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ZERO EX 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

作者:此處為空白│2015-06-23 19:06:45│巴幣:0│人氣:1125
到七龍珠應該是許多人小時候的重要回憶之一
首先先來個配樂


今天就來介紹這隻由萬代出品 ZERO EX 系列的第一隻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後面還會出特南克斯、跟魔人普烏邪惡版)

一開始我就想收一隻超三的悟空PVC,一直在天下第一武道會、X-PLUS、ZERO EX三種系列中猶豫,最後還是選擇了ZERO的,因為天下第一武道會有許多細節都還模糊的,X-PLUS又是軟膠材質,最後就選擇了 ZERO EX。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開箱了

首先應該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魂商店運輸箱,左上有這次介紹的商品品名



打開箱子原本是一層宣紙,但是我有事先開來驗貨所以就拿掉了,第一面是悟空整體的樣子


再來就是盒子的正面,右下有正版的銀色小貓貼紙,我買的是代理版的所以是銀色的

背面有悟空的各個細節的小圖示

側面盒子這張我覺得還做得蠻有質感

這一面就是一開始看到的


盒子的上跟下就沒什麼特別的,故不多介紹




接下來就是本體登場了!!


把外保護殼拿掉就可以看到非常帥氣的悟空就在你眼前了

配件只有少少的3樣東西,柱子、底座、天使光環


底座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接下來就把他組裝起來看看吧



裝起來氣勢真的就很不一樣了,跟一般的景品不能比

接下來就轉一圈給大家看看


髮尾的部分有做透明漸層的效果



拿來跟MSP達洛特比一下


扣除底座的話其實兩隻高度是差不多高的,但塗裝上有明顯的差異,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意思吧。

最後總評:整體而言是還算不錯的,個人覺得缺點在於頭髮不夠長,塗裝上還是會有部分小瑕疵,如果他是淺淺微笑的臉的話更棒,價格說實話偏貴了點,因為是放在該死的魂商店限定版裡所以特別貴。

最後附上接下來會出的特南克斯跟魔人普烏


特南克斯還蠻帥的,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敗,因為一隻就還蠻貴的荷包在哭泣,然後魔人普烏再怎麼出就長那樣不太會吸引我,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有愛的人趕快去買喔,不然價錢又要一直漲上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5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t920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ING OF AR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