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6

作者:斌仔│2015-06-24 01:02:56│巴幣:6│人氣:82
兩人看著騎著重機把屋子大門撞壞的騎士,心中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這是……主人的朋友來找他嗎?-這是艾琳心中的疑問。
 
這傢伙是誰阿?!沒事騎車上7樓又把我家的門撞壞是怎樣……等等,他怎麼騎上來的?-阿承對眼前的情況內心充滿疑問。
 
「……你們早餐還真豐盛阿,兩個人吃嗎?」
 
機車騎士看到桌上那看似可以讓4個人吃到撐的早餐,忍不住問道。
 
「對、對阿,要一起來嗎?」
 
聽到騎士的疑問,也不管對方是誰來做什麼的,阿承趕緊邀請對方來幫他減輕負擔。
 
「可以嗎?正好我也沒吃早餐」
 
這時騎士將他的全罩式安全帽脫了下來。
 
安全帽底下的她真面目是一個長像出眾的大美女,她一脫下帽子就解開為了方便帶安全帽而盤起來的頭髮,讓阿承覺得把頭髮放下來她更加的……眼熟?
 
「妳是那個紅綠燈大姐嗎?!」
 
「甚麼紅綠燈?說幾次了我叫黃俐虹」
 
那個名字念起來很像紅綠燈上頭那三個顏色的帥氣美女,惡狠狠的瞪了一下阿承。
 
「你們認識嗎?」
 
在一旁看著兩位的艾琳問道,臉上不知道為何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剛剛才發現,但我們的確認識」
 
「真不知道妳認出我的契機在哪裡,難道是我叫妳紅綠……嗚阿!」
 
阿承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對方投擲出去的安全帽直接命中頭部,倒在沙發上。
 
「不要用交通號誌來稱呼我」
 
「虹姐,對不起……」
 
勉強撐起身體的阿承向對方道歉,而艾琳則趕緊將他扶起。
 
「那個,黃小姐來找主人是做什麼呢?」
 
艾琳一邊扶起阿承一邊問著對方,對方一聽到艾琳的問題之後突然像是想起重要事情一般的說道。
 
「阿……都忘了我是來替小忍來辦事情的,等等喔」
 
說著騎士便伸手在掛在重機兩旁的馬鞍袋裡拿出一個牛皮紙袋,然後帥氣的從機車上下來之後……。
 
「呀~~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可以先讓我吃個早餐嗎?」
 
跟剛剛的帥氣風格完全相反,露出一副人畜無害的笑臉的女人向被她這突來的改變嚇到的兩人問道。
 
「呃……好的」
 
艾琳趕緊招呼對方入座,這時阿承像是想起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突然大叫。
 
「艾琳,快離開桌子!」
 
「哎?」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阿承想拉著艾琳離開的時候,那個被阿承稱作紅綠燈的女騎士突然被桌腳絆到,整個人就直接往桌子上撲上去。
 
「阿!」
 
「唉……」
 
啪!!
 
今天的早餐毀了。
 
 
除了阿承手上的咖啡外,其他的幾乎都在剛剛的女人衝擊下成了犧牲品了。
 
「阿呀~~你們沒事吧?」
 
先關心妳自己吧……
 
兩人看著趴在桌上的呵呵笑的女人,心中不約而同的吐槽。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艾琳低聲問著阿承,阿承則一臉無奈的表情回答。
 
「她只要一離開交通工具就會變成這種少一根筋的迷糊大姐,而且破壞力驚人……不過好像也沒差多少就是了」
 
看著被破壞的大門,阿承臉色變得很難看。
 
「看起來好像不只是少一根筋這種程度而已……」
 
艾琳看著好不容易從混亂的桌上爬起來的女人又因為不小心打翻杯子而手忙腳亂的場景說道。
 
「俐姐,妳還是先不要動比較好,我去拿抹布來整理」
 
「那怎麼可以,我來整理就好了阿」
 
然後那碗剛剛倖存的稀飯就在俐姐說完話的剎那被她不小心掃到倒在地上、灑了一地。
 
「拜託不要動!艾琳看住她,我去拿抹布」
 
「好、好的!」
 
「唉~幹嘛這樣子~」
 
就這樣在俐姐的抗議聲中,阿承趕緊去拿抹布,而艾琳則是待在客廳注意不要再讓對方有太大的動作。
 
然後在兩人七手八腳的邊阻擋俐姐幫倒忙邊清理殘局的情況之下,災難般的客廳算是勉強回復到昨天阿承大掃除後的模樣了。
 
接下來阿承跟艾琳兩人坐在俐姐的對面,表情嚴肅的看著一臉歡樂的俐姐。
 
首先是阿承開口。
 
「俐姐妳到底來做什麼的?」
 
「剛剛好像是說替小忍學姐辦事的,難道俐姐也是女僕社的社員嗎?」
 
「答對囉!我是女僕社的幹部喔~」
 
俐姐愉快的拍手回答。
 
「今天是來替兩人辦合約的~」
 
然後俐姐從牛皮紙袋中拿出一張紙跟一個小盒子。
 
「合約是甚麼?」
 
看到俐姐拿出來的東西,阿承不解的問道。
 
「就像你去打工不是也要打契約嗎?類似那種東西啦~。好了快簽吧~」
 
說著俐姐就將紙張往阿承那裏塞過去。
 
阿承接過合約之後將內容仔細的看了一遍。
 
 
 
女僕工作合約
 
1.依照女僕社社團規定,所有新入成員除都必須要服侍其他人至少一年才可以繼續參與社團活動。
 
2.服侍對象除了社團成員外一律不拘,前提對象必須是人類。
 
3.一個女僕只能同一位對象訂立合約,但被服侍的對象則可以與多數女僕訂立合約,若女僕有重複合約的情形則以最先訂下之契約為有效契約。
 
4. 除非涉及人身傷害或違法之事,否則被服侍者的請求必須遵守,違者被服侍者可依規定解除合約,同時該女僕強制退社。
 
5.除非是被服侍者的請求,否則女僕不得私自服侍其他人,違者強制解除合約並退社。
 
6.被服侍者可單方面自行解除合約,而女僕在得到被服侍者或一位幹部的同意後也可主動提出解除契約。
 
7.該合約有效期為一年,雙方可以在到期後一個月內連絡幹部做續約的動作,若超過期限仍未續約則視同自動放棄權利。
 
8.上述未提到之情況合約雙方可以與幹部再另外進行研討。
 
 
 
「內容還滿簡陋的,這種東西真的要我簽嗎?」
 
「快簽吧~~人家今天還要拿回去給小忍才可以呢~~」
 
「那個……主人……」
 
正當被催促的阿承看著那張合約考慮的時候,艾琳開口了。
 
「如果還是覺得很困擾的話……」
 
「……我簽就是了」
 
被用一雙散發著可憐光線的眼睛注視著,阿承不得不答應在上頭簽字。
 
而且也答應過小忍學姐會照顧艾琳的。
 
「這樣就好了吧」
 
用跟俐姐借來的筆在合約最下方的被服侍者的空欄上簽上名字,阿承將紙筆一併還給對方。
 
「接下來是這個~將將!」
 
接著俐姐將那個小盒子給打開,然後從裡面拿出兩個銀戒指並分別交給兩人。
 
「這個是信物喔~」
 
「你說這個戒指?」
 
阿承拿著那只戒指在眼前仔細的端詳著,而艾琳則是想都沒想都套到她左手的無名指上去了。
 
「對阿,每對主僕的戒指都是特別訂做的,所以是獨一無二的喔~!」
 
「是喔……等等?」
 
突然間阿承想到一件事情。
 
「你們不是不知道我的戒圍嗎?那要怎麼訂做阿?!」
 
「這個嘛……對吼,為什麼呢~?」
 
你也不知道嗎……?
 
阿承看著陷入苦惱的俐姐,嘆了口氣然後看了看戒指的大小後將它套到自己的中指上。
 
「哦?沒想到剛剛好阿!」
 
看著戒只完美的套在自己的中指上,阿承有點驚喜的說道。
 
「想起來了~其實主人的戒指只是用來跟女僕的戒指做身分確認用的,所以並不會按照主人們的戒圍去特別訂做的喔,不過阿~如果能剛剛好的戴上去這樣不是很好嗎?感覺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樣呢~!」
 
俐姐看到阿承順利的戴上戒指開心的說道。
 
「主人真是太好了呢!」
 
艾琳也跟著附和道,雖然從表情很難去分辨,但阿承隱約還是可以感覺到她是真的很開心的。
 
「總之,這樣就行了吧?」
 
「恩~!這樣我也可以回去跟小忍交差了呢~」
 
說著俐姐便拿著文件騎上了她那台重機,然後整個人又變回了帥氣的機車騎士了。
 
「那麼我要先走了,再見」
 
「再見虹姐」
 
帥氣的戴上安全帽然後發動車子,虹姐騎著機車離開了阿承他們的房子。
 
看著對方離去,這時艾琳突然問了阿承一個問題。
 
「主人,為什麼你剛剛一下叫那位學姐俐姐,一下又叫虹姐的呢?」
 
「這個嘛……以後妳就會明白了」
 
「是喔……」
 
聽到阿承那有等於沒有的敷衍回答,艾琳沒有繼續追問下去而只是簡單的做了回應而已。
 
「那以後就真的要多多指教囉,艾琳」
 
「是的主人」
 
「雖然我是很想那樣說……」
 
阿承突然對著門口苦笑,讓艾琳露出困惑的表情。
 
「不過在此之前,我得先解決門的問題才行,不然跟房東太太不好交代……」
 
阿承看著倒在地上的門,臉上的苦笑又僵硬了不少。
 
唉……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又要跟以前一樣得很小心過了。
 
阿承在心裡無奈的嘆了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oma
虹姊好帥www!!!

06-24 0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 後一篇: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