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老艾的FGO帳號求認養

作者:麵包先生│2015-06-21 07:28:23│巴幣:16│人氣:182



《帳號求認養》

 
 由於之前引繼GG的帳號官方終於回信讓我取回帳號了,不過我已經玩另一個帳號好一陣子了(暴),取回的帳號應該是不會繼續玩下去了,看有沒有有興趣的人願意接手這帳號囉。



《FATE是殺洨?》

        啊就,把歷史或神話中所有著名的人物或英雄或神靈甚麼的通通拿出來做成妹子或帥哥,或著看歷史上的誰不爽就偷婊它做成死胖子(凱撒:幹最好我有這麼肥)的遊戲,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寶具,對應著那位歷史或神話上的人物的傳奇,有時候研究一下自己喜歡的角色的故事是很有趣的事。


《Fate/Grand Order是怎樣的遊戲?》

  卡牌遊戲,滿滿抽不到的人物跟一堆沒屁用的垃圾裝備,課金抽抽會讓人崩潰的遊戲,每個角色依據其歷史或神話的故事給予七個不同職階:劍兵、槍兵、弓兵、騎兵、法師、狂戰士、暗殺者,彼此之間有一定的相剋關係。

因應其職階與角色故事,在戰鬥中會有不同的必殺技(寶具)可以使用,造成敵方傷害或對我軍BUFF,另外一般攻擊時是隨機取得五張卡片,分別有三種類型,綠卡藍卡

       綠卡傷害低,但較高機率噴出暴擊星星,令下回合你的攻擊容易暴擊。

  紅卡傷害高,但不會噴暴擊星星,也不會增加魔力(NP)。

  藍卡傷害低,會增加許多魔力(NP),低機率噴暴擊星星。

超靠運氣的遊戲,ㄍ(暴)


《帳號狀況》

  事前登錄(SABER LILY)+  十英靈選一(選擇了狂戰士玉藻前)
  進度在序章最後一關,主力角色是伊莉莎白、海格力斯、玉藻前。
  抽抽石還有100,可以20抽讓你體會這遊戲有多機掰。
  以下附圖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帳號狀況:


隊長-龍孃伊莉莎白


主線進度:


抽石與錢(QP)狀況:


持有英靈:


持有寶具:


遊戲的OP:


遊戲戰鬥方式:


最後,這是遊戲中的卡牌角色(英靈)圖鑑,可以看看有沒有自己有興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3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梅子酒
沒想到求認養還要先打介紹文XDDDD

09-15 17:08

麵包先生
這個世道呀09-15 17:25
內笑美莉
沒玩過咩

09-15 18:16

麵包先生
衝了ㄚ09-16 01:24
R叔blog
好幾個貴重角色[e17]

09-16 01:08

麵包先生
揪團詐騙帳號[e17]09-16 01:24
夜行貓
想玩但完全搞不懂怎麼用電腦玩= =

09-16 01:44

麵包先生
搞不太懂+1
有模擬程式
不過有限制部分作業系統的樣子09-16 0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侏儸紀世界 (內... 後一篇:R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