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Tunes 派對隨選播放"問卷~

作者:俺、殘業!│2009-04-20 13:59:21│巴幣:0│人氣:483
1. Put Your iTunes on Shuffle.
(打開你的itunes隨機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類的)
2. For each question,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
(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 Tag 12 friends.
(點12個朋友)
這就算了,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剪去玩
6.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
(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週六修羅場時阿翼給的,讓我趕稿中增添了不少歡樂XDD
因為我不常用mp3,所以就從常聽的J-pop﹝應該是動漫組曲吧﹞來玩輪盤XD


--------------------------------------------------------------------------------

1.If someone says, “Is this okay?” you say: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シアワセネイロ﹝幸福音色﹞﹝Code Geass R2﹞
呃、因為是幸福的音色所以OK?等等這很明顯的跳痛吧

2 .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你怎樣描述自己?)
DAYBREAK'S BELL﹝破曉之鐘﹞﹝Gundam 00﹞
哇靠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偉大耶XDDD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STRENGTH﹝abingdon boys school﹞
聽阿翼說strength是塔羅牌的力量,所以是美女與野獸?
喔不過以柔克剛是很棒的要素我喜歡XD

4. How do you feel today?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Journey through the Decade﹝Gackt﹞
我覺得就像過了十年旅程後回來一樣累,雖然今天天氣很好﹝咦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Cyclone﹝Romeo X Juliet ED﹞
暴風!!?
喔我想我只需要過著平凡的一生,不過颱風眼OK,那邊很平靜。

6. What is your motto?
(你的座右銘?)
ギリギリHERO﹝mihimaru GT﹞
囧)感覺好危險,人生應該要更加腳踏實地啊!!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Life goes on ~side K~﹝CHEMISTRY﹞
持續過生活?恩...而且是快版的,很好!!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UN SHINE!!!﹝GReeeeN﹞
喔這是為我母親存在的詞XD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ゼロの答﹝UVERworld﹞
零...零之領域嗎給我的回答嗎!?﹝誤很大﹞
所以我經常在思考天給我的啟示!?是這樣嗎?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Fallin﹝nobodyknows﹞
陷落?下降?陷入?
等等是我覺得對方陷入了什麼還是我因為對方而陷入了什麼?﹝這是繞口令?﹞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INTENTION﹝鈴村健一﹞
居然是鈴村唱的!?故意的、這是故意的嗎?
啊啊啊雖然沒有喜歡的人可是鈴村的確是我的好み啊~~orz﹝雖然最近越來越不可愛了orz﹞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溝ノ口太陽族﹝manzo﹞
...意思是要我去當蒙面的紅色被包養英雄?
開玩笑我要加入怪人那邊啦!!

13.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
キセキ﹝GReeeeN﹞
我想我已經成年了,但是被稱為奇跡的作為倒是沒有過...
而且奇怪的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阿達歐﹝WoW﹞,實際上我並不希望成為那魯,因為他們好忙。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你的愛好/興趣是?)
ワクガイ!!﹝福山芳樹﹞
...我並沒有穿女僕裝威脅主人說「敢不接受我的侍奉就去吃屎吧」這種興趣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你最害怕的是?)
Questions ? ﹝中村優﹞
一堆問題=不確定性=一直改圖
好!通過!!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你最大的秘密是?)
藤沢ルーザー﹝ASIAN KUNG-FU GENERATION﹞
誰啊!!告訴我藤沢ルーザー是誰,媽啦我居然不知道﹝認識﹞自己最大的秘密

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flyaway﹝BACK-ON﹞
喔我想看到喜歡的人的確是會心情雀躍。
是說這題太契合了反而吐不了槽。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のテーマ﹝manzo﹞
我說過我要加入怪人那邊啊!
是說在婚禮上放這歌是什麼意思!?叫我養老公一輩子嗎!?
﹝為不清楚天体戦士的人解說一下,サンレッド是個整天無所事事只會打小鋼珠和拿促進世界和平的怪人出氣的小白臉英雄﹞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Rookies﹝GReeeeN﹞
這好像是叫我趕快進入輪迴繼續從個菜鳥當起。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ペルそな﹝鈴村健一﹞
喔耶!!是一代啊一代!一代就是一票好友用persona打天下的故事啊﹝誤很大﹞
咦?不是這樣嗎?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浮世CROSSING﹝UVERworld﹞
恩...沒想到這個問卷這麼深奧啊,看樣子我得在人生的交叉點多做幾次這個問卷﹝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ga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報告... 後一篇:黃金太陽D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