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碳酸飲料考究 趴兔

作者:Miyano Masaki│2015-06-24 01:22:10│巴幣:16│人氣:799
剛剛砍文章的時候發現三年前寫的這個東西
現在看看發現當時有些東西沒寫到、消失了或後來新出的產品,所以想說小小補充一下。

當然本文不是新商品介紹,內容可能會出現讓讀者覺得「幹這幾百年前就有的東西我都喝到不想喝了你才在介紹喔」的內容…總之就當成本肥宅整天喝汽水的一點感想吧。

===

芬達荔枝蘋果:★★2
為什麼芬達總是香料味這麼重呢…
還有老實說我感覺不太出來蘋果的要素在哪裡,這組合也滿神奇的就是。
這麼一說幾年前好像有一個單獨蘋果的口味?

維他露P:★★2
藥味系列之一,說真的只有偶爾突然很想喝這個奇怪的藥味的時候才會去買的東西。

維大力:★★2
藥味系列之二,其實我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有點想不起來它跟樓上有那裡不一樣。
Is it good to drink?
I don't remember.

每朝健康爽酷:★1
之前有個朋友跟我講的好像什麼東西很有這麼一回事一樣,害我馬上跑去買了一罐來喝。
結果就是劣化可樂ZERO而已,完。
有沒有上面講的那種健康效果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只喝一瓶而已應該沒那麼快感覺出來。

黑松C&C檸檬:★★2
山寨…對我一開始真的這麼以為。
結果是三多利撤退之後的技術轉移的樣子,所以該說是核心配方改掉之後的台灣版吧。
整體算是劣化CC檸檬啦,不過反而因為口味變了導致後勁變清淡,得到了獨自的優點。

黑松Hi-Plus乳酸:★★★★4
對啊我還滿喜歡這味道的耶。
它有重現出優酪乳的那個濃郁的後勁,不過好像也就是這樣感覺會比較膩一點。
唯一的問題是只有小罐的單價頗高,怎麼不出個兩公升讓我抱回家喝啊(馬上跟上一行矛盾)

黑松Hi-Plus柳橙:★★★★4
跟芬達柳橙那種香料水不一樣,這東西基本上就是那種一般市面上的柳橙汁跟黑松汽水混合的味道,個人覺得還滿順口的。就像上面提到的乳酸口味也有點接近一般優酪乳加黑松汽水趁還沒凝固前快點喝下去的味道一樣…糟糕,字面上看起來不太像不過這是在誇獎喔。
同樣也是有點可惜沒有兩公升大瓶裝的一個東西。
其他據說好像還有一個蘋果乳酸口味,不過我常去的通路都沒看過所以還沒喝過。

可爾必思蘇打:★★★★4
顧名思義。
對啦其實我也很喜歡喝啦,每次去日本都會狂買的東西之一。
託運?當然是在那邊喝完啊。
台灣好像沒看過有代理版喔。
這麼一說下次我買可爾必思濃縮液拿來加雪碧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類似的感覺?

金蜜蜂可樂:★★2
與其說是可樂不如說是可樂糖的味道。
咦這位看倌你就不知道了,這兩者中間可是有著非常微妙~~~的差距的。
其他還有橘子汽水、葡萄汽水跟加鹽沙士,不過基本上就是相對應的兩種芬達還有黑松沙士的劣化版。
在這個600ml建議售價要29的時代它500ml只要十塊錢是能跟他要求什麼呢。
剛好經過小超市身上只有十塊錢又突然很想喝碳酸到什麼都好的時候,它是你最好的選擇。

金蜜蜂冰淇淋汽水:★★2
這個是最近市場上比較少見的口味所以跟可樂分開談。
偶爾會很想喝那個完全不知道哪裡有冰淇淋要素不過就是帶點奶味的香料味,可是買了一罐喝到第二口就會因為後勁還滿難喝的覺得有點後悔的東西。
同樣十塊錢。

金車冰淇淋汽水:★★★★4
上述的後勁好喝多了的版本。
不過除了不只十塊錢以外,最近好像根本就很少看到了。
仔細想想我上次喝這東西是什麼時候啊。
這麼一說金車好像小時候看過還有一種百香果的,現在也沒看見了喔?

華年達汽水:★★2
那種"非可口可樂※"的飲料機一定會有的東西。
(※通常是百事可樂、味丹檸檬紅茶、一個不明的葡萄汽水、華年達跟七喜的組合)
感覺像是介於芬達橘子跟Mountain Dew之間的味道,是有比芬達順口一點啦…只是遇到這種飲料機的時候我通常不是喝百事就是把檸檬紅茶跟七喜混合著喝。
沒錯我超愛在飲料機混合東西來喝的。

大創常見的那種哈密瓜汽水:★1
對不起我終於已經連正確的牌子都不記得了,總之就是一個灰色的500ml瓶蓋式鋁罐的那個東西。老實說這玩意真的很不優,意思意思喝個一兩次知道什麼味道就好。
基本上哈密瓜汽水…不只這個牌子,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有喝過幾種不同的,就是香料味。雖然沒嗆到像芬達那樣,不過就是香料味。
然後最大的問題在於在台灣它的價格實在是太不親民了,500ml現在要49元…漲價前的39就已經算是很高的價位層了,事到如今根本我買你幹什麼。

===

今天能想起來的東西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機會看看會不會有第三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likwueron
總覺得你喜歡的台灣都不賣了。
不過以台灣總是賣劣質貨給自己人這點來看也許沒錯。

下次要介紹飲料店嗎?

06-24 04:37

Miyano Masaki
飲料店我很久~~~~以前好像在別的地方介紹過每一家的紅茶。
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倒店的倒店漲價的漲價劣化的劣化…真要寫得重新調查orz06-24 10:04
長信
冰淇淋汽水好喝 [e36]

06-24 09:56

Miyano Masaki
對嘛06-24 10:04
Detle
DR.paper你應該喝喝看!

06-24 19:33

Miyano Masaki
紙博士我倒是就沒聽過了06-24 19:54
Detle
黑胡椒博士啦XDDD

06-24 20:15

Miyano Masaki
可見你沒認真看我上一篇
這樣不行喔06-24 23:14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以前有8樂氣茶 後來沒ㄌ 好可惜

06-24 23:37

Miyano Masaki
我還沒買過他就消失了06-24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z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之前才在講而已…... 後一篇:好久沒來寫婊文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