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inal Fantasy XI 七周年~同人本 - Job Chaaange!

作者:Karla│太空戰士 FFXI Online│2009-04-12 18:49:11│巴幣:0│人氣:285
終於完成了 ~(大心)
賣個廣告





本子資料

書名︰Final Fantasy XI 同人本 - Job Chaaange!


語言︰中英對照


尺寸/頁數/印刷︰A5判/18PP/全彩印刷


定價︰HKD35元正 (連寄往香港本地運費),TWD(新台幣) 200 (連寄往台灣運費)
prize: 7.5 USD dollar (global shipping included)

內容︰Final Fantasy XI獨家同人誌第三彈﹗為慶祝遊戲踏入第七年,決定來一個職業裝備CG巡禮~(心),還有笑有淚有莫古的comic essay,盡道Vana’diel大陸冒險最難忘的回憶~


登場職業: 青/召/赤/獸/黑/傀/戰/海賊/龍/詩

其餘會在下一本書上登場

注意事項

1) 我接受Paypal付款 (www.paypal.com),基本上如果你有信用卡的話可以免費申請一個a/c。我不鼓勵郵寄寄費用…但有必要的話也沒所謂。

2) 基本上我會將本子寄往任何地方,如果書本+郵費超過7.5 USD買家需要額外再付。

3) 每購買一本書都會免費得到一張名信片(上圖中底部份的名信片預覽,A 到 I ),額外每張$1USD / $7HKD / $6 人民幣 / $30 新台幣,請在電郵中留下你想要的名信片。

4) 每款名信片限量發出,先到先得,如果你想要的沒有貨,可以在我寄書之前另選一張。

請用email告訴我(lurazeda(a)hotmail.com)你想要的數量及名信片款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XI|Final Fantasy XI|太空戰士11|同人本|online game|太空戰士11網絡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同人本 - 魔法之秋... 後一篇:Vana'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