,聽到她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大叫呢!果真是怪人!」

我聽到蜜亞跟她的跟班正在討論著誰的樣子

「蜜亞!妳們在說誰呢?」

我拍了拍蜜亞的肩膀  

等等...我的手居然...穿過了她的肩膀?

「蜜亞!蜜亞!妳們聽的到我說話嗎?」

蜜亞她們似乎完全看不到我  ..難道...我已經死了嗎?還是我又在作夢呢?

「奈姆那賤人,平時裝著一副跟我很好的樣子,沒想到居然在背後說我壞話!
說我劈腿隔壁班的班草志偉,說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害我跟我男朋友吵架分手了!!
這都是她的錯!我早就看她不順眼了!長得不怎麼樣還想跟我當朋友!看了就覺得髒!
這次只是給她一點小教訓!以後我要慢慢得折磨她!看他還敢不敢惹我!」

蜜亞竟然說出了這樣的話..她們在說的原來是我! 可是我從來就沒有講話蜜亞的壞話啊!
原來..她們早就討厭我很久了? 這個謠言肯定是小紅小花想挑撥我們而撒的謊!

不對...這一定是夢...拜託..這場惡夢快醒來吧

「對呀!妳看奈姆那賤人平常死氣沉沉的樣子!我們要約她出去玩!她竟然說對旅遊沒興趣!真是宅到爆了!肯約她就不錯了!她還不識相!早就該教訓她了~」
「呵呵!蜜亞!妳看我們等一下就把蟲放到她的包包,然後再故意不小心把她包包翻倒,這樣蟲跑出來我們就可以笑她了!嫌她包包太髒才會長蟲!讓她成為全班注目的焦點!太棒了!」
 
小紅跟小花竟然想這麼惡毒的整我...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

如果這是真的話....我活著...果然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只不過是行屍走肉...
我的家人...從來都不關心我...只在乎我的考試成績...
只是表面上...在親戚面前裝做和樂融融的樣子..
事實上...我的父母除了過問我的學校成績...還有把我當傭人使喚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他們偶爾也會給我點甜頭  多給我一點錢  但是..我要的不是錢..
我要的是家人的關愛....他們..對我的態度..總是那麼冷漠  
我生病了...他們也只是給我錢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我當然知道...這已經比那些家暴的好很多了...
但是.....我不快樂....我想要擁有更多的愛..
為什麼不管我怎麼努力...他們冷漠的眼神也不曾改變呢
人類...還真是不懂得知足啊.....

蜜亞她們...我已經不在乎了...反正我從來也沒把他們當朋友!
只是為了生存....為了可惡的生存啊!!為什麼...!努力的活下去..換來的就是這種結果嗎!

「一切都是假的!!是假的!!!!!
我要她們死!! 我要她們跟我同歸於盡!!
我要讓她們知道   死! 才是解脫!」

我拿起美工刀向蜜亞她們狠狠揮去
但是不管我怎麼揮...刀子只是穿透過她們   而她們依然毫髮無傷。

是啊...我已經死了啊...變成鬼魂的我...拿她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到頭來....我依然只是個廢物......什麼事....都做..不..到....

我感到眼前再度一片黑暗...意識..漸漸的模糊...


「如果你準備好去見死神的話,我就在黑色漩渦等妳。」
面具男留下這一句話後便消失在黑影之中

「這裡..是廁所?  門可以打開了!  我...沒有死嗎?..那剛剛看到的...果然都只是夢?」
不行....我一定要去確認剛剛的是真是假...

「蜜亞!」我回到教室,觸碰了蜜亞,是真實的觸碰到了!  

「奈姆~妳回來啦!別碰我!妳在廁所裡關了那麼久臭死了!要不是妳那麼久都沒回來!讓老師起了疑心!我才叫人去把鎖打開的!果然妳連自救的能力都沒有啊!真是可憐~」

蜜亞對我的眼神完全變了,看來..剛剛看到的都是真的..

「蜜亞...妳........」

「對了!包包借我看一下!」蜜亞不等我把話說完就把我的包包搶了過去
「哎呀!有蟲啊!!奈姆的包包裡有蟲!」蜜亞邊尖叫邊把我的包包像垃圾一樣丟掉
「肯定是太久沒洗澡!從身上掉出來的!好髒啊!」小紅跟著附和
「奈姆.....妳的包包是多久沒洗了..」「奈姆妳太髒了吧!快去把蟲清掉啊!」
班上的人....居然也一一的...相信蜜亞說得話!把箭頭指到我身上....

「我知道了...我走就是了..」
我覺得我怎麼反抗大概都沒有用了...
我默默的留著淚把蟲給清理掉...
緩緩的走到學校屋頂...

「只要從這裡跳下去,一切就結束了,我就再也不會痛苦了。」

可是...我很懼怕.....我沒有勇氣....真的跳下去....

黑色漩渦....如果你真的存在....就出現吧....

面具男...我已經準備好了....請你帶我走吧...


煞那間,我看到了   

黑色符咒的碎片緩緩在空中聚集  , 黑色漩渦 ,出現了!

我看到面具男....向他走去...


「黑色漩渦一直存在你的心中,當你內心絕望至極,準備走向死亡時....它便會出現,幫助你,脫離塵世間的苦難,但同時,你也把靈魂獻祭給了我,走向了地獄之門。」

  
 「黑色漩渦,也就是我的名字。」 
 
       面具男子脫下了面具,而面具下...只有無盡的黑暗。











                                                                                                                                   -end



 






作者廢話時間:

=口=...寫..寫完惹=口=!
好..好黑暗啊 =口=!
大家要珍惜生命QAQ  不可以像故事的主角一樣想不開啦=口= (那妳還教壞囝仔大小!
因為以前有被霸凌的經驗...所以想寫出那時的心情QAQ.....吧!
但現實是就算被霸凌過...很多人也堅強的活到了現在,因為我們發現世上依然有愛,
有很多好人~不是所有人都是壞人~所以我們才願意~繼續活下去~因為我們也正再慢慢得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們必須自立自強~勇敢起來~總有一天~毛毛蟲也會變蝴蝶~也漸漸得就會有很多好人~願意跟我們當朋友  ,不在乎我們的不完美~不在乎我們的外表~不介意我們的過去~因為我們更懂得尊重別人~更懂得體諒~更懂得相處之道~我們還有一顆善良之心~
所以~不要放棄希望~也不要誤入歧途QAQ!否則你就只能跟故事主角一樣~走向地獄了QAQ~
好啦=口=~廢話怎麼這麼多! 有空的話大概會再發個近況吧XD


創作回應

夢想家
我以為面具男會幫忙把壞同學修理一頓。[e6]
2015-12-15 18:57:03
佐佐拉茶
然後就發展成戀愛情節好像也不錯XDDDDDDDD
2015-12-23 22:0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