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12

作者:【晴空_星宇】│2015-06-23 23:31:00│巴幣:0│人氣:124
早晨甦醒後我的眼前是精緻到不行的天滑板,起來的柱子在對我微笑,而柱子旁有個女的,羽櫻熟睡的將我床單一部分都沾滿了口水,但說實話我並不清楚這裡是哪裡,但確定的是這裡估計是老爸家族裡的一部分,因為在我面前看到的是老爸家族的標誌不明的圖騰和手套上一樣,但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懂那圖騰的意義。
「羽櫻起床~。」
我試著叫醒羽櫻。
「是!少爺!
「原來你在裝睡?
可是那口水又像真的
「沒~少爺站起來的一剎那我就醒了,身為少爺的保鑣要隨時注意動態。」
………….
「那麼少爺有何事呢?要先吃早餐?還是洗澡?又或著是…….。」
「又或者是?
「要先吃羽櫻?
說完後羽櫻直接撲倒了寺守。
「不要啊!!
「少爺不要害羞,不然羽櫻也會害羞。」
此時一個沉悶的木頭門發出了沉悶的聲音。
門後的男人是我的父親。
「啊啦~臭小鬼醒啦?一大早就想對我的侍女下手?
一身黑色的披風,一頂普通的黑色帽子,一身黑色的西裝,那是一班黑手黨的打扮,但唯一令人目不轉睛的仍然是那雙手,那雙充斥著黃金的雙手。
「爸爸,你想做甚麼?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寺守的父親盯著寺守。
「那當然是為了保護你,你的學姊可是我們敵對家族的親身女兒,然而她的存在也是威脅著我們的罪魁禍首。」
回想著在那段時間裡的事,一開始進入戰鬥,學姊就進入了昏睡估計也不清楚發生了啥事。
「可是學姊當時好像是被催眠入睡……?
「進入睡眠是他們家族最上層的能力操控,雖然可能他並不清楚,但基本上他只是魁儡,那個女孩生下來就有強大得魔力,所以就算入睡也會散發出足以供給的強大威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5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o802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1... 後一篇:(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