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2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6-21 21:06:08│巴幣:8│人氣:550

前提:

提督是女孩子,傻瓜、天然呆屬性,實際年齡是非常年輕的十七歲,目前階級是大佐,總排名在兩萬尾巴左右徘徊。可以食用加有鋁土的食物,非常恐怖。還有兩位階級上級的朋友──銀白、藍寶。



大概過了一個月後。


  「關於目前遠征隊主要地點
  「嗚啊──好煩啦──」


  這裡是提督室,坐在擺在正中央被文件埋沒的桌子前,正是我們的主人公──女提督,本週秘書艦輪到飛龍,正無奈的往那文件繼續堆疊上去。


  「早上七點到十二點第三艦隊主要警備任務,下午兩點開始跑海上護衛任務,至於第二艦隊都負責油輪護衛任務。」
  「那昨天剛報到的陸奧要放置到第一艦隊嗎?」
  「嘛──銀白跟我說北上先練好──先不要,主要先讓北上改一,再來練陸奧。」
  「燃料不太足夠
  「這就要請遠征組努力點,最近也不會再造艦娘了。」
  「
  「可以吃點心了嗎?」


  處理掉一半的文件,發現時間已經到了吃點心時間(上午九點),更努力的消化掉更多文件,然後一臉期待的看著飛龍,上週的秘書艦有跟飛龍講過「到點心時間一定要給提督吃當天點心,不然提督會亂處理文件!」,馬上從冰箱拿出今日點心──提拉米蘇六吋蛋糕(未加鋁土)。


  前幾天好不容易才掃蕩完沖之島海域(2-4),可是讓第一艦隊累翻了,當然飛龍也是主力之一,馬上又接這週秘書艦,沒時間好好休息。


  「飛龍,妳是不是很累?」
  「诶?不會啦。」
  「抱歉喔,這週還排妳當秘書艦。」
  「我們艦娘體力本來就很好了,當秘書艦可比出擊輕鬆多了!」
  「那今天飛龍要一起來睡午覺唷!」
  「诶!可以嗎?」
  「可以的、絕對沒問題!」


  提督燦笑著,飛龍愣了三秒也跟著笑了。今天的鎮守府特別平靜。


  提督坐位旁有一扇門,那就是通往睡午覺專用房的入口,在吃完午餐後就會進入兩小時睡午覺時間,十分慵懶,通常這時間也是秘書艦休息時間,不過…都是在整理文件居多。


  這是提督第一次邀人一起睡午覺,想到這點的飛龍不自覺臉紅。


  「飛龍怎麼了?」停下筆。
  「沒、沒事。」
  「累的話可以先休息唷,這些我可以的。」


  飛龍猜測著提督是否也喜歡著同性,這麼說起來,提督的異性朋友的確很少,目前也只有看過兩、三位,難道提督真的喜歡同性?飛龍摀著紅通的臉頰搖頭,正處理文件的提督並沒有發現詭異舉動的飛龍。


  至於文件內容都是常見的配屬艦隊、分配艦娘房間、資源分配、每日演習時間安排,更多拉哩拉扎的事情都是提督自己來完成,至於量為什麼那麼多,是因為剛來鎮守府不習慣,拖了將近兩週才開始正常工作,到現在偶爾還會偷懶玩遊戲。


  「嗚──喔──!總算可以休息了,還有吃飯!」
  「馬上幫提督送來午餐。」
  「不用了,我們去餐廳吃吧。」
  「嗯。」


  木製房屋給人的感覺就很輕鬆,緩慢像散步般走在走廊上,飛龍靜靜的跟在提督左身後,路上兩人什麼也沒說。


  「啊!是提督!來的真是時候。」
  「請換上這套衣服吧!」
  「诶?什麼!」


  才一進餐廳就被艦娘們包圍起來,換上奇怪的衣物還有整理頭髮。


  鎮守府吃飯時間最熱鬧的地方──餐廳,中央擺放著整齊的桌椅,入口左邊是布告欄,上頭會寫著關於一週三餐的內容,或者特殊活動宣傳,布告欄在過去一點就是取餐區,在這幫忙的艦娘每週都會輪流,也會有自願幫忙的艦娘,提督很喜歡這裡。


  「完成了!美少年提督!」
  「超帥又超可愛的──」
  「什麼、什麼?」
  「诶?這真的是我嗎!」


  提督接過艦娘遞來的鏡子,看見鏡子裡頭那和原本自己樣貌差了十萬八千里後發出驚呼聲,穿過人群好不容易到中心點的飛龍,發現提督變得異性化後臉紅的跑回提督室,提督再次沒有發現飛龍。


  「好啦,讓提督好好吃飯然後去休息──」吹雪。
  「明天再去幫提督整理頭髮唷──」


  艦娘散開,但還可以聽到她們再討論提督一事。提督到現在才發現飛龍消失,心中猜測可能是先吃飽跑去休息了,就自己一個人去吃飯,常常會有艦娘跑來找提督聊天、一起吃飯。


  吃完飯,獨自一人走在回提督室的木製走廊上,太陽暖暖的照進窗戶,大多的光都被窗外的樹木遮擋,就算是正中午也不會太刺眼,提督心裡整理著心情。


  好久沒有那麼放鬆了──要成為提督可是得經過一番艱辛訓練,但和艦娘比起來可輕鬆多了,也該振作點了!


  回到提督室,走進睡午覺專用房,看見床上躺著熟睡中的飛龍,嘆口氣爬上床跟著睡午覺。


  「還是以後再說吧,午安,飛龍。」


  之後飛龍起來看見臉近乎貼著自己臉龐的熟睡提督,整個臉紅到爆炸。



點心是一定要的!(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3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原來要成為提督要訓練 我只訓練了怎麼用vpn

06-21 23:00

魚o )令狐幻魚醬
你的訓練就是吃(O)06-21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 後一篇:【SC】流浪的食者/永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