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5

作者:斌仔│2015-06-22 23:22:12│巴幣:2│人氣:97
女僕艾琳入住後的第一天早上。
 
「主人,起床吃早飯囉」
 
門外的聲音伴隨著敲門聲傳入了阿承耳裡,現在是早上7點整。
 
「﹒﹒﹒艾琳妳先吃吧,我想再﹒﹒﹒哈阿~~~再睡一會﹒﹒﹒」
 
昨天因為難得打掃屋子又熬夜的阿承,從床上坐起來直接隔著房門回應門外的人。
 
「可是早餐-」
 
「我晚一點再吃」
 
「那我先幫您留著」
 
「好﹒﹒﹒」
 
說完,阿承直接躺平再度進入夢鄉﹒﹒﹒
 
 
 
 
 
 
 
「﹒﹒﹒來遲了嗎」
 
看著事故現場,一行人的臉色十分的凝重。
 
「沒想到那傢伙下手那麼重﹒﹒﹒」
 
其中一個手握染血日本刀的男人看著地上滿目瘡痍的景色,表情中透露出些許無奈。
 
而身為這一行人裡其中之一的阿承則將目光放在眼前慘況裡的一個男人身上。
 
正確來說,是一個還勉強保留人的形狀的男人,而他正被一個滿身是傷的女人抱在懷裡。
 
那個女人,臉上掛著沒有停過的兩行淚,一言不發看著懷裡的男人。
 
「抱歉﹒﹒﹒來晚了」
 
拿日本刀的男人看到那一幕,走了過去向女人道歉。
 
「要是早一步的話,悲劇也許-」
 
「其實你就算早一步來也沒把握能挽救悲劇吧,即使是我也是明白的」
 
女人的一句話瞬間讓男人啞口無言。
 
「你們應該要做的是搶救活著的人,所以就讓我在單獨陪陪他好嗎?」
 
「等那邊處理完我們再過來」
 
說完,男人便指揮著一行人進行善後工作,而阿承二話不說就跑到倒在已經那個死亡的男人身後不遠處的少女身邊。
 
「小琳?小琳?醒醒阿﹒﹒﹒」
 
面對叫也叫不醒的女孩,阿承趕緊觀察她的脈搏跟呼吸,發現還有呼吸心跳的時候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還好只是暈倒﹒﹒﹒」
 
但正當阿承為女孩的生還暗自慶幸的時候,一聲爆炸聲從很進的地方傳了過來。
 
「不會吧?!」
 
往聲音傳出來的方向一看,剛剛那個已死的男人跟抱著他的女人所在的地方被炸開了。
 
當看到這情景的阿承正在驚恐的時候,一個不明物體被炸飛過來打在他的臉上。
 
阿承一看,頓時間讓他臉色大變。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阿承睜大雙眼望著天花板,身上冒出大量冷汗,剛從惡夢中驚醒的他還處在驚恐的狀態。
 
「﹒﹒﹒夢﹒﹒﹒嗎?」
 
對剛剛的夢心有餘悸的阿承緩緩的從床上坐起。
 
「好久沒夢到那段回憶﹒﹒﹒是因為小琳的關係嗎?」
 
「什麼夢跟我有關係阿?」
 
「哇?!」
 
突然出現在阿承眼前的艾琳穿著女僕裝正背對阿承坐在床邊整理著床頭旁的書櫃。
 
「艾琳妳、妳在幹嘛?」
 
「恩?我在整理房間阿,主人的房間還是有夠亂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
 
阿承小聲的說道。
 
雖然阿承夢裡的那個女孩與眼前的少女是同一個人,但是經過三年的時間之後,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都簡直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即使以前與她熟到不行,跟艾琳三年沒見面的阿承也無法輕易將兩個人聯想在一起。
 
更何況艾琳還失憶了。
 
「主人剛剛有說什麼嗎?」
 
艾琳整理到一半突然停頓了一下,然後語氣平淡的問道。
 
「沒事,妳吃過早餐了嗎?」
 
「是的,才剛吃完沒多久」
 
這時阿承看著緩緩的轉過頭來看著自己面無表情的回答著的艾琳,手裡拿著不知道哪來的雜誌。
 
那本雜誌封面上頭的女人不但身材火辣,而且身上甚麼布料都沒有,光溜溜的擺著嫵媚的姿勢。
 
「哇勒,這不是﹒﹒﹒」
 
那本刊物是朋友上次來打牌時不小心留下來的東西,因為放太久了所以不管本人還是阿承都忘了。
 
看來是昨天清房間的時候沒發現到的漏網垃圾。
 
「﹒﹒﹒主人,這種東西應該要放好才對」
 
把書交給阿承,表情鎮定的艾琳繼續整理房間,但躺在頭頂毛髮裡的呆毛正在蠢蠢欲動著。
 
「下次我會注意的」
 
下次我會把他宰了!
 
尷尬的接過書的阿承在心裡咒罵那個把書丟在他這邊忘記帶走的朋友。
 
「主人起床的話請先去用早餐吧,我已經放在客廳桌上了」
 
「阿﹒﹒﹒對吼,我現在就下去吃」
 
想到客廳還有替他準備的早餐,阿承從床上起來準備要出房間,但艾琳卻突然叫住了他。
 
「等等9點社團的學姐會過來拜訪,可以的話能不能請主人用餐稍微快一點呢?」
 
阿承看了一下書桌上的鬧鐘,7點半。
 
「看來時間還很充裕嘛,那我下去囉」
 
想著再怎麼吃早餐也不可能吃到一個半小時的阿承,沒把艾琳的”忠告”當一回事就下樓去了。
 
 
但是到了樓下之後,阿承發現他錯了。
「﹒﹒﹒這是飯店的buffet嗎?」
 
兩片土司配咖啡、一塊鬆餅加奶油、燒餅油條和豆漿、稀飯配料一大堆、一小盤蛋餅、一個三明治、還有蘿蔔糕跟肉骨茶﹒﹒﹒等能想的到的早餐都在上頭,密密麻麻的塞滿客廳那不大的桌子。
 
「會不會太豐盛拉?難道這些要全吃完嗎?!」
 
阿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傻眼的望著眼前成堆的食物,不知道該從哪道開始吃。
 
(要先吃土司嗎?還是燒餅油條好了、但那碗粥看起來也不錯,話說我好像好久沒吃過一道正常的早餐的樣子﹒﹒﹒)
 
就在阿承為桌上的早點煩惱的時候,艾琳也下樓了。
 
「怎麼了主人,桌上的東西不合您胃口嗎?」
 
看到阿承皺著眉頭望著桌上的早餐動也不動,艾琳趕緊問道。
 
「﹒﹒﹒艾琳阿,這些看起來很美味的早餐,要全部吃完嗎?」
 
「難道裡面有主人討厭的菜色嗎?」
 
「這倒是沒有﹒﹒﹒」
 
不會吧?還真的要我全吃完阿?!
 
阿承心中吶喊著。
 
「還是要我餵您嗎?」
 
「哎?!不、不用了啦,又不是小孩子」
 
「可是你都沒吃呢」
 
「不是阿,這份量是不是有點多阿?!」
 
「可是人家不是說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嗎?」
 
「這已經不是活力是負擔了吧﹒﹒﹒」
 
就在兩人講話的時候,大門突然被撞開。
 
排氣管的聲音響徹整個屋子,阿承跟艾琳向大門望去,一個重機騎士連人帶車停在門口。
 
「這裡是林承佑租的房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5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短篇-虛幻的幸福... 後一篇: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