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 三日月x山姥切 中

作者:老梟│2015-06-23 21:29:46│巴幣:4│人氣:115
三日月和鶴丸表面上看似正在閒話家常,但眼神確時不時的飄向某處。

 
----------------------------------------------------------
今天......他又來了。自己來上班後,便常常感覺藍髮的這位客人總是盯著自己,但回頭一看卻沒有。也許是自己多疑了?
抱著猜疑的心情,他整理了下儀容,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他的工作非常簡單,只是將餐點送往指定的餐桌即可。當初他會來到這裡打工,只不過是自己一時興起的念頭。

 
當時我在家中閒的發慌,出門看看有哪些事情可做時,正好看見這間店正在徵服務生。薪資和待遇也都不錯,我思考之後,便準備去面試。過程相當的順利。順利的讓我認為有點奇怪。

 
回過神來,山姥切端起餐盤,緩緩走向各個位子。

 
-----------------------------
今天!我特地請假和三日月來到他說的餐廳。
從外觀看是還不賴啦,但重點是他的餐點。我可是很期待能讓我光看圖片就垂延三尺、吃到後幸福滿點的甜點!

 
禮頭的背景是暗色系為主,但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我喜歡!
坐定後,我拿起菜單先大概看過一遍,在仔細看一次。看來都不錯吃,主餐什麼的隨便點就好!甜點似乎都不錯吃,讓我難以選定啊!對面的三日月好像沒在看菜單,反而是盯著某處,臉上滿滿的開心。
順著他的眼光一看,是一名有著黃髮的服務生,由於燈光昏暗,從我這角度又看不到他的臉。
下一秒,他似乎是察覺到我們的眼光,朝這走來了。摁摁,挺清秀的一張臉,但是比不過我的!咳...等他走到,我馬上將菜單舉到他眼前。
「請問是要點餐嗎?」

 
「我我我!」
我一手猛地拍打桌面,另一隻手將菜單舉高。
等他將目光看向我後,我迅速的指了幾樣菜色。接著壞換三日月點餐,不過他似乎只點了一道甜點而已。

 
三日月的目光一直追逐那服務生的身影,看不出來他很在意他嘛!也許是認識的人?

----------------------------
什麼?你說我只寫這樣?
那是因為!我太會拖搞了=v=(遭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5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nniet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 三日月x山姥切... 後一篇:聯盟學園 7/22 【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