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雙面人魔Hannibal - 主菜 Secondo

作者:Balian│2015-06-21 16:21:34│巴幣:6│人氣:330
漢尼拔的事業蒸蒸日上,然而威爾卻必須回首另一個陰影
接著來看看與內容相互呼應的本集標題

#3 主菜 Secondo

義大利文Secondo意指第二道,也就是全部裡面的重頭戲,主菜。跟其它西餐不同的地方是,義大利的主菜本身並不包含配菜部分,配菜Contorno是獨立在主菜旁邊,一般在餐廳點主菜時會順道決定是否點配菜,而主菜方面則是圍繞在肉類與海鮮等蛋白質上。



義大利地方風味菜很多,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代表菜,其中米蘭的犢牛肉更是世界聞名的佳餚。小牛肉Veal在義大利是種相當受歡迎的肉品,根據出生的小牛年齡而有不同的肉質口感,其中又以剛出生數週的小牛為最高級。小牛肉常見的做法有白酒番茄燉牛膝或是米蘭的特色菜 – 米蘭煎牛排Cotoletta alla Milanese,米蘭煎牛排跟維也納炸牛排是類似的作法,只是米蘭煎牛排是以帶骨牛肉裹粉下去以牛油香煎。

本集草稿佈景

(下圖有劇透)









(傳說中的大菜,真手大陸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3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47106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面人魔Hannibal... 後一篇:【BBC】新世紀福爾摩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